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使老母亲起死回生

临沂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6日】

山东省临沂市明真相的世人明欣(化名),谨记大法弟子告诉的“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危难时诚念大法好,真善忍好,将已死亡的母亲救了过来。

2013年的夏天,明欣70岁的母亲在家中突然心脏停跳,全身瘫软,不省人事。明欣立即拨打120呼救,同时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求师父救母亲,一遍一遍真诚地念。当急救人员将明欣的母亲送到医院,20多分钟过去了。医生全力进行了2多小时的抢救,但心脏监护仪的显示一直是一条直线。最后医生宣布患者死亡,嘱咐家属买“寿衣”,并联系了火化场,要求晚上11点前将遗体送到殡仪馆。

明欣从母亲发病至整个抢救过程中,一直真诚地求师父救她的母亲,并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当医生告知其准备后事时,明欣对大夫说:“求求大夫,别给我母亲撤掉吊针和呼吸机,师父会救我母亲。”明欣的姊妹还没赶来,医院的大夫同意了明欣的请求。所有的医生撤离了抢救现场,明欣心里一直在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救母亲;同时不断抚摸母亲冰凉的手脚,一遍遍告诉母亲:要记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会来救你。医院的大夫觉得奇怪,就问明欣念什么,明欣告诉他们:求师父救救我母亲。

明欣对师父与大法的坚信,大法显神威:晚上11点前,她的母亲在医院确诊为“死亡”的情况下活了过来。“奇迹!奇迹!”所有参与抢救的医生惊叹!就连行医四、五十年的老医生也说是医学奇迹!

明欣的母亲醒来后,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几天后被转移到普通病房。明欣看到母亲从胃管注入流质食物很痛苦,没经医生的同意把胃管拔了出来。医生担心明欣母亲因咽部肌肉麻痹而引起呛咳、窒息,制止这样做。明欣告诉医生没事,一直用手按摩着母亲的鼻子、咽部及胸部,一遍接一遍地说:“我就不信邪,有师父保护、有李大师保护,没事。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告诉母亲想吃什么吃什么。医生看明欣不配合,只好做随时抢救的准备。

明欣的母亲恢复的特别快,不到一个月就出院了。医生断定以后会出现后遗症,明欣坚信师父与大法的保护,不会有问题。她的母亲不但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而且面色红润,一切正常,比发病前更健康。现在,明欣的母亲更加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她每天都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经过此事,本来就善良、诚实的明欣更加相信师父与大法。她每天起床后先是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然后才去跑步锻炼。她说每天上楼、骑车好像有人推着她一样,手脚非常轻松。每天在上班的路上或在工作中,她一有空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她现在生活的非常舒心。她的家人也更加相信大法、感激师父,感谢师父及大法弟子为她们传福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