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圣”故里漯河市再次盛开优昙婆罗花

河南漯河市大法弟子 真缘


【正见网2014年02月01日】

马年过年前夕,在“字圣”许慎先生的故里——河南省漯河市,一名大法弟子在自己上班的办公室窗子玻璃上无意中发现传说中的一簇优昙婆罗花,共30朵。这让与她一起上班的同事们(已经明白大法真相,做过“三退”)感到啧啧称奇。

下面的图1、图2是作者借助于灯光,用普通数码相机拍摄的,看上去优昙婆罗花仿佛有“重影”,周围有淡淡的光晕,如梦如幻。

这是我所知道的漯河市第四次盛开优昙婆罗花。其中两次详见正见网2012年6月12日登载的《河南漯河的优昙婆罗花》;第三次是2012年初我妻妹(也是大法弟子)家的窗子玻璃上盛开了十几朵(可惜因当时所拍摄照片质量不太好,未保留下来)。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释迦牟尼佛曾对他的子弟讲过,到时候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大范围的开放,就预示着法轮圣王的到来,得法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自从1997 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清溪寺出现优昙婆罗花之后,近年来,世界各国媒体又相继报导了许多地方有优昙婆罗花开放,这预示着释迦摩尼佛所说的法轮圣王已在世界传法救度众生。

朋友们,如今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各地140多个国家洪传,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就是佛经上记载的“法轮圣王”!请您不要再相信中共的惑众妖言,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