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卡住的神韵晚会光盘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6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中午,我去转递资料点传真相资料,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也来送光盘,给了我一张。接过光盘,让我想起明慧网二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请注意》讲到:他们制作光盘抽查时,遇到了好几张几乎都在一个地方卡住了的问题,及时总结教训,找出经验一文。加上责任心,便提醒同修:“做的这么快,检查了吗?”同修只顾分盘,没有回答。

话一出口,我方知道后悔: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这么快将光盘制作出来救人,很辛苦;又知道神韵是师父亲自作的,都明白他的神圣;何况也有了多年积累制作的经验,制作后能不检查吗?那你还当着几个同修的面提醒人家,不是多余吗?我意识到,有加不信任同修之念,立即正念解体之后。急着回家看神韵晚会光盘,离开了转递资料点。

到家后,我就啥活都放下,从头到尾、全神贯注的、仔细的看了起来,图像一直很清晰,此时,我又自责:这盘同修刻的多好,在转递资料点,还提醒同修,同修会怎么想,人家没有回答,看似忙着分盘,那是人家宽容,修的境界在那儿,所以,没有回话解释。

当我还在自责,看到耿皓蓝演唱《救众生》的地方时,本不想让提醒同修的情况出现,却出现了,盘卡住了,说啥也不转了,结果没能看到结尾。

我知道转递资料点的同修,跟我一样着急让下面同修快点看到神韵晚会光盘,加上对制作光盘的同修的信任,所以,不会先检查一遍再下发,心里非常着急,但天色已晚,不能马上反馈给同修,只好第二天起早,将“此盘看后,《救众生》的地方卡盘,建议同修检查、挑出卡盘后再发。”并附《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请注意》一文,连同此盘,一块送给转递资料点同修,再转给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

转递资料点的同修和制作的同修,得到反馈后,及时负责任的做了检查,将卡盘挑了出来,没有发出去。

看到卡住的神韵晚会光盘之后,我就想:事情总是那么巧,每年在不同的时间、场合,我都能先得到、看到制作神韵晚会光盘的同修刻录的盘,看后,多时都看出质量、封面或包装等,与明慧网要求上的不足。既然让我看到了,那就得有责任及时的提醒同修归正,这并不是错。

作为一个修炼人遇到任何事情,首先都要找一找自己,为什么问题总能让自己看到呢?是自己比同修修的好、修的实吗?不是。经过认真的反思、查找,我才发现:在提醒同修的背后,竟隐藏着长期一直没有查觉,而形成的看神韵晚会光盘,怕看出问题,这样会给同修造成你是在指责、在挑毛病,在执著同修的不足,这一常人的观念。

我想起师父说:“一个人在修炼中会有很多关要过,造成的原因是从人出生以后就在不断的对人类社会认识中产生着各种各样的观念,从而产生执著。”(《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越最后越精進》)的法,我自问:当你拿到神韵晚会光盘后,第一念想到的是什么?是责任,是配合好刻盘同修,把好盘的质量,看有没有常人所认为的质量上的问题。这一念看似正念对待拿到神韵晚会光盘,其实,我现在意识到:它却是没有跳出人对人类社会认识中产生的负面思维一层人的观念。

当你拿到神韵晚会光盘后,第一念想到的,这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刻录的,是师父亲自作的那么美好、神圣的神韵光盘,那么看时你就是处在神的状态在看神韵光盘,结果一定是最完美的,就不可能出人一层所认识的质量问题。因为在神的状态下,看神韵光盘,会发出纯正的正的能量,在这强大正的能量场的作用下,你想一想,能有质量不归正的光盘出现,让你看到吗?我真正的明白了:以前,为什么光盘质量问题总能让自己看到呢?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跳出常人的观念所致,才让你看到常人那一层质量上的问题。

当我按照师父说的法:“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论语》)后,我再次拿回来一张同修未来得及检查的神韵晚会光盘,看时只想如何去体悟其神圣的内涵,一直看到完,也没有出现卡盘。

用什么观念心态,去看神韵晚会光盘,那效果是不同的。从中让我看到了:大法真的是超常的科学,无所不能,无所不及。当你改变了常人的观念看待一切,真正用法用神念去对待一切,事实上,我们也都具备了,师父赋予我们神的状态和神的能力,那么就能改变你能量场范围之内的一切,结果一定是归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论语〉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六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