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2月21日】

(一) 不要钻钱眼

一次学完法后,小宝看到空中显现出一枚很大的古代钱币——圆形方孔钱,钱币还很厚。看到很多人都在往中间的方孔里钻,小宝有点好奇,也想钻進去看看。刚这样一想,就听到“咣”的一声巨响,是敲钟的声音,小宝心想:师父给我敲警钟了,不让我跟那些人一样钻進钱眼里,不能执著钱。

(二) 去贪心

一次小宝学完法后,看到一只大手提来一个壶,倒了一碗金黄的能量,放到地上,又倒了一碗,一共倒了三大碗能量。小宝端起一碗能量,看了看,碗底还有几个字:“给你喝”,小宝明白了,这是师父给的能量,是给自己喝的,于是端起碗一饮而尽,喝完舔了舔嘴唇,感觉很香甜,还想喝。这时,小宝又去端第二碗能量,谁知大碗是活的,有眼睛,有嘴巴,还有手和脚。大碗看到小宝又来喝能量,大碗伸出手打了小宝一巴掌。小宝摸了摸脸,忍不住又去端碗喝,大碗又伸出手打了小宝一巴掌,这时小宝看到碗底有三个字:“给她喝”,小宝明白了,这碗能量是给妈妈喝的。小宝心想:这第三碗该给我喝了吧。刚想去端碗喝,大碗的手伸出来又开始弹小宝的脑门,弹了一下,把小宝弹回来了,小宝又伸过头想喝,大碗的手指在嘴里哈了口气,使足了劲儿,照着小宝的脑门又是狠劲弹了几下,“啊哟”,小宝疼的直叫唤,小宝看到碗底,也写着三个字:“给他喝”。小宝知道是给爸爸喝的,虽然有点不快,也不敢再抢着喝了。小宝心想:爸爸又没跟我们一起学法,为什么还要给他留一碗呢?今天小宝挨了这几巴掌,还被弹了脑门,最后才悟到这是在去自己的贪心呢。

(三) 清理耳朵

前几天,小宝的耳朵有点不舒服,总感觉耳垂好象被一根线拽着,尤其扭头的时候,更明显一些。我告诉小宝,把它当作一件好事,别放在心上。一天,小宝学法时,飞来一只小鸟,尖尖的嘴巴,飞到小宝的耳朵旁,锋利的嘴巴啄進耳垂里去,叼住了一根筋,上下左右,使劲拽了拽,感觉这根筋理顺了,小宝试着扭扭头,好了!

(四) 钓“鱼”

一次,小宝学完法,看到一条金黄的能量河,自己正钓“鱼”呢,这“鱼”可不是一般的鱼吆,是简笔画画出来的鱼,“鱼”的外形是金线画成的,“鱼”的身上是一排排的字,“鱼”的嘴巴处是 “大”这个字,“大”的开口处,还画了一排圆圈作为泡泡,好象鱼在张着嘴巴吐泡泡一样。钓上来一条“鱼”,小宝一看,都是文字,就是刚刚学过的法,文字散开后進入小宝的大脑里,那条金线又掉進能量河里。这条能量河长长的,分成很多段,每个大法弟子都有一段,每记住一段法,就钓上一条“鱼”,“鱼”身上的文字散开后,就進入大脑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