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去人心的重要性

山东大法弟子 又一莲


【正见网2014年01月27日】

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了。在十几年的修炼路上,也是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没有师尊的呵护,也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个幸福完美的家庭。

前段时间,我在女儿家看外孙女。我这个人性子急,看不惯慢性子及懒惰的人。

女儿和女婿都是那种性情懒惰之人。因此,我整天嫌弃他们,无论从工作到家庭,还是对待外孙,没有我满意的。最终,搞得他们夫妻也不和睦,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在这个期间我也没有把自己当成修炼人,还给女儿加压。女儿也不愿意和我说话了,对我也冷漠了。我发现后,也不给她说话了(混同常人了)。

一天夜里,师父在梦中点悟我:许多人去爬泰山,我却找不到上山的路。到处是山沟,自己看着别人往上爬,却干着急。醒来后也没有认真向内找。这事就放到一边了(没有把自己当成修炼人)。第二天一早,女儿上班前,我的胃就开始不舒服,上下翻腾的厉害。吃的饭下午都吐了。晚上,女儿下班一回来,外孙女就告诉她妈妈说,姥姥吃的饭都吐了。女儿一听就问我情况咋样?我说可能是吃的食物有问题(这一念非常不好)。

这个时候,还是动了人心。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叫旧势力钻了空子。到了夜里更难受,甚至不能入睡。干脆,起来发正念;听师父讲法;三点五十分开始炼功。

好不容易炼完功,发过六点的正念,已筋疲力尽。胃也不见好转。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多天。最严重时两天两夜滴水未进。就在这时,我的MP5也打不开了(开不了机也充不进电)。不能听法了,只能白天学法,因为还有部分大法书在。手机中的炼功音乐等内容也不知去向了…… 晚上,女儿分别检测了我的MP5和手机。

MP5与电脑已经连接不通,证明是坏了;手机内只有一张空卡(TF卡里没有内容)。怎么会这样啊?一时间,真把我搞蒙了。不知如何是好…… 礼拜天,女儿他们要开车出去购物,让我去帮忙。我强打着精神跟她们去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喝了半碗面汤,十几分钟就全都吐了出来。女儿说:你都修炼了十几年了,师父在书中一开始就讲了净化身体的法。怎么还这样啊?是呀,怎么还这样啊?女儿的话,给了我当头一棒子。

这段时间,我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了吗?女儿他们是常人,常人自有常人的路要走。我整天恨铁不成钢,嫌他们这不好,那不会,大事做不来,小事又不做,整天游手好闲,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我都这样了,还得照看外孙女,还得伺候他们…… 其实,这不都是我的心促成的吗?师父讲:“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 (《转法轮》)回家后,我打开《转法轮》,对着师父的法像,眼泪下来了:师父啊,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心了,弟子对不起您啊。

我开始认认真真的学法;发正念;向内找。这一找,还真找出了不少的人心:亲情心、怨恨心、埋怨他家人没教育好孩子、对我没礼貌、不干家务活、不讲卫生、好坏不分、我对他妈那么好、他们却这样对我……牢骚满腹;另外还找到了我对丈夫(丈夫也是同修)说两句丈夫就不高兴的心,一说就咋的心,等等等等……

这段时间,由于自己的人心,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正告旧势力: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大法粒子,即使我在修炼中有漏,也只能在大法中圆容,绝不允许你们迫害我。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立即离开我的空间场,否则,我将发正念灭掉你们,即使我暂时还不能把你们灭掉,大法也不允许你们在这儿。

我再次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一有时间就发。

第二天孩子们下班后,我主动和他们道歉。我说我是修真善忍的,师父让我做好人、对谁都得好。这些天我给你们带来了不少烦恼、使你们不愉快、妈妈知道错了,光要求你们了,没有用师父的法来严格要求自己。

晚上我向MP5认错,向手机认错。我说:你也是为法而来的,我不该对你有怨恨心,希望你能好起来。“ 静思几多执着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洪吟二》—别哀)。

之后,再发正念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再炼五套功法,才感觉象是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第三天,我能喝水了,也开始吃饭了。心性上来了,空间场纯净了,一切也都归正了。

现在我已经回到我自己的家中。到家后,我从包里拿出MP5来打开开关一看,MP5显示:电量不足,请充电。连上充电器一切恢复正常了。再看看手机,所谓“不知去向”的音视频文件又都出现了。我感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感谢师父!感谢师父!!感谢师父!!!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三》—谁是谁非)与同修共勉: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