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手机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4日】

2010年初我买了一部天宇手机,用了不到一年就开不了机了,送去维修说是主板坏了。要想修就得花850元换主板,心想还不如再买个新的呢,就一直放着没修。

2013年从正见网看到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后,我找出了那部手机,想起来当时是因为手机电池的电耗尽了才出现这个情况的。我就手捧着手机对它说:“天宇手机呀,你能到我的身边来,一定是为大法而来的,我以前没好好珍惜你,经常把你的电池用光,害得你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再也不会那样对待你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你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吧!”然后我给手机充了电,第二天我一开机就都正常了。这样用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天,我在外面办事,一个电话打进来,我一接完电话,看到手机的屏幕一闪一闪的显示电池已经没电了。当时心里很难过,自己曾经对手机承诺的不再发生的事又发生了!回到家后,我赶紧给手机充电。可是,无论我说什么,手机再也没打开过!万物皆有灵啊,没想到我这一次食言真的让手机这个生命伤了心,它不再理我了。后来,我又动了人心,以为电池不行了,换块电池试试吧,还是不行。我也没办法,就把它扔到抽屉里不管它了。

今年元旦过后,我又把它找了出来,对它说:“天宇呀,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不管以前我怎么对不住你,你可都要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呀,这样你才能和我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后,一起返回自己的家园,成为未来永久的生命!”我又给它充了电,第二天一开机就又好使了。

手机这件事给我的感触颇深,对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明白了师尊为什么让我们多多救度世人的法理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