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得法 不仅救了我 还救了我全家人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6日】

我是巧遇得法的受益者。得法前我是一个绝症病人。九五年,一位好心的医生介绍我得法至今,从没服过一粒药,短时间恢复和正常人一样。我老伴见到我一个癌症病人修炼后身体健康了,也来和我一起修炼大法,她原来在当地是个多病缠身的老病号,在当地和省城的各大小医院都医治过却无效。修炼大法之后,个把月就康复成一个好人一样干活。法轮大法的神奇和李洪志师父的洪大慈悲,在我的家中,我的单位,我所在的社区,凡认识我们的人,都有目共睹。

七.二零中共打压法轮功时,我们没有停过,我在想,师尊给了我们的第二次生命,可能是师尊安排我们在这片土地上证实和弘扬大法的。我就按师父说的去做,处处都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去做个好人。别人问我吃的什么神丹妙药好的,我就说:我是炼法轮功好的。很多人都惊讶的说,国家不准炼法轮功,你还敢说炼法轮功。我说好就是好,没有什么不敢说的。

我的儿子是个党员,在中共打压的谎言欺骗下,明知法轮功好都不敢说了,怕掉饭碗。给他讲真相都不敢听了。只是说,好,你们就悄悄在家炼吧。他是个领导,回来工作逐渐下滑,单位连工资都发不起了,单位和家庭都是矛盾重重,最后工作都停职了。

我经常给他真相资料看和劝他三退。到零六年过年后,他表态三退了,表态一周后,单位通知他去报到,另外安排到一个单位去负责,这次工作特别顺利。单位效益也好了,出门安全了,家庭和睦了,被评为五好家庭。他本人被评为省级先进。真是明真相退党得福报。

小儿子是驾驶员,零三年一次车祸,车翻下二十多米,同坐在一排的别人死了,他却连伤都没有一点。他很相信大法,支持我们修炼大法,他是第一批退出少先队的。真是相信大法,退出中共保平安。

小女儿有一次和同事逛街,被戒毒所误抓关起来了,她在那受不了,要我们去保出来,交8000元放人。我知道那是个无底洞,不能交钱。我对女儿说,我没钱,也没关系,我只有一个办法,相信大法和师父,你如相信,你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的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几天突然叫她检查身体,就把她转去医院。去到医院说怕承担责任,晚上十二点钟通知我们去接人,连生活费都不交了。真是法轮大法无所不能呀……

大孙女,零八年初,脚上突然生个包,可把大人急坏了,四处去求医。要动手术。我给孙女讲真相说,不要听你爸妈的,不要送去医院,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的。可是儿子媳妇很着急,联系几个城市的大医院,都说没床位,叫回家观察等候。孙女很听话,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有床位了去复查时,医生说没事,不必要手术了。他们回来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只要相信大法,相信师父的心性到位就不会有事,就会好的。孙女已退了少先队,脚不痛了,包不见了。她原来是留级生,后来她的学习成绩也好了,是前几名的成绩,被评为三好生和优秀班干,现在考上重点高中学校。这真是佛法无边啊。

小孙儿发高烧在医院住了七、八天都不退烧,儿媳们焦急万分。我们全家在家中跪在师尊法像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二十分钟。第二天医院通知娃娃的烧退了,可出院了。我们全家都激动得流泪。我们全家人除了小孙外,全都退出了党团队一切组织。大法不仅救了我,而且救了我全家。我悟到,大法的神奇是师尊的洪大慈悲,就是要我证实法,弘扬大法,救度这一方,是我的责任。

在中共江氏铺天盖地打压中,我们从没有停过,凡认识我们的人一见面就问:你家两个身体这么恢复得好,是吃的什么神丹妙药?我们就说没有吃个什么药,是炼法轮功好的。有的人就是害怕的说,国家不准炼法轮功你还敢说你炼法轮功。我就说:好就是好有什么不敢说的!就是这样堂堂正正的证实法。警察有时遇上也问,你还在炼没炼。我回答:没炼我身体会这么好吗?他们就说,身体好就行。我从未被邪恶因素钻过空子。

我知道这是法的威力,师父的呵护。从九五年五月得法至今,我虽然没有念过书,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和同修的帮助,我决心要把佛法的伟大,师尊的洪大慈悲发生在我家的一件件神奇的真实故事写出来与有缘的善良人共同分享。

没念过书,文化有限,有错或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改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