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



【正见网2014年01月18日】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为人类奠定了顺应天道、人道的传统文化标准,使中国人深深的受益了,所创造的历史与文化也走在世界的前列,对世界的历史也是一个巨大的贡献。这个过程也有短暂的暴政王朝,也有一时的奸臣奸相弄权误国,但是邪恶的表演并不是主流,只是相生相克的理带来的一时的状态。中共邪党盘踞中国大陆60多年,费劲苦心的破坏传统文化,妄图从根本上斩断人与神的联系,从而毁灭人类。然而,成立于2006年,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用古典传统舞的形式再现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每年都有半年的时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打开了局面,凡是看到演出的人无不惊叹神韵艺术之美,无不向往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人们也从中看到了复兴传统文化才是中国人的真正出路。这些事实说明:人类的历史不是给邪恶开创的,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善恶有报是天理,顺天理者必昌,逆天理者必亡。

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举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群众群体灭绝式的迫害,那时海外媒体也是在转载大陆造谣媒体的宣传,大法弟子非常的孤立。但是大法弟子们相信“真、善、忍”没有错,凭着对师对法的坚定正信,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硬是凭着正念,面对暴力与危险,通过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在天理的护佑下,在神的加持下,世人慢慢的接受了法轮功真相,改变了当初在中共邪党谣言蛊惑下敌视法轮功的念头,这样的生命就能走过人类将要面临的大淘汰,就能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当这场无理智的迫害开始时,善恶之报已经如影随形的跟上了,人间不是给它们开创的,这里不是它们任意逞凶的乐园。河南原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因为卖力的迫害大法弟子,在一次车祸中离奇的丧生,司机没有事,而坐在安全位置的她却离奇死亡,她的妹妹通过她的离奇死亡与死不瞑目,相信了报应之说,中共邪党为了不叫人相信善恶报应,硬是把她包装成公安英模大力宣传。

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强奸了两位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一年后何雪健患上了阴茎癌,其阴茎和睾丸全都被切除。这是现世现报中“生不如死”的活证。他的父亲曾经悲怆的说:“我的儿子也是受害者。”

原长春市公安局局长田中林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连累家人遭恶报,继他的两个弟弟被汽车撞死后,其老婆又得了喉癌,他的父母在不到一年内均死亡。

济南市公安局文化保卫支队调研员,一级警督董建村迫害法轮功都有纪录可查,在为江泽民到济南的专列执行警卫任务时,被该专列撞得脑浆迸裂,身首异处。真是报应来了谁也挡不住。

中央电视台原新闻中心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制作了“天安门自焚”这一假新闻,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2008 年,47 岁的陈虻因胃癌死亡,死前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自己哀求医生不要抢救了,说多活一秒钟都是煎熬。

据原政法委某高官透露,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 人。其中有12 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而早前中共官场上被处理的官员,薄熙来、蒋洁敏等等,看似因为腐败问题被处理,实际他们都是因为积极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清算。迫害元凶之一的周永康,最近传闻已经被秘密抓捕。

2013年12月20日,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正部级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周永康被捕,李东生落马,标志着针对迫害法轮功的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迫害的元凶们,大清算已经开始。

人间不是邪恶们为所欲为的乐园,人类的历史不是为它们开创的。善恶有报是天理,顺应天理而行,一定会得到神的护佑;违背天理而行必定遭恶报,这是宇宙的规律决定的。

当今的人类社会,已经到了末法的末劫时期,新旧宇宙更替时期,每个人都面临着选择,是选择跟中共邪党走,还是选择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念之差,天壤之别。可贵的大陆同胞,面对大法弟子仍然在迫害中捧送给你的真相,认真的看一看吧,冷静的思考一下,请作出正确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