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3日】

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假的,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一伙为了进一步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而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蹩脚的闹剧。

那年放寒假前,校长突然来找我,要我到教育局去一趟,领导要找我谈话。当时的教育局副局长告诉我:“今年过年可不敢到天安门自焚啊,有人要去天安门自焚。”我听了很吃惊,就问:“你怎么知道?”他说:“公安来人告诉我的。”我当时就认为这样的自焚肯定发生不了,因为公安已经掌握了,还能让这样的事发生?!法轮功学员都知道:炼功人绝对禁止杀生和自杀,法轮功学员不会去自焚。

正月初四,正在看中央台的“焦点访谈”,突然出现天安门自焚的完整镜头。当时我不敢相信,公安部门已经掌握了自焚者,怎么还能让它发生?这不是在耍流氓吗?还诬陷说是法轮功学员干的。当时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王进东的特写镜头:一旁的警察拿着灭火毯就是不用,一边抖着,等到王进东喊出一句口号后(这句口号翻遍法轮功书籍也找不到)才向头上盖,王进东还故作挣扎状。我看了之后,非常气愤,这伙流氓真不要脸!

这场自焚伪案站在哪个角度上看都能看出破绽。我们学校一位女英语教师说:“中央台的新闻有层层审批制度,等审批下来都要两个月,刚发生就播出来,只能有一个解释:假的。”也只有假的,才需要快,因为经不住推敲。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央视“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在2002年初曾当众承认“天安门自焚”镜头造假。她说:“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中共央视播出自焚伪案的新闻之后,海外专家对央视播放的录影进行慢镜头分析,发现许多疑点,证明这个事件完全是江泽民一伙利用公安的线人做演员假扮法轮功学员,自编自导的闹剧。这个“录影分析”被拍成纪录片《伪火》在国际上广泛流传,2003年11月8号,《伪火》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上获奖。

一场世纪伪火案,破绽百出,但在中国大陆这个特殊的环境里,人们已经被党文化洗脑了,只相信中共说的,不会用大脑去思考对与错了,很多人就是在这场伪火案后,变得仇恨法轮功。在大法弟子被严重迫害的情况下,大法弟子还在慈悲的利用着各种方式讲清4.25真相、1400例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等,许多人真的在真相面前明白了,看到中共邪党的邪恶、恐怖与不可救要,跟上邪党走就是死路一条。因此,很多人在“三退保平安”的大潮中,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截至2014 年1 月5 日,已有一亿五千四百三十七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这场世纪伪火,没有达到那些江氏流氓集团的目的,反而使人们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邪教本质,给了人们一次觉醒的机会,坏事变成了大好事,这是这些始作俑者们绝对想不到的。

去年12月20日,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拿下,其真实的中央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教组织)副主任、主任身份被曝光后,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制作到播出的流程也被世人认识到了,更加让人们看清了中共反人性、反宇宙的流氓本质。

今年1月,备受外界争议的大陆商人陈光标,突然在纽约曼哈顿一家酒店携带两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毁容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了他此行真正用意,重提13年前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妄图再一次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然而,机关算尽太聪明,反伤了卿卿性命。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迫害密令不是保护伞,善恶有报是天理。周永康被捕,李东生落马,标志着针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的大清算已经开始。当初如何给大法弟子带来担惊受怕与各种痛苦的,今天,这些迫害的元凶们都要去同样的承受偿还,不仅难逃人间法律的惩罚,等待他们的是入无生之门,在层层的承受与痛苦偿还中层层灭尽,那叫形神全灭,永远的失去未来,这是迫害法轮功中最可怕的报应。

除了这几个迫害的元凶外,任何人都面临着得救与淘汰的选择。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要想得救,要想摆脱当中共邪党殉葬品的命运,快快找真相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