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童话天国奇遇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4年01月12日】

小宝看到天空中飘着一座金色的城堡,尖尖的堡顶,威武雄壮。小宝心想:一定是个好玩的地方。進去看看吧,哪里是门口呢?咦,看到一个金黄的门,可是怎么打开呢?刚一想,门自己就开了。金光很强,一会就渐渐弱去了。

進去一看,看到里面有很多人,都是长着翅膀的,会飞。童话天国的天空中飘着很多童话;空中飘着的一个木架子上,摆放着很多雕刻在玉石上的童话,有的雕刻在白玉上,有的雕刻在翡翠色的玉石上,这些童话都是选取出来的精彩童话。在天空中的一道美丽的彩虹上桥上,还立着一篇最长的童话,每个字都闪着五彩的光,周围还有很多金黄的能量。这篇童话是经过许许多多的小童们共同创作出来的,这是他们世界的精品童话。

这时,小宝看到大王了,正闭着眼睛养神。旁边有五个小童坐着小椅子交头接耳,都是一岁左右,头发是软软的胎毛,穿着背带短裤,小手不断的舞动,五个小童的前面还有一把空椅子,小宝一下就坐到了那把椅子上,想看看大王招呼这些个小童过来做什么?小宝也闭上眼睛,仰在椅子上。忽然,大王看都没看,就往第一个座位上的“小童”的嘴里塞了一个安抚奶嘴,顺手就把“小童”拿到自己面前来,一看拿错了。小宝在大王的手上乱动,“噗”的一声,把奶嘴吐到了地上去了。很不服气的问:“往我嘴里塞上奶嘴做什么?”大王说:“你不是小童,就下去吧。没事不要坐到小童的椅子上。”说完就把小宝放下去了。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小宝看到,另外五个小童往前一挪,大王给第一个小童塞上奶嘴,拿到自己面前,小童就开始说话了,声音很小,听不清说的是什么。大王的耳朵上戴着一个象耳机一样的白色的东西,一边听小童说话,一边在旁边的纸上作记录。小宝处于好奇,看看大王在写什么,一看写的都是童话。哇!原来这些小童在说童话呢。小宝心想:原来妈妈说对了,童话童话,就是孩童说的话,原来真有会讲童话的小童啊!

小宝又到别处走了走,正转悠时,看到一个小童抱着一大张纸,走起路来踉踉跄跄,很不稳,就象刚学会走路的样子,走几步就摔一跤,再爬起来,再走几步,又摔一跤,小童边走边唱:“我的新童话,给大王送去吆。”小宝一听,是去大王送童话的。小宝看到小童很可爱,想抓住他,仔细瞧瞧。于是小宝悄悄的弯着腰跟在后面,伸出手准备好了,等小童摔跤时,就抓住他。结果,小宝把小童抓在手里,看着他,而小童还不知道呢,还在踉跄着边走边唱。后来,小童发现怎么走,也走不出这块地方。小童扭过头很不服气的说:“哼!你敢抓我,我是给大王送童话的。”小宝就把小童放到地上,让他走了。

小宝又接着往前走,看到一个箱子。打开一看,有一篇童话,是刚才大王记录的那一篇,小宝看了一会儿,童话里面的字就飘出来了,最后整篇童话都飘到了空中,而那张写童话的纸,就变成了一张白纸。原来大王写完一篇童话,就放到这个箱子里,过一段时间之后,写好的童话就自动的飘到空中去了。而箱子里的那张纸就变成一张白纸了。

看完箱子,刚才那个抱着童话的小童,又踉跄着跑过来了。跑到小宝面前,对小宝说:“我们大王请你过去呢。”

小宝看到大王,问:“怎么会有这么多小童?”大王说:“最早是大王自己写了一篇童话。在童话的‘童’字里面有一个‘立’, 就在那个‘立’字的两撇中间,先钻出一个小头,再一拱,身子也出来了,最后就生出一个小童来。新生出的小童又不断的繁衍,就越来越多了,这些就是会说童话的小童。”

最后,大王送给小宝一篇童话,小宝一看,就是刚才路上那个小童抱过来的那一篇。今天,整理出来的就是这一篇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