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一心想把对方救了

广度


【正见网2014年01月06日】

近日所悟分享:

“按照我们心性的要求去修炼,逐渐的你的能量会越来越大。” ——摘引自(《转法轮》第三讲)

我前天在地铁上往返,没有背<论语>超过20遍以上,结果就非常疲劳。干啥去了?去思考其它跟神韵推广没有关系的事儿了,结果念力老是集中不到背下一整段“论语”上,老是背着背着就想某某把新来的某某分到我这个团队,我这里成新者暂留处?影响每天集中意念拿下拒绝率大幅下降的突破怎么办? 我现在稍一走神,拒绝的老板就会相由心生,被我带动,全是这些了,所以就背不下来<论语>。我发现当有执著的时候,背得再娴熟, 也不入心,也是走形式,也是走过场。这种走形式的背,神儿不在那里。

另外分享对这段法:“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转法轮》)的体悟。

来柏林的第二周,我出现了常人表面上的那种咽炎感冒嗓子疼症状,我就想,我每天都要用嗓子讲真相啊,怎么能这样,神韵是师父亲自抓的,我推广神韵的真相是同化师父近期要的,怎么会这样,不应该的,那么肯定是自己哪儿不对了,不同化真善忍了,肯定是自己哪里跟宇宙大法没有顺应,拧了劲儿了?于是就加大学法的量, 第五套功法采取越疼越迎着上,加大难度。越是讨厌某个人,看某个人不顺眼,就越是想对方的优点。越是要到这个人面前去修,绝不回避,无条件向内找,绝不负面想别人,突发事件面前第一步一定要迈对了,等等。结果第二天嗓子就不疼了。

另外,每天都说一样的短语推广神韵,其实是没有进取心的。而每天在娴熟的基础上突破常人的框框,把娴熟短语放在一边,嘴说短语,心却在发正念,师父说了算,你们说了不算,这么好的30秒,你一定要看完,你等了几千万年的东西来了,珍惜啊, 这样就能杜绝拒绝率出现。

另外,我有时会出现,这一家拒绝了,下一家我就讲得更好,这一家态度特别好,下一家就不好了。好象常人生命另一面知道我对她认真和不认真的程度和一定要把她他救了的决心似的。

我一直在杜绝欢喜心, 估计这不是欢喜心引起的,四百万人连个零头都不到呢,欢喜啥? 我感觉这是对神韵短片30秒能不能救了对方的坚定信念。记得大陆笔头交流有一句话, 警察对学员说,你们是老能看到神迹,你们才坚信你们师父的。学员回答:你错了。 是我们任何艰难事情上都始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才能看到神迹的。......我估计这个坚信一惯到底,贵在坚持,做好每一个老板的功课就很简单,认真讲, 对方就出彩, 就马上跟神韵通上了。因为我是神的使者,背后有师父,对方是不应该拒绝的,这个一定要坚信。 如果哪个老板拒绝了,肯定是我哪里不对劲儿了。

这样才能达到第三讲转法轮中说的那个状态:“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

上面悟到的亮点、热点,第二天去证实。

昨日经验分享(十一月八日):

昨天每个被拜访的老板,在短语方面多处改变了以往的开场白,我们一上来就跟他们讲,恢复传统文化,您知道吗?这可是当前全人类在发生着的一个大事件啊,人类本来就是神韵这三秒录像画面展示的这个样,结果几千年来都给丢失了,现在人类要自己把她恢复起来,人人都有义务恢复和再现,因为历史长河中一年年丢失的时候人们都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你看这是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没有共产党影响.......

这样很多老板听完后都眼睛里放光,兴奋无比,边看边听,然后表示可以搁放传单给顾客、雇员休息室。自己也会去看。

劝对方耐心听完三十秒

凡是对方在第二句话时就打断我的,我都采取劝对方稍微耐心听再听两句,否则不知道神韵是什么,要知道神韵是什么,我们才好谈下面的。这样对方都能看完30秒,都能听完 8句话阐述神韵意义了。

自我介绍要因人而异

讲真相前不采取先说义工来了,需要你支持。而是说,我叫某某,从某城市来的,你们老板在吗? 可以和老板谈吗?对方问什么事儿? 就说世界上当前一个大事件就是传统文化再现呢,这就是神韵,神韵是...... 这样调整了一下,对方不再拒绝,感到与他是同一个等级的人谈话了。秘书也马上去找老板。就是说不要给对方话柄拒绝你。要激发他正面的思维导向。

盯住第一个律师的名字

进入大公司、医生楼、律师楼,都要盯住第一个人的名字,因为以他名字名命的单位,肯定他是老板。这样一来秘书就马上认为你目的性很强,马上去给找。像那种11个律师的事物所, 你如果说,我能找老板谈谈吗?对方秘书就会问,我们这里很多老板,你找哪一个?我说,哪一个能决定张贴海报和放置传单呢,这样发展下去谈话方向就偏了,有时开场白没搞好。那麽就没讲真相进入目的结果了,这样就使开场白没有开好。激发了对方拒绝的物质场。

所以今天全改成,直接就是来找某某的,请您给找一下,我要跟他面谈。有预约吗?没有。我是从某某市来的,这事儿比较急。 如果还拒绝,就直接给接待的人讲真相。

盯住名字找老板,还有一个好处,雇员马上去找,老板马上就来。

岁数大的人都对传统文化感兴趣,尤其一听说在大陆都被禁止演出神韵,就更认为是好东西。一定要去看。

对于态度非常好的人再给播放其他几个片子

对30秒神韵广告片特别感兴趣的老板、雇员,那就马上给他放映神韵其他几个三分钟和五分钟的神韵评价录像片。边看边讲解近几年来观众的感人评价。基本上看完了都说,我会告诉我最好的朋友看的。我一定要去看神韵的。

海报贴门上最好的位置

昨天、前天都有老板让贴在门上最好的位置。还有一个是城市旅游咨询方面的公司马上就贴在门口一个广告上,把那个广告遮盖住。一个中餐馆老板也是允许在内堂一个白门上粘贴海报。

很多老板故意说自己不是老板

这样的人都是想看你到底找老板干啥?但是你能马上判断出他她是老板,因为他不怕其他雇员看见他观看播放神韵30秒, 也不东张西望担心别人看见镜头。而且他口气坚定的做主,放置30张传单。你再反问他一句,你能做主吗?不要你说行,你老板来说不行哦。马上就确认其权利都大了。

一心想把对方救了,眼睛盯着对方......

推广神韵:两件事特别值得分享

1、暴风雪是假象

昨日预报暴风雪,今日一大早看到窗外大雪在车上已经有两寸多高,就不想出去了,在家学法吧,但是一想,如果一天不出去,两天就要做60x2 的商家,还是一天干一点比较好, 积少成多吧。一天无论如何也拜访不了120家。暴风雪天,根据以往的经验,没有顾客的商家都心静,爱听真相。于是就出去了。结果到了目的地,大雪都化了,毕竟是第一场雪,没有那么冷的天,不象远郊我住的地方那么冷,到处都化了,都是雨水。市中心的车顶也都没有积雪。真是感叹,这不都是假象吗,天气预报是假象,郊区的积雪是假象,只要你念一正,想着救人,一切又都是演化为另外的景象。差点上当。

2、众生争当活传媒

两个月来不管对方啥态度,我都劝他们回去当活传媒,告诉最好的朋友神韵网站可以看到30秒神韵广告片,推荐给最好的熟人,惊喜之余也许会反过来邀请你,作为圣诞礼品呢。很多人7年来都是这样。

暴风雪天气预报之后两天了,很多老板都静下来了,没有多少顾客。估计顾客们的家门口都有积雪,暴风雪,所以都不出门吧。这样我讲的每一家感觉对方老板或雇员都爱看三十秒神韵广告片,一些老板看完后立即表态,愿意张贴海报,愿意放置传单,愿意放置特刊。一个皮制品洗染店的老板还召集员工过来看,让我再播放一遍。因为给老板还播放了维也纳观众评价两分钟。但是她召唤职工们过来再看一遍时,却说:把第一个30秒那个录像再播放一遍。

又一个商店大老板看完后,二老板进来时,他马上说,再给二老板播放一遍,可以吗?一些老板今天都看了三个录像。即30秒; 4分钟观众评价,带德语字幕;2分钟维也纳文艺界名人评价等,因为没有顾客,这是下雨天、下雪天,是 拜访商家最有利讲真相的机会,没有顾客。

另外一家餐馆,老板仅仅要海报的情况下,旁边的几个吃客却自己提出:“给我一份特刊好吗?”我看见其中一个人说她已经有了,说是家里报纸夹的。她是专门拿着神韵特刊来和要好的熟人约会喝咖啡、吃饭的,她正在讲着特刊的内容呢,就看到我在给老板讲神韵是什么。(之后才知道都是信箱里的特刊被主人误以为是报纸里面夹的了。挺好。协调组还根本没有做到这一步呢。) 整体的力量真是厉害,发信箱的学员的效果、几个售票促销点儿的在众生中产生的向往效果,都被我两天来给一些老板讲真相时看到了,比如有老板在商业城就是远远看到了神韵售票促销,但不知道神韵是什么,另外的拜访他们的我这个组就补上了这个漏。两个女士聊着自己家信箱看到的神韵特刊,就愣认为是报纸里面夹的。这效果多棒。另外一个没有,听得心里直痒痒,也想要的当口,我正好巧遇,大家都得到了自己等待了几千万年的回家的船票。看似偶然,好像我在给一个老板讲,其实周围的人都在听。我故意在老板要神韵海报的时候,把海报绕场一周面向食客们然后再面向老板,结果人家生命都等真相急了似的,主动来要了。天象,天象,大家都知道神韵来了,但不知道神韵是什么。急需神韵粉丝们给他们讲呢。

昨天一个诊所也是旁边听的人问我,你的海报在哪里,给我一张,我能在另外一个诊所帮你张贴。这是人类的根啊。常人,一个旁听的人都这么明白,这不是天象吗?感觉师父在做。

上个星期还有一个高档公寓出租公司的老板对我说,你能给我三十份特刊吗?我有三十个长期固定出租公寓,可以给放进30个公寓里面去。我给了她30份特刊。

在很多不给贴海报的店,都允许放置特刊和传单,我发现特刊就像一个小海报放在那里,这不是异曲同工吗?表面上商家不让挂海报了,但是只要在架子上一放置,还是一眼就能看到A4封面,可以自己拿。也可以在那里阅读,很多餐馆都有阅读角落,也有放杂志的架子。这不正是海报一样的作用吗?

前天一个富人光顾的改良食品巨大超市老板看了30秒后,亲自把A1 的海报贴在了任何进门的人都能看见的地方。放了一百份特刊在收银台的出口处。任何路过的主流社会众生多少年以后都没有理由说:当年没人告诉我呀,我不知道呀。而正是这个超市两个月前是拒绝海报的。当然那时我还没有2014神韵广告片30秒。谁在做?师父在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