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1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史无前例的大迫害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每逢佳节最想念的就是师父。从法理中明白,师父为了众生的得救,为了大法弟子们要成就的未来,操碎了心,用自己的承受为众生换来了时间的延续,为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一再推延结束的时间,这洪大的师恩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按照师父的要求,尽心尽力的去做,才是最好的报答。

我从小体弱多病,从我记事起,我就在病痛中度过,一年四季,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病床上度过。但是,到医院检查,查不出来具体什么病,就是难受。痛苦中,总是感到冥冥中,自己的思想深处有一个念头:要做好人。我记事起,就非常注重观察人的一言一行,是不是善念善行,如果是恶念恶行,我就告诫自己不可为,并且也非常渴望能碰到明师,有个师父告诉我如何做个好人。

到了大学后,我发现这里也不是我向往的净土,没有我渴望得到的圣贤之理与圣贤一样的人,都是为了名、利、情在拼命的追逐,而且人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我感到绝望与失望,再想一想未来,我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想到了自杀。这时一个外地的亲戚来信告诉我:法轮功师父要到河南的郑州去讲法传功,要不要去。我同意了,并在外地报了名。

1994年6月11日上午,那是一个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师父在上午有一个带功报告会,晚上是第一堂课。在上午的带功报告会上,我看到了师父,感受非常深刻: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师父,师父讲的法句句都入了我的心。因为第二天要考试,晚上在火车上,我流了一路的泪,莫名的激动,莫名的流泪,我从今以后有师父了。

在听法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带很厚的气帽子的现象,我还看看四周,看其他人有没有这样的现象。在听到第八堂课时,在往体育馆的路上,我感到脚后跟要离地,身体轻飘飘的,想要起空,但脚尖没有离地,所以走路一颠一颠的,我觉的很奇怪,还看看四周,想:可不能让人看到怪怪的,给法轮功丢脸。念头一出,这种现象就没有了。到了讲法班上,听师父讲了周天,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整个听法过程中,我是如沐春风,没有想到自己是为治病来的,一有了执着,师父就会在讲法中讲到我的执着,我感到师父是在为我一个人讲法。也有至今很后悔的地方,师父在讲法中多次强调:不要记笔记,记不全,照着笔记做,对提高有障碍,我就是执着要记笔记。大学毕业后才悟到,我才烧毁记的笔记。为自己的悟性低而后悔,不能做到师父说什么,当时理解不了也要照做。

从讲法班回来后,我就彻底的结束了药篓子的生活,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就是在世俗中修炼的人生,这人生有起伏颠簸,有坎坎坷坷,但更多的是心性提高升华后的身心喜悦,沐浴在佛法修炼中其乐无穷。

能参加师父的讲法班,能感受到师父一言一行中透露出的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实在是祖上积大德,三生有幸。我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并且要跟上师父一修到底,什么苦与难都改变不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洪吟.缘归圣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