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离失所,是旧势力安排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1日】

看了《正见网》2014年1月30日同修文章:《走师父安排的路,绝不流离失所》,我想谈一点个人的认识,意在与大家切磋。

多年前,本地的一个资料点被破坏,许多同修被抓。由于我曾经去过这个资料点,面对同修被抓,产生了怕心:“下一步是不是抓我?”这一念生出后,我做个梦:“三面是网,只留一条小路可逃。”我把这个梦当作是师父的点化:“这是让我离家出走呀。”可是我清楚:“这一走,也许永远飘泊在外,走?还是不走?”正在这时,突然碰到一个我认识的国保警察,他说:“都盯着你呢”。我说:“我没做啥呀?” “反正你的事挺重,躲一躲吧。”往哪走呢?忽然,我想起本地一个流离失所的同修,他在外地,但我不知道他的地址呀。咋找?正在着急时,突然,他的母亲来找我,说:“我儿子让我给你代个好。他现在挺好的。”我一惊:“真是想啥来啥。立即,我说了自己的危险处境,老太太说:“那还不快走?到我儿子那儿去吧。”她把儿子地址和电话告诉了我。我想:这肯定是师父安排,要不,咋那么巧呢?妻子见留不住我,把仅有的三万多元给我带上,一边收拾衣服一边哭:“该死的警察,不让人活呀。在外面照顾好自己,家里的事别牵挂。”

到了流离失所的同修那里,他说:“出来就对了,咱们一块做大法的事”。尽管,他对我很关心,可是,不知为啥?我总是心里压抑郁闷,怕心也重,好像生活在阴影里,就是高兴不起来。我知道他缺钱,拿出一万多元给他,剩下钱,每天我俩打出租车,一个一个给司机讲大法真相。走到哪,讲到哪。一次,给一个司机讲真相,司机说:“听说法轮功平反了呀。”我一惊:“谁说的?”“前天有两个打车的人说的呀。”我细看司机,这人原来讲过。那段日子,我最怕警察,色心也重了,怎么挣扎也突破不出去。我幼稚的想:“出国吧,先去香港,再让香港同修帮助去美国。”这想法生出后,当晚,我做了个梦:“梦境非常危险。”于是,我放弃了出国的想法。后来回来时,街道主任告诉我:“在你失踪的那段时间,公安局都炸了锅,到处找你,生怕你去国外。在各机场、边界堵你。你说你?没事你走啥?”他们还监控了我家里及所有亲戚的电话。

也许,我本性的一面很着急,常常有一念:“回家”。同修阻止我说:“回去等抓呀?出来了,就没有回头路。”我说:“当初,你是为什么流离失所呢?听说你没做什么事呀?”同修说:“是没做啥事,可也是挂号的呀。”那时,我对法理认识很浅,对什么是旧势力都搞不清,更不用说否定它们的安排了。就是感觉迷茫无望,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就在这时,同修让我和他去办一件事,离家挺近。我想回家。那晚,我求师父点化:“该不该回家?”梦境是:在路口,一辆马车(马上撤),朋友孙家松坐在车上(顺便回家轻松一下。)我心里一亮,有了底,立即把想法告诉了同修。尽管同修不同意,见我去意难留,只是一再嘱咐注意安全。临别时,我把身上所有钱都给了同修。

回家第二天,恶警象疯了一样,来一大帮,问我这段时间上哪了?我说:“出门找点买卖做。犯法吗?”他们折腾半天,没问出啥,便把我放了。事后,一个同修说:“根本没你事,为啥要走呢?”可当时,在我走这一步上,邪恶安排细密有序,环环相扣,很巧妙。就在我要走时,左腿很疼,几乎不能走路,那是师父点化我不让走。可我怕呀,非走不可。修炼中,不是走师父安排的路,就是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没有第三种选择。走师父的路:每个人都安排了稳定的修炼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有序做着三件事;走旧势力的路,那就漂泊吧,有你苦吃的,还得格外承担许多强加的物质。家,是个环境,是个场,离开这个环境和场,外面再好,对你都有制约性,你会感觉不适应,甚至孤独寂寞空旷。

流离失所,是最容易被迫害的。本地许多同修,就是因流离失所才被迫害。而且,邪恶会加大你的怕心、色欲心等,把你推到另一个陷阱去。有些资料点男女同修,所犯的错误,也是另有原因的。本地有个农村同修,派出所发现村里有大法真相资料,怀疑他撒的,叫他去。他以为要抓他,结果流离失所。几年后,警察通过他孩子找到了他。说:“并没有想抓你呀?你跑啥?”还有个同修,国保让她去,她害怕躲了起来,结果被通缉并重判。 如果一开始,就能否定邪恶的安排,不走那一步,就不会有后面的悲剧了。

恶党搞的第二代身份证,那是找到流离失所同修的最好办法:带着,能给你定位;没有,就知道你有问题。还有实名制车票、船票等,都是迫害与监控手段。身上没身份证,干啥都难,人都敏感,一看就知道你有事。当初,和我一起流离失所的那个同修,在一次办事时,对方说:“你不是逃犯,就是炼法轮功的,要不咋没身份证?”后来,该同修也被非法绑架,并重判。

师父连这场迫害都不承认,怎么能让弟子去流离失所呢?即使我们觉得遇到“急迫”事时,也要冷静理智,也许就是假象,是让你放下生死的提高关口,能正念否定!就柳暗花明。同时还要,立即和本地同修联系,整体配合除恶。再难,也有我们的路走。当然,我不是说,让已经流离失所的同修,马上如何如何?我们不能走极端。也许你那个“麻烦?”还没有过去;也许,你自身的整体境界还没有提高上来,不承认旧势力,不等于你能一下子否定旧势力,修炼是复杂的。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一切都在变,包括流离失所的同修。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补充,并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