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廿九日晚观二零一四年神韵

周曼丽


【正见网2014年01月02日】

驱车四、五个小时与亲友终于赶在周日晚间开演前进入了剧场,无暇看顾后排的与我一样的观众,匆匆落座,唯一的遗憾是每个人身材高低不同,即使坐在前排,亦很难全部望进所有的一切,神韵为你我在这个晚上所展现的一切,除非第一排。心中轻叹口气,这是唯一的遗憾了。

神韵啊,我等了她整整一年啦,今晚的相会,犹如老友重逢,然而,我是受着神的恩典,又怎敢令神韵屈居为友,但她那样亲切高贵的风仪,确又似久已熟悉的老友那样,幽默的,大方的,华丽的,温婉的,将你轻掬入怀,在那彼此心神沟通的人性的,人道的进而升华到神性的艺术之美中共饮中华文化特有的长江水。那江水啊,流不尽,那江流呢,路过了一座座青山,最后江流入海,成为更加宽广和无限广袤的宇宙的天地,人生意趣如何,为何来到世间,轻叹这人世的芳菲若能泽惠更多世间人,今日之世界,岂不令人类更觉人生不虚度,从而更感人生之有意义,只要这一件事,去看神韵?世人啊,请感恩神韵的到来,请莫错过神韵在你身边演出的机会啊。

她来自高山大海,她来自风云雷电,她来自繁花似锦,她来自质朴无华,她来自千娇百媚,她来自雄勇刚健,她蕴涵春江水暖,她蕴涵神仙意趣,她蕴涵眉目如画,她蕴涵嘴角浅笑,她讲述人间正道,她歌咏似水年华,她给你我大好河山,她呈现出绝世无双。她就是神韵。

也就是你我心灵的故乡,最高和最终的那个故乡,也是最美的故乡,是我们的家园,是我们天宫的记忆,是我们飞扬万里山河的传神回眸,是我们踏转岁月无痕的轻轻红尘梦醒。是神韵,将我们唤醒,回想起心的故乡,躺在岁月流尘的花海中,猛一醒悟原来生命的归宿和意义是为了返回自己的家园,返本归真得真道,归天是本愿!原来,神韵不是一个演出,原来,神韵就是我自己,我的故事,我的经历,我的悲痛与欢喜,我与创世主的约定,我的一生,我的生生世世,我的伟大与辉煌,我的渺小与卑微,我历尽人世的所有的苦,我得到真道以后全部的喜悦,以及,为之的付出(其实,也都是为我自己的付出),和,我与他人的故事,我在某地的故事,神韵中的人物个个都是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在创世主的眼里看,我们都是他的孩子,我们只不过掉进了人间迷失了,那纯真与善良才是真正的自我,从今日起,神韵与我浑然一体,我明白了神韵讲给我的神话故事,也就是我自己的人生之梦的苏醒。从此后,要走向神的路,一心一意飞向纯洁的心愿。这走向神的路,是被创世主祝福的,也一定是辉煌灿烂的圣者之路。

感谢你,神韵,给了我永生的指引,使我义无反顾投向创世主为善良人们开创的未来。

一三年十二月廿九日观神韵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次日追记于阿州伯明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