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心之事 难逃天理



【正见网2014年02月02日】

唐前火井县令李明府经过火井县时,住在一位押司录事家中,主人要备酒席招待他。想要杀一头白羊。这头羊正怀了胎。

当天晚上,李明府梦见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妇女带着两个孩子,向他叩拜,请求救命,言语非常悲哀。李明府惊醒过来,不知道原因,便又睡下。这时又梦见那个妇女来到面前,哭着告诉他说:“我命在旦夕,您能忍心不救吗?”李明府始终弄不懂原因,只是有些伤感而已。过了一会儿,又梦见那个妇女前来说:“长官始终不肯救我,我现在已经死了。然而我所欠下的冤债也偿还完了。我的前身就是押司的妻子。有一个女佣刚刚怀了双胞胎,我嫉恨她,便把她鞭笞死了,并欺骗丈夫说:‘她偷盗金钗和装金钩的盒子。我拷打她时毙了命。’因此今天获得这样的报应。金钗和盒子还在堂屋西边的一棵大空树里面。请您替我转告主人,不要吃我的肉。果真能这样,那也是积了大功德。”李明府惊醒了,马上起身问主人,说:“你昨天晚上宰杀一只白羊没有?有两只羊羔吗”回答说:“是杀了一只白羊,从肚里取出了两个羊羔。”李明府便把梦中的事告诉了他。他们在一起叹息了很久。然后在大空树中,果然找到金钗和盒子。于是便把白羊埋了,并为她做了追荐的法事。

人做了欺心之事,能逃人间理,却难逃天理的惩罚。

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明知法轮功不仅无罪,反而有功于社会与国家,为了一己之私,丧心病狂的失去理智以莫须有的罪名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在迫害中手段极其的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人神共愤的罪恶也干得出来。那些追随迫害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人员,自认为有了迫害元凶江xx的迫害密令,可以逃脱中共邪党法律的惩罚,但是逃脱不了天理报应。从迫害开始,恶报就如影随形,那些为了名利丧失人性的人,在恶报中痛苦的离世,现在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的元凶们。去年,周永康被抓,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李东生的落马,已经拉开了大清算的序幕,迫害的元凶们已经在为迫害法轮功而惶惶不可终日了。

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不管中共邪党怎么摧毁传统文化,人们骨子里是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的,江氏流氓集团为什么要不惜一切手段维护自己的淫威?怕迫害法轮功遭清算。别看他们怎么无法无天,骨子里还是相信善恶报应的,知道迫害法轮功有一天会被清算,会遭报应,真的报应到头时,他们是害怕的,为迫害法轮功而后悔。

在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持续讲真相下,世人已经明白了法轮功是救人的,除了那几个迫害元凶外,人人都在被救的行列中,包括参与迫害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迫害中讲着真相,那些没有明白真相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拿住奸贼就是大戏落幕之时,真的到了天灭中共大劫难到来的时候,没有明白真相的就是被上天彻底淘汰的时候,后悔也晚了。赶快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了解真相吧,一念之差,天壤之别啊!

(事据《报应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1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