解体恶党与慈悲众生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8日】

最近两年,随着王立军事件的爆发,许多迫害大法的恶人都相继招到了恶报。尽管表现形式是恶党内部的权力斗争使其被“双规”、逮捕、判刑,但也确实是对其做恶的惩罚和恶报的开始。

在此过程中,有两种心态值得注意,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我们如何看待自己的修炼, 以及如何救度众生的问题。因为这两种心态在同修中都有市场,所以谨以此文交流一下我的思考和一孔之见。

一种心态就是把希望寄托于常人,甚至对中共产生改良的幻想,这其实是对师父的信和对自己的修炼缺乏正确的认识。师父告诉我们:“中共邪党就只是为了这么一件事情而存在,你管它也好、不管也好,反正它是要解体。”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因此邪党的下场已经确定。而邪党的解体,是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的成熟,和坚持不懈讲真相的结果——大法弟子成熟了,邪恶就没有了考验大法弟子的借口,那么为了考验大法弟子而造出的邪党自然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常人明白 了真相,在正邪较量中摆正了自己的位置,邪党也没有了存在的必要。

因此邪党的解体,是师父正法中销毁邪灵和大法弟子走好了修炼的路的结果,而不是常人想做就能做的。任何把希望寄托在邪党的改良上,就是在向邪党输注能量。

另一方面,有许多常人被恶党迫害的很惨,他们仇恨中共,也仇恨中共党员。这方面,大法弟子和他们是不同的,我们解体中共邪灵(这种解体是平静的、 理性的,也不带仇恨),同时我们挽救中共党员,即“劝三退”。劝人“三退”,不是搞政治、更不带着仇恨、争斗和报复心理,而只是把人从邪党那里拉出来,否则他们就会和邪党一起销毁。所以“劝退”是修炼的人慈 悲的展现。

“劝三退”针对的是中共的党、团、队员,当然也包括中共的高级官员、甚至是掌权者。只要大法没有定下来要销毁他们,我们就尽量挽救。师父说:“其实作为人来讲,不管人现在表现的怎么不好,除那些最坏的外,对一般人来讲,还活着可能就有希望。”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当今世界,“人类是围绕大法转的”(《音乐创作会讲法》),中共内部的权力斗争, 也必然是以法轮功问题为核心问题。正因为在学法中明白了这一点, 我们弟子办的媒体才能在两年前就预见到周永康今天的下场,也能在过去两年中,利用薄熙 来、王立军事件讲大法弟子被迫害和反迫害的真相,赢得很多世人对法轮功的关注和赞誉。

也有一些常人一直不愿意正视法轮功的作用。他们希望通过抨击中共所有的领导人来表现出自己才是清醒的认识中共。他们不知道我们揭露邪恶,并不是为了帮助权斗中的某一方,而是为了给世人讲清真相,也是为了给中共高层一些人得救的机 会。这不是指望常人、乞求恩赐,而是展现神对人的慈悲。而且大法弟子办的媒体也从未间断过刊登或播出《九评》和劝人“三退”。我们只有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才能给这部分常人消除误解。

未来的事是师父安排的,也不是邪恶想要如何就能够如何的。最后我想引用师父的一段讲法与大家共勉:“不管怎么样吧,一切都走到尾声了。邪恶想要再组织一场这么邪恶的迫害它已经没有这个力量了,因为那些邪恶的因素是旧势力从很多空间搞来的,也是为这次迫害所准备的那些个邪恶因素,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现在多数已经被销毁了,所以看上去环境越来越宽松了。但是只要它没结束,那邪恶照样是邪恶,就象那毒药,它就是毒药,你让它不毒,它做不到,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在修炼上尽量别叫旧势力钻空子。最后的事情师父看看怎么做。”(《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