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众生受害 清除邪恶展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8日】

师父好!同修好!我将我县清除邪恶展板的过程讲一讲。

大概零七年左右吧,在我县的城区街道、乡政府、村委及学校门前出现了邪恶的展板。这些展板中貌似构建和谐社会,但是中间都有诬陷我们大法的内容。而且这些展板全都是磁砖烧制,拼凑在一起粘贴在墙上的。这些展板大的有一块黑板大小,小的也有一米见方,大小不一。而且还搞得花花绿绿,对众生的毒害非常大。

这种现象一出来,同修们就在一起商讨对策。之前已经有同修去做了。因为刚贴上,水泥还没有凝固住,就把攻击法轮功的磁砖揭了下来。可是一旦凝固住,再揭就不可能了。大家商量的结果是,用油漆涂抹诬陷大法的内容。

我们几个同修负责涂抹四五个乡。大家分头行动,将邪恶展板的地理位置记好,同时还要记住展板上诬陷法轮功内容的位置,方便去涂抹。然后再定好来回走的路线来。到了夜间,发了十二点正念,我们几个同修便坐上大篷车上路了。路上大家发着正念,为了救度世人,让他们安安稳稳的睡觉,不要被大篷车的声音惊醒。还有农村狗多,不让狗叫。因为准备工作提前都做到位了,涂抹起来相当顺利。到了哪里,同修一看是自己负责涂抹的,就跳下车去涂抹,非常快,几乎都没怎么停留。就这样一直做到第二天天快亮时,我们跑遍了这五个乡,把所有展板上诬陷大法的地方都给涂抹了。

同修们一看这样做很好,几天内就将全县所有的邪恶展板都给涂抹了。其中有一次很神奇。晚上九点,五个同修坐着机动三轮车刚出发,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开车的同修正念很强,雨下的越大,他开的越快。车里面坐的同修也都坚定正念:这雨下再大,今天一定得去,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大法弟子说了算。结果来势很凶的雨,没下多久就停了。到达那个集市后,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可集市上还有三三俩俩的人,还有一些没有关门的店铺。同修找个僻静的地方,把车停好, 就坐在车上发正念。十几分钟后,集市上的灯突然都灭了,而且又下起了小雨。同修们都知道这是师父在做,就留下两个老年同修发正念,三个年轻一点的同修提着油漆,拿着滚筒,用了十几分钟左右的时间,把那处去了几次都没法清理的展板,用油漆厚厚的涂了一层。当同修做完这些准备离开时,雨却停了。回来的路上,同修们都体会到,整体配合的威力和师父的呵护。

这次全县涂抹邪恶展板的事对邪恶的威慑很大。可是没多久,同修们发现,这些展板上的油漆被邪恶派人给抢掉了,再用汽油一刷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这可怎么办?揭又揭不掉,油漆涂抹又不行,不能让它在那里毒害众生啊!那就只剩下一条路,就是用锤砸。同修们说,白天砸会被人看见,有危险。晚上砸吧,注意点别弄出太大声音来。

我和一个同修上路了,我骑着电动三轮,她坐在后面。我俩先说好,我在车上发动着车不下来,她去砸,要是被人发现,她就赶紧上车,准备跑。其实这本身就有漏,还没做呢,就想好了怎么跑。到了一个展板前,同修去砸。有十来分钟吧,看看把内容全砸掉了,她正准备上车,还说了一句,我再砸它几下,就彻底砸掉了。这几下她砸的声音大,可能认为没有什么危险了,结果一下就把房主给砸了出来。

房主是个老头,一开门就大嚷:谁砸我家房子啦?同修一听没有了正念,转身把锤往车上一搁,她先跑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那老头就跑过来拽住了我的车把,并喊道:你们俩来砸我房子,她跑了,就抓你。喊着就把车钥匙拔了下来。我稳了稳神说:大爷,你喝酒了吧。你拽我车干啥?是有人在那砸,你看看砸的是啥。他用手去摸,因为天黑,他也不知道我们砸的地方,就没有摸出来。他就喊:你俩砸我的房子,是想偷我的羊。确实,在农村,偷羊的贼有时就是把人家的墙给挖个洞偷走的。我就说:大爷,你看我是偷东西的人吗?这时老头的妻子也出来了。我说:人家砸你墙与我没有关系,我就说了她一下,我还以为是贴广告的呢。谁知你一开门,那人就跑了,还往我车跟前跑,肯定是慌了。咦,我的车钥匙呢?是那人拔我的钥匙,还是你?我对老头喊:你拔我车钥匙干啥?走,到村委会去,找你们支书去,你没事拔我的钥匙干啥?他那老婆一听,赶紧说:你拔人家的车钥匙弄啥?赶快给人家。

回去大家在一起交流,这个同修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但总算有惊无险。有同修说:销毁邪恶展板,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怎么就不能堂堂正正?这一句话提醒了大家:对,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就应该堂堂正正去销毁,不能再那样偷偷摸摸了。何况我们还有师尊赐给我们的法宝,我们可以发正念啊!

一次几个同修去一个村委去砸邪恶的展板。车还没到,就见周围站了几伙人在那说话。同修们就开始发正念,让说话的人都回家,不要干扰了大法弟子做事, 这是救度你们的。只几分钟的光景,这些人都走了,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了。同修就下车拿着锤子去砸。因为是白天,不象晚上那么静,声音传不远,结果很快就把该砸的内容去掉了。

有一次在一个学校门口,同修正在砸呢,有一个过路的问:那展板好好的,就砸它干啥?同修就说:这几个字写错了,写到这意思就反了,得把它砸掉。结果那人也没再问就走了。

同修们都能认识到,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手动动腿而已。一次在一个乡镇中学的墙上,有六块邪恶的展板。我与同修发出强大的正念:邪恶不应该存在,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师父被诬蔑,大法被诬陷,今天我们决不能让邪恶存留。我们就站在展板前发正念,让周围的人都离开, 把学校周围人的眼睛、耳朵都封住。请师尊加持。我感到此时的我又高又大,顶天立地。发了十分钟左右的正念,果然,路上的人都走光了。我们拿上锤子,用了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把邪恶的内容都清理了。中间偶而有两三个人经过,好像没看见我们一样,连头都没扭。当我们骑上自行车离开时,路上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因为是白天,加上邪恶的干扰,各种情况都会出现。一次在一个少数民族居住的村庄。同修正砸呢,房主就出来喊:快来人,有人砸我的房子啦。同修也没跑,告诉她,这些东西在你家墙壁上,对你们家不好。她不听,很大声的叫人。结果很多村民把俩同修围了起来,还给送到了派出所。民警就将她俩关在了楼上的一 间屋子里。同修始终不停的发正念:让人群快快散去,请师父为我们做主,我们来做的是最正的事,不允许邪恶干扰。人很快就都走了,民警也没有锁门,就到其它屋子里去了。同修一看,此时不走,还等何时,大大方方的走出了派出所。

这么多年来,不管邪恶的展板出现了多少,不管在哪里,我们全都把邪恶的内容给清理。过程中虽然出现了几次危险,但是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没有受到任何损失。我们全县同修深深叩谢师尊对我们的看护。请师尊放心,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走完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