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性命 改变命运



【正见网2014年01月02日】

休宁县汪老先生,年底出外收帐,返程途中,乘船在风雪中行驶,见到岸上有一个人打手势,想搭船。船主不愿意,老先生却怜悯他,同意了。他上船时,已经冻饿交加,几乎不能动了。老先生把自已披的旧皮衣给他裹上,又拿火酒给他喝,过了一会儿,才能说话。起身向老先生行了叩头礼以致谢意。问他从哪来到哪去,他说:“我不是人,是城隍司下的勾魂使。”问他去勾什么人,他拿出一本名册,共三十三名,老先生的名字列在第一。老先生大吃一惊,双膝跪地,向他哀求,这人说:“这是奉东岳大帝之命,即使城隍司也救不了。我怎么有胆量玩法。”老先生哀求不已,他说:“没办法。这样吧,念让船救我冻馁之恩,把你放在最后,可以暂缓几天。先生马上回去料理好后事。新正初三,我在大庙门口左侧等候先生。”老先生致了谢。

不一会船过一个村庄,这人告别上了岸。老先生让船主把船停在那里,静静地观察,只见那人径直进了一家,隔了一会儿又出来了,就听到这家传来了哭声。老先生心想他说的话是真的,就让船家快点行船。到家刚上岸,遇见一对夫妇,相持而哭,一问,说是岁末要把妻子卖了偿还欠债,没有人要买,两人准备一同自尽。老先生心想自己已是活不了几天的人,要这么多钱有什么用,就把收帐所得的钱,统统给了他们。到家已是除夕之夜。第二天大年初一,他把亲戚邻里请来开了个会,凡是借他家钱而无力偿还的,债券当众焚烧;卖田产给他家而价未给足的,愿赎就赎回;不赎的,加价偿值。他说这样做,是“不要拖累后人”。然后又召集家人,安排了后事。最后对大家说:“今天要和各位永别了。大家应该尽情一欢!”就设置酒席,请大家就座,慢啜畅谈了一整天,天黑方才散去。

到了初三那一天,他亲自前往城隍庙报到。果然在大门左侧遇到了以前的勾魂使,见他脸色凄惨,对老先生说:“先生拖累我了。我因为一念不忍。变更了先后次序。昨天城隍以先生救活夫妇性命和焚毁债券二事上表,申奏东岳大帝。东岳说此人已死,怎么会有这种大义之举动,下令城隍追查。由于我泄漏机密无视法纪,把我流贬到云南。给先生增寿一纪,子孙加封禄籍。希望你以后更加尽力为善。十二年以后,再与先生在这里相见。”说完就不见了。老先生回到家里,竟然没有任何病痛。

不久,两个儿子前后入了官学,家业也日益富起来。十二年后的元旦,又梦见以前的使卒,他告诉老先生说:“天帝因为先生增寿以后,戒杀放生,努力行善,已经授你去某县当城隍。今天阳寿告终,即当去上任。再过三天我就带坐骑和仆从前来接你。”醒后,先生把子孙召集到卧榻前,很从容地嘱咐了后事。到时,沐浴过后穿戴正齐,端然而坐等待着,忽然隐隐约约听到鼓乐之声,老先生说:“接我的人来了!”面含微笑,悠然而逝。

古语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可见,救人功德之大。今天,大法弟子在被各种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残酷迫害下,仍然慈悲、祥和的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告诉人法轮功真相与中共邪党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理,就是在救人,把人从中共邪党的各种谣言蛊惑中救出来,奉劝人退党,就是脱离这个邪恶的政治;叫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就有美好幸福的未来。

在中共邪党有目的造就的善恶不分、是非不分的假现实里,人能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就是积了大德,行了大善,一定能改变命运,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反之,不愿接受真相,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至今还没有醒悟过来的人,就是在做了一件这个宇宙中最罪大恶极的事,会得到最大的恶报:形神全灭,彻底的失去未来,而且会殃及祖辈及子孙后代。

孰轻孰重,人啊,为了自己及家人的未来,真的要思考了,不要再沉迷于中共邪党制造的邪恶的假现实里了,中共邪党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的报应也一定会来到,机会真的不多了,能不能抓住这个稍纵即逝的机会,抓紧找真相,了解真相,明白真相,这就要看自己了!

(事据《坐花山志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