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加婚礼中劝三退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30日】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我参加了一个常人朋友的子女婚礼。这位朋友把我和五个相识的客人、三个不相识的客人安排在一个包房里进餐。我把自己利用这个机会向他们劝三退的经过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朋友首先介绍了包房中每位客人的身份,那三位和我不相识的客人分别是某党校的处级干部、某科院的处级干部和某局的退休干部。我认识的那五位客人其中有三位是我的初中同学,现在是某单位的处级和副局级干部,还有两位是退休干部和职工。过去我和他们接触中曾多次与他们讲过真相,他们也明白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而我今天准备向同席中那三位不相识的客人讲真相。

我主动坐在了他们三位的中间,开始与他们交流,得知其中有两位当过兵,在部队正团职转业,到地方后分配到某党校和科院工作,我也当过兵,于是以此为契机,谈起来就没有戒备心理了。在科院工作的客人年龄稍微大点,知道的事情多一些,他主动和我们交流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揭露当前社会的败象,关于王薄事件的一些情况、周某某等人被抓捕的情况,并说周某某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被公开宣布被捕是因为政府高层对他的问题定性存在分歧,他贪污腐化、搞政变、迫害法轮功等罪行是全部公开还是部分公开,没有统一的意见,但是不久终将公开的。

当他谈到薄某某被判无期徒刑时,我说:关键的问题还没有揭露出来,他在辽宁省主政期间,利用他妻子和王立军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件事没有揭露出来,这件事人神共愤,被国际上称之为是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科学院的客人说是的,他说上网看到了很多这方面的材料,然后他也讲起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在场的人都说太邪恶了,没有人性。于是我又跟他们讲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头子李东生被抓后所揭露出来的违法违纪事件破纪录,他追随江某某迫害法轮功制造了骇人听闻的“天安门自焚案”嫁祸法轮功,太邪乎了,欺骗了多少人,天理不容,被抓是必然的,偿还血债是必然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却遭到残酷迫害,讲着讲着,在座的一个明白真相的朋友说他的一个亲戚是某医科大学毕业的,是所在地某医院的一把刀,别人送钱、送礼他都不要,但仍然尽心尽力为患者医治,一次别人送他钱他拒绝了,后来对方把钱送到他妻子手里,他妻子接受了。后来他知道后,严厉的批评了他妻子,并把钱退还给了对方,对方非常感动、佩服。

我接着说:这位医生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却遭到中共的迫害,天理不容。常人朋友们也说,你看炼法轮功的人就不一样,尽做好事,还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贪腐,是同学中的榜样。整个过程中,我尽量与三个不相识的客人交流,并告诉他们本地很多局级干部的小孩绝大多数都出国了,他们成为了裸官,在国内捞钱往国外送,所以人不治天治了,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们都说:共产党是不行了,要倒台了。我说那就远离它。我分别帮他们三个退出了邪党组织,他们都很高兴,连连说谢谢!

在整个宴席中,大家无拘无束,无论是局长、处长还是一般职工都谈的很开心,很投机,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

现在世人都能认识到中共的种种败象,恨不得它马上倒台,也佩服大法弟子,愿意和大法弟子交谈、接触,说心里话。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用我们自身的言行证实大法,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