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神了,大水就不冲她家

悟新


【正见网2014年01月21日】

今年夏天,我二姨家住吉林农村,正赶上他们家后河发洪水,汹涌的洪水势不可挡,一路上扫荡着,在洪水冲开的鸿沟中奔涌着,还不时的拓宽着,眼见着远处一栋栋房子成为一股白烟在视线中消失了,满世界听到的都是震耳欲聋的洪水声音。等到二姨出门看时,大水已经离自家的房子只有一尺半远了,咋办?今年二姨夫妻俩都七、八十多岁了,他们顾不上想别的,俩人异口同声:赶快发正念,求大慈大悲的师父呵护,俩人立马跑進屋中,坐在炕上,开始立掌发正念,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等夫妇俩个再到外面去看时,就发现这时的洪水很乖顺,像长了眼睛一般,二姨家的房子成了分水岭,大水向两侧分流,并未触及二姨家的房子。

在远处观望的村民们都非常惊讶,一个个都竖起了大拇指:你说神不神,大水咋就不冲他们家呢!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遇见这等事。有的知道二姨夫妻俩是大法弟子,不由分说:那是人家的佛像供得高呗!

不修炼的儿女,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在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无量洪恩,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呵护。虽说二姨夫妻俩常人中没有什么本事,可他们是大法弟子,才有这惊险的一幕神奇。

全家四代同堂一再委托我,一定要在新年时,给大法师父拜年!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用一首拜年诗,跪谢恩师显神奇!

癸巳故事多
大水发后河
洪水轰隆隆
汹涌马上到
正念拜恩师
主房分水绕
邻里看神奇
儿女更惊侥
本来全不信
这回全信了
新年就要到
四代一同邀
师父过年好
千难万般险
一定要送到
请您常默念
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