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与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3日】

二零一四年的新年已经到来了,我作为修炼了十八年的曹妃甸区(原唐海县)大法弟子,在此给师尊送上我最诚挚的问候!

首先感谢师尊传给人类的宇宙大法!在我生命的长河中,师尊一路呵护着我,使我有幸听闻到了法轮佛法,让我的生命在末世的沉沦中找到了返本归真的指路航标!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看清了中共邪党害人、骗人的伎俩!使我能够在邪恶最疯狂叫嚣期间坚定正念,坚修大法,坚信师尊!因为,我知道,只有师尊才能真正救了我与所有的生命;只有在大法中修炼,才能归正人间变异的一切;只有大法才是所有生命走向未来的保障;只有师尊才是所有生命得救的希望!师尊的慈悲恩泽着每一个生命,包括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以及各级政府机构那些命令、指使、执行迫害政策的所有参与者,因为师尊是来救度众生的,除了那些罪大恶极的恶首以及跟随者不可救要的之外,对每一个不明真相的世人师尊都在给机会,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传真相,让那些迷中的世人尽快了解真相,最后在解体中共恶党时不至于当陪葬,在法正人间时,有可能得到救度走向未来。

这洪大的慈悲让我们这一代的人赶上了,怎么不万分珍惜呢!每当想到自己与师尊同在,并且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就非常的欣慰,非常的荣幸!因为我没有辜负我史前的承诺;因为我的本性没有迷失殆尽,能够在中共邪党严厉的桎梏中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坚定的走上修炼的路。所以,从我走上修炼的那一天开始,我就非常的坚信师尊说的每一句话,把每天空闲的时间都用来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大法已经溶入了我生命的每一个细胞,直至生命的本源。在正法时期,我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我的生命都是师尊和大法给的,我要在师尊正法时期完全溶入正法当中,在大法指导下使自己完全同化大法,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救度所有有缘人,圆容师尊所要的!

每当到了给师尊发贺信的时间,我就想说很多的话,总想把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纯净的心呈现给师尊!把最美好的祝福敬献给师尊!就是要告诉所有的世人,我们师尊的慈悲与伟大!告诉全天下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和曹妃甸区(原唐海县)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样,期盼着师尊带领神韵艺术团早日回归大陆,让全中国的人都找回自己炎黄子孙的血脉,认祖归宗,摒弃邪恶的共产邪教理论,肃清邪党文化毒素,还原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精髓!让所有中国人都沐浴在师尊洪大的慈悲之中,普天同庆师尊与大法的救度之恩!

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这里,我还要代表我的全家及亲属祝福师尊!他们也都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恩泽!

河北省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