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博电视”收看新唐人简单、好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3日】

收看新唐人,我以为只有安锅这一种形式,对于我们新唐人电视上的关于“爱博电视”的广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与我有什么关系,以为那太复杂了、太高深了,不是我能研究的了得。直到上周有一天,妹妹告诉我她的新家买了一台电视。我一直想等妹妹新组合的家庭买电视以后,给他们安一个锅收看新唐人。我在电话中问她:“怎么收看电视?是安锅还是安装闭路?”妹妹说什么都不用,她家买的是网络电视,只要开着电脑,就可以收看电视节目。我心里想:“收看的肯定都是常人频道,怎么看新唐人呢?”我犯愁了,在电话里又不能多说。 这时“爱博电视”这四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以后才悟到这是师尊的点化)。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开动态网,找到“爱博电视”软件,然后下载下来给妹妹送去了。

第二天我打电话问她,她说还没有安装呢。我很想知道使用这个软件能不能收看新唐人,是不是象安锅看电视那样方便,我曾经想在网络上收看新唐人,但是根本就打不开,也许是因为网速太慢的缘故吧,因此对于使用这个软件我不敢抱很大的希望,以为与安锅看新唐人根本就无法比。这时一个意念打進我的脑子:“为何不自己尝试一下呢?”是啊,我为什么不亲自尝试安装呢?我总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总想依赖别人。我立刻打开笔记本电脑,连上网,按照说明一步一步的试着安装,没想到安装非常简单、非常顺利。虽然安装成功了,但是最后一步说打开频道列表,双击要看的频道——新唐人,就可以收看了,但是我的频道列表却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等了一会,虽然频道列表出现了,但是却打不开。根本就没法看。屏幕下面滚动的字幕说要复制什么、粘贴什么,改变什么,我一律不懂。不知道怎么操作。我关闭电脑以后一直在想:“怎么就不行呢?就这样放弃了吗?”第二天早晨我给师尊敬香的时候,我才想到求师尊加持,绝不允许旧势力干扰阻止我使用和推广“爱博电视”这一救人软件。我再次打开“爱博电视” ,虽然频道列表还是空的,不能收看,但是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下面滚动的字幕,什么复制、粘贴根本就不是很重要,我不要管它,我也悟到是不是我的笔记本网速太慢、而且不是宽带连接而接收不到节目呢?其实这是师尊的点化!我就把软件复制到U盘里,决定在办公室的电脑上尝试一下。

当我下课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恰巧电脑没人用,这是很难得的,因为我有一个同事经常把着电脑看。我知道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只要我们在法上,师尊就会为我们做主!我坐在电脑前,静一静心,心里求师尊加持,清除一切形式的干扰!我插上U盘,点击安装。一路畅通,用了不到一分钟,就安装成功了!在瞬间频道列表“唰”一下就全部出来了,有新唐人多语种、新唐人中国频道、新唐人亚太台、九评共产党 、明慧广播、希望之声等各种频道。我双击新唐人亚太频道,那熟悉而亲切的带有“唐”字标志的画面一下子就出来了。正在直播亚太新闻。 真是师尊无所不能!大法无所不能!我又双击“九评共产党”频道,出现的是九评共产党的视频。我又点击明慧广播、希望之声,也都能收听。谢谢师尊!也谢谢发明这个软件的同修!原来一切都是如此简单!如此顺畅!真是“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麻烦>)。

也许同修们早就使用和推广这个“爱博电视”软件了,但是对于我来说才刚刚开始。使用这个软件收看新唐人,不用花钱安锅、扯线,也不用技术同修辛辛苦苦的背着设备东奔西走、爬上爬下。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了,只要我们想做这个项目,我们每一位同修都可以下载复制这个软件,广泛地推荐给常人!师尊把一切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转变一切人的观念去实践了!同修们,让我们都来重视推广新唐人吧!让新唐人走进千家万户,去救度更多的众生吧!

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