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头目落马 现世报恶徒惊心

唐恩


【正见网2014年01月06日】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此前,六一零的前任头目周永康已经被调查,目前面临法办,恶报已直逼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六一零头目相继落马,表面上看是他们在中共内斗中落败,实际是其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开始。

“六一零”执行迫害 3731学员致死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暴的镇压,在江氏“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专事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执行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忍手段,迄今至少有三千七百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近年来广受国际社会严厉谴责。这种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无辜民众身体器官的血腥暴行,就是由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六一零办公室”直接操盘执行。

李东生迎合了周永康、罗干、江泽民等迫害元凶,从央视新闻中心主任,一路爬到了央视副台长、中宣部副部长、公安部副部长和“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他的迫害恶行,使他今天最终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自焚伪案”。中共以铺天盖地的密集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使得无数中国大陆民众被洗脑,进而对法轮功产生了负面印象。这出诬蔑抹黑法轮功的“自焚伪案”,就是李东生在担任中共中央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期间,通过李长期控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伙同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共同参与、策划、指挥实施。李东生当时亲自监制了中共一手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让中央电视台在第一时间将此弥天谎言在全球迅速传播。

十四年来,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一伙就是利用“六一零办公室”层层下达各种见不得光的迫害指令,裹挟各级媒体、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检法系统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残酷迫害。

453人被捕及自杀 因果分明非偶然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明慧网在《天惩与救度》一文中记述了“薄熙来、王立军、李春城、蒋巨峰、衣俊卿、刘志军、刘铁男、谷俊山、徐才厚,以及一些省、市政法系统的高官”遭到的恶报天惩。表面看:这些中共高官是因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或受党内派系斗争的牵连,实则是:他们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或与迫害元凶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相关连,他们的失势落马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必然,是因果铁律的现世现报。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层递交报告,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其中公安系统392人,检察院系统19人,法院系统27人,司法系统5人,非公检法司系统10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古人敬畏天地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的说法早已深植人心。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因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神目如电,报应不爽,正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

善恶有报 多行不义必自毙

这些“现世报”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有两则关于“现世报”的报导,足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公安与其它党羽炯戒。

四川省米易县原公安局局长梁晋川,从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就积极配合迫害。在其任局长期间,经他手而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几人,非法抄家的人次高达数百人。在抄一名学员家的时候,梁晋川将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放在地上踩,结果没过多久,梁晋川双腿瘫痪。在这期间有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劝善、讲真相,梁某却置若罔闻。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梁晋川遭报死亡。

其二是,黑龙江省大庆监狱的警察杨友龙多次殴打法轮功学员,手段十分残忍。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五日,杨某将法轮功学员施宝生打得浑身是伤,生命垂危,仍持续毒打。杨友龙迫害罪行详见《大庆监狱二监区歹徒杨友龙的凶残》。十月二十四日,杨某在单位值班期间,突然发病,身体发抖,半截身体不好使,手抬不起来。送到医院检查,却检查不出是什么病。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善恶有报的说法、因果报应的事实,被许多人视之为“偶然”,却难以用现代科学解释。梁晋川不敬“真、善、忍”,足踩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遭致双腿瘫痪的报应;杨友龙毒打学员,老天就让他手抬不起来,这鲜明果报不正是上苍警示世人吗?

报应在身体行恶之处

除了梁晋川与杨友龙,许多作恶者遭报应时,果报也应验在身体行恶之处。二零零九年六月初中共喉舌央视主播罗京因癌症不治死亡,据报导,罗京在罹病期间,口腔严重溃疡,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

罗京在生前是喉舌电视台最具代表性的播音员,是中共宣传机器的主要传声筒,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在媒体抹黑法轮功中起着极其邪恶的作用。罗京用嘴造谣栽赃,老天就让他患淋巴结癌,出现舌头溃烂、无法言语的症状,印证了苍天有眼,果报昭然。

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在同一天先后强奸了两名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女学员,不久就被判刑八年,在狱中得了阴茎癌,做了阴茎睾丸全部切除手术,三次自杀未遂。如同梁晋川、杨友龙与罗京的遭遇,何雪健行恶之处与遭果报的身体部位相符,令人怵目惊心的是:毁谤法轮功者伤足瘫痪,口传谣言者舌头溃烂,邪淫者遭“去势”之祸,这些能是“偶然”两字可以解释的吗?

历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喉舌从业人员,也频频遭到报应。诸如∶二零零二年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遭“双规”,其新闻大陆组的三名女记者或死或遭重创,资讯台记者钱志红被绑架,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驾机坠毁身亡。二零零四年六月,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更惨遭灭门之灾。

任何人都不忍心看到或听到这样的恶报实例。明慧网经常刊载许多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事例,并不是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而深感惋惜。前述因果报应的诸多实例,值得人们深思。

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不断攀升

“六一零”首任头子李岚清,他的女婿在北京机场被警察活活打死。近几年来,“六一零”、警察、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报应的越来越多,他们很多人年轻力壮却突然得怪病或暴死,有的出车祸或蹊跷的意外死亡,有更多的是得了绝症,还有的是突然意外伤残或者家庭遭遇种种不测。

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日,她乘坐的车与另一辆车追尾,车里的其他人安然无恙,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却被撞死,且死后三天闭不上眼。该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轮功很卖力,就在死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她亲妹妹都说相信是遭报应了。

于浩洋,曾是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办公室”头目,二零一一年八月死于癌症。曾是农安县公安局政保科长(现称国保大队队长)的刘尚宽,患有肺癌,曾在北京医治很长时间,花费了大量钱财,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在无尽的痛苦偿还中死去。

尤其是二零一三年以来,各地党政、政法和“六一零”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更是不断攀升。

二零一三年初,赤峰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头目张国力,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在直肠癌的折磨中丧命。

山东淄博周村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委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到学校等单位诬蔑法轮功,毒害众多无辜生命,二零一三年上半年查出患胃癌,遭恶报。

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晚,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一月九日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从法院六楼跳楼身亡;一月九日,山西省公安 厅副厅长被免职调查;一月十五日,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被中纪委调查;一月十六日,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立案调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汉中市副秘书长,原汉中市“六一零”头子芦鹤鸣,在西汉高速公路佛坪朱家垭隧道内发生车祸,他的女儿、秘书、司机和他本人当场死亡。目击者说他的小车是被两辆大车夹在中间被撞击的,车毁人亡,死状惨不忍睹。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上海高官张学兵,继一月卸任上海副市长后,又被免去市公安局长职务,遭调查。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九日,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被免职,并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季建业曾长期主政江泽民故乡扬州市,被指是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一名大队长在办公室“自缢身亡”。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河北省纪委对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双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立案调查。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报导称,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周永康案正被调查。罗志军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前无锡市委书记)给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儿子周斌输送大量利益,目的是在薄熙来夺权后,罗志军做公安部长,周永康对此做了承诺。罗志军在担任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被登上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恶人名单。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天理昭彰 迫害者应警醒悔悟

从去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到中共劳教制度废除,再到李东生、周永康这些“六一零”头目的相继落马,“善恶终有报”的指向路径清晰而明确,迫害法轮功者必遭恶报的天理已让歹徒惶恐不安,恶报直逼首恶元凶。江泽民等迫害元凶早在三十个国家被起诉,谴责活摘器官罪行的百万签名也在联合国和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热烈开展,全球的正义力量持续汇聚。一亿五千万中国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道德良知正走向觉醒。

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周永康遭逮捕,李东生被拿下,标志着苍天对迫害法轮功之元凶的大清算已经开始。因果报应,如应斯响。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遭恶报,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法轮功学员真诚奉劝所有行恶之徒不要再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恶报加身之时,悔之晚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