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显神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0日】

1、有一天我去赶集,有卖梨的,好梨两元一斤,有伤或烂点的梨一元一斤,我就买了一元一斤的。回家后,我挑了一个烂的比较严重的梨正打算洗,因忙别的事就忘了。过了一天我想起那个烂梨,一看那个烂梨竟然变成了好梨!一丁点烂的地方也没有了。妈妈笑着说:“太神奇了。”

2、我有一个用了十一年的手机,后来它总自动关机。有一天我认真的对它说:“你能做大法弟子的手机很幸运,从今天起你要好好的正常工作,等我对你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才可以休息。”小手机很听话,从那以后它再不自动关机了。我也信守诺言,每次关机前都郑重的注视着它,心里对它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3、入冬时天凉了,我们打算用塑料布把窗子封上御寒。平时家里的东西放在哪儿都是妈妈经管,我问妈妈塑料布在哪儿?妈想了想说:“在大床底下扣着呢。”大床又大又沉,上上下下都有很多东西,要想找出塑料布少说也得占用两、三个小时。我就想到师父说了:“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大法弟子的时间多宝贵呀,怎么能浪费在这上边呢?这时差5分钟8点,我又想起师父讲过:“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转法轮》)。于是我指着一个放杂物的地方说:“妈妈,咱们先发正念,让它在这等咱们。”然后我们就发正念去了。发完正念后,我走到放杂物处,拉开帘子一找,果然塑料布就在一个鞋盒下。给妈乐的连说:“神迹就在我身边啊!”我和妈妈赶紧谢谢师尊的慈悲呵护。

师父讲:“从思想上根本的转变过来了,我们就可以给的,还不止是这些,以后你们会明白,我都给了大家一些什么东西。”(《转法轮》)慈悲伟大的师父真的是给了我太多太多…… 我会不断用法来归正自己,以至带动我空间场的一切人、物、事归正。

全家叩谢师尊洪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