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同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9日】

大概是06、07年吧,我在一个公司做管理,这个公司正处于起步阶段。大陆的大法弟子都知道,现在中国大陆在邪党有目地的带动下,做生意上那真可以说是为达目地、不择手段,什么道德伦理都抛到脑后了,什么都没有钱现实,什么都没有钱来得重要。

作为大法修炼者,自然不能采用现在常人社会特别是大陆企业的许多做法,虽然由于现代人的道德下滑,一时还不能用太高的理来要求(就算中国古代人类文明时期的教化对于现代社会的人来说都太高了,不太可能理解并施行),但也不能没有底线,于是,我开会明确规定公司做业务不能采用黄、黑和毒等方式,要有商业伦理和道德方面的要求。

随后一段时间,公司内不知怎么的,大家脾气都变得很暴躁,动不动互相之间就吵闹,刚开始觉得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累比较辛苦,想办法调换一下工作安排或者放个假带大家集体出去玩,把节奏控制一下;过一段时间看还是这样,不过想到都是为了工作上不同的意见而争吵,也没什么,解决了就行。所以我就每天下班后分别找员工谈心沟通,把大法中的道理讲给大家听,出现矛盾向内找自己、多看别人的优点不看缺点、尽量站在别人角度为别人着想等等,然后又经常把大伙请在一起吃饭缓和关系。

这下稍好一点,但还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大家脾气还是越来越暴躁,偶尔连我都被带动控制不住。甚至这种状态影响了正常工作,连长期合作的老客户都被得罪狠了,有客户甚至想直接动用他的地位和关系把我们公司给弄垮……为了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我们又采取措施进行严厉的处罚,但员工们自己都说不知怎么的就是控制不住要冒火。

我们想是不是因为公司基本上都是年轻男性,为了阴阳调和,还有意招聘了好几个女生进来……反正那一段时间折腾来折腾去,用了很多方法,光是公司这件事就耗费了我大量的时间精力,每天都有种筋疲力尽的感觉……甚至到了每天早上一进公司就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的地步。

再加上要去四处教技术建资料点,再加上要组织营救同修,再加上要协调同修内部关系,再加上办事处和警察时而不时的要上门盘问,再加上写揭露迫害的报导文章,再加上……每天都累得筋疲力尽,经常深夜回家往沙发上一坐就睡着了……每天都咬牙强撑着不被压垮……。

每天只有抽出走路的时间学法,利用坐公交车的时间学法,在联系等待同修的间隙学法……那个时候已经顾不上周围有没有人关注你,会不会有人觉得你奇怪了,先抓紧时间学点法再说其它的了……炼功也是如此,今天抢时间炼一点,明天抢时间炼一点……。

就这样,紧张忙碌好一段时间后,有一天,看见一个景象,这个景象是立体式的,我用人的语言一层一层把它阐述出来:

在低层空间,很多黑暗力量象雾状一样缠绕包围着我和公司以及公司员工,我带着整个公司和这些员工左冲右闯,竭力想闯出包围。我们每次出新办法应对的时候都是我们想闯出包围的时候,好几次我们都差点闯出来了,但邪恶势力又调了更多黑暗力量到突破方向来缠绕包围。和老客户吵架导致我们公司差点垮台的员工,就是在那一瞬间被它们彻底围住所控制利用。

我面对这些问题主动积极想办法应对时,就是他们围不住我的时候,特别是我每天下班后找这些员工谈心沟通时,我就闯出了这一层黑暗力量的包围。

然后我就突破到了更微观也就是更高层空间,在这儿,我看见了一佛一道两个高级生命指挥了二十多个手下,机械麻木的操纵遥控那些黑暗力量,重重包围我们。当人世间我的心、言、行不符合那个佛对‘善’的认知时,他觉得你不善不慈悲,就会加大低层空间包围的黑暗力量;当人世间我的心、言、行不符合那个道对‘真’的认知时,他觉得你没有修真达不到返本归真的要求,又找到了理由加大黑暗力量来缠绕。

说好听点为了让我们达到标准,其实为了不让我们闯出包围圈,它们甚至可以冰冷无情的毁灭我们。看见我突破到它们这儿了,那个佛和道微微一愣,立刻又勃然大怒,好象觉得自己失职一样,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赶紧调兵遣将飞过来准备擒杀我。

一看它们势力强大,又在它们的地盘上,我不得不飞到空中离开。见我要离开,它们立马分兵两路,一路在我身后紧赶猛追,一路包抄到我的前方。

在我拼命飞离下,最后飞到这个空间的边缘,它们才把我截住。空间边缘之外就是未知死亡之地,连这个境界的高级生命都不敢逾越雷池一步。

前有阻截,后有追兵,眼看就要被它们抓住,情急之下,我也顾不上许多了,拼着自毁之心,抱着必死之意,我用力一卷,猛的向前一飞,把所有追赶包围过来的旧势力全部裹进了空间边缘之外的未知之地。

这时在人中的对应就是我各种办法都想了、但公司氛围还是时好时坏、不能完全解决、我被消耗得筋疲力尽的阶段。

原以为必死无疑,谁料慢慢的却有了知觉,缓缓睁开双眼,看到身处一个混沌空间,周围雾蒙蒙灰暗暗,伸手不见五指。感知中知道周围有很多恐怖的生物,这里十分危险,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冥冥中好象有什么东西牵引一般,我摸索着慢慢的向这个境界的中心走去。身后及周围不时传来扑通、扑通的倒地声,以及痛苦的嘶吼声。听声音,我知道那是被我飞裹进入这个空间的旧势力们。

不一会儿,所有的声音都没了,大地一片寂静。有很多恐怖生物看见了我,但他们都没有动我,甚至给我让路,让我顺着往前走。

也不知走了多久,我来到了这个境界的中心,看见面前趴着一头巨大的恐怖怪物。怪物有几分形似牛魔王,但比牛魔王更恐怖丑陋。这头怪物巨大无比,趴着都有天那么高大,我站在它面前也只有它的脚趾大小。

怪物随意瞟了我一眼,说道:你到了,还真慢。

声音在这个空间轰轰作响,我耳朵都嗡嗡的有点受不了,不由退了一步。

看见我后退,怪物眼中闪过轻蔑的神色,讥笑道:你们这些低层生命到了这个境界,必死无疑。知道为什么那些和你一起进来的都死了,独留你一个人活着吗?

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什么都不了解,也不敢多说话,只摇摇头。

怪物傲然道:这个境界以我为主,外面那些你感知到的都是我手下。我让它们不要动你,并牵引你过来。至于其它的那些,我就不管了。

我谨慎的道:谢谢。

怪物嘲笑道:你要知道真相就不会谢我了。见我纳闷不解,怪物继续解释道:本来你是到不了我面前的。但你一个人世间小小的修炼人,能突破重重封锁阻拦闯入这个空间,也算你了不起了。我也有点好奇,才让手下放你过来。让你死得瞑目一点。

我冷静的看着他,问道:为何如此说?

怪物哈哈笑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摇摇头,道:不知。

怪物得意的道:我就是‘黑’之因素。

见我蹙眉有点不解,怪物继续解释道:从我这儿往下,宇宙层层生命的争、斗,包括你们人世间黑社会的存在,暴躁、恐怖等的存在等等,都与我有关。因为有我的存在,才有宇宙中这些形势的存在。而你是宇宙最低层次三界里面一颗渺小星球上的一个小小修炼人,竟敢口出狂言,规定不准使用黑的方式,妄想杜绝黑的存在。

怪物越说越生气,右掌一拍大地,向我怒喝道:你有何威德胆敢如此?还不跪下认错。

我还是有点不解,试探问道:这与你何关?如果我真错了,难道认错你就放了我不成?就算认错,也不需要跪下吧?

怪物不屑道:就算你跪下认错,也不会放你一条生路,只不过是让你死得痛快点,可以去投胎转世罢了。

我摇摇头,肯定的说:那我为什么要认错?不干。我们要求是这世修炼圆满。按你的安排,那我岂不是失去了这次正法时期的机会。

怪物道:你可知道你手下员工为什么前段时间都比较脾气暴躁,公司为什么氛围和状态不好,差点倒闭?

脑海中仿佛灵光一闪,我大叫起来:难道是你?

怪物道:虽然我没有直接安排,但你看见的佛与道,其实都是被我影响去安排对付你的,不过他们不知道而已。

我疑问道:它们也是高级生命,怎么会被你影响呢?

怪物傲然道:高级也是相对你们小小的三界小小的地球而言。对我来说,我意念一动,下面层层空间的生命无形中都会被我操纵影响,按我的意志行动。只不过它们也不一定知道罢了。

我不服问道:既然你是这么高层次的生命,我又是你眼中这么低层境界的生命。那为何又要关注我,我说一句话你都这么大动作?

怪物道:下面各层次各境界的事,我想知道都能知道,平时我都不太理,只是你们这个法轮法门有点意思,这么末劫时期不去考虑自己如何,居然会去宇宙最低层次的小小星球上度人。还号称要正法,哈哈。我比较好奇,所以一直在关注。你们地球上每个法轮法门修炼者我都在关注,我可以同时看你们每一个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对于我来说,活了这么久,找个有趣的电影看看也可以。

听了他的话之后,我大为震惊,解释道:我不是针对你。只是用黑社会的形式和手段来达到目地,肯定是不正的。

怪物大怒道:你还敢如此说。你可知道这些都是宇宙中自然存在的。

一听这么说,我可不干了,正色道:宇宙中已有存在的,不一定就是对的正的。否则吾师也不会来正法了,大法弟子也不会助师正法了。一切变异不正的都要改变。

怪物不屑道:我现在就要毁灭你。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改变我?

说完抬起右前脚掌,一大巴掌拍下来,顿时一股庞大无形的压力随之笼罩压下,要把我逼迫跪下认错。

我飞向空中,使出所有的神通、法器,什么刀、枪、剑、戟等等无数的法器象雨点一样从身体内暴射而出,向其打去。但尽管我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无法抵挡这股庞大的压力,被其从空中一掌拍落。

眼看就要被逼跪下,我倔强的向后一倒,宁愿倒在大地也不愿向其跪下屈服。‘黑’之怪物大怒,一抬右脚掌,竖着指甲道: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你才敢这么顶抗。知道孙悟空吗?就是在你认知中成就‘斗战胜佛’果位的那个。他的那个‘斗’也是来源于我这儿。如果以身体体积大小来形容一个生命层次高低的话,那他成佛后的身体也只相当于我一节手指那么大小。而你也只是人中一个小小的修炼者,居然胆敢顶抗于我。

我一听他这么比喻,反而灵机一动,暗想到:孙悟空当初在面对铁扇公主和牛魔王束手无措时,采取了钻进肚子里的办法,要不我也想个办法钻进它肚子里闹腾看看?

谁知我刚刚动念一想,‘黑’之怪物就冲我哈哈大笑起来:你动什么念我都能知道,既然你想钻进我肚子,也不用你去费尽心机了,那我就成全成全你吧。说完,‘黑’之怪物大口一张,把我吸进肚子里。

一被吸进去,我就知道不妙了,跟我设想的完全不一样,这个空间完全由‘黑’之怪物掌控,我就象被包围住一样,根本没有任何办法。眼看四周慢慢围过来准备吞噬的黑雾,我绝望了。

“黑”之怪物还在继续蛊惑道:只要你跪下认错,我就可以不毁灭你。

我知道这次在劫难逃了,心若死灰下也没搭理它,只想最后临死之前再学一学法,炼一炼功。

挣扎起身,一边背《论语》,同时开始炼“佛展千手法”。

这时,奇迹出现了!!!

随着我的学法炼功,一轮轮金黄色光芒从我身上向外荡出。金黄色光芒扫到之处,一切都在改变……雾蒙蒙的天空也逐渐变得清亮、光明,天空出现了蓝天、白云;大地出现了绿草、鲜花……一切变得更加纯净,更加光明,更加美好。

“黑”之怪物首先被这金黄色光芒包容、同化,连丑陋的外形也在逐渐变化,刚开始还愕然一怔,随后就禁不住泪流满面,特别是看到自己所生存的空间都变得如此光明美好后,匍伏在我面前,嚎啕大哭起来。

“黑”之怪物大哭道:从我有意识以来,一切都是在向不好的方向转变,谁都无力改变,在漫长的时间流逝中,我们都习以为常了,也以为这就是正常的,就是这样了。直到今天,我亲身感受到了这种改变,才知道正法后那种更加光明、更加纯净的美好。

谢谢,谢谢,谢谢你,谢谢你们!

请允许我协助你们,参与到正法中来。我也想为正法尽吾之力。

这个阶段经历在人中对应就是我每天咬牙强撑不被压垮,坚持抢时间学法、炼功的阶段。

“黑”之怪物由那种高高在上,随意议论、插手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表现,变得敬重、虔诚。一见如此,我也很高兴,这可是个很厉害的大帮手,他如此主动积极,愿意协助那当然好啊,于是连忙点头。

“黑”之怪物,这时已经不能叫怪物了,在大法同化下变得比以前神圣庄严许多,应该叫“黑”之因素了,对我说:你骑到我身上吧,我送你回去。

骑到他身上?那不是把他当坐骑吗?这可能不大好吧,我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他一看我如此想,连忙说没关系没关系,你就上来吧。

我还是不好意思,迟迟执足不前,他见我还有这部份人的观念,呵呵一笑,也就没多说什么了。于是,陪伴在我身边,从其所在的高层空间层层游玩下来,来到神州上空,指了指长城,对我说:内守很好,但外攻力量并不能强大到与内守力量平衡,待我上去,助一臂之力。

说完,化作一道流光离开。

看到这个景象后不久,公司里面的事情就逐渐理顺,大家又恢复了正常状态。

但通过这一经历,却让我悟到许多:

比如“黑”之因素邀请我骑在他身上时,我觉得一个这么高级的生命来当我坐骑,有点不好意思拒绝了。其实这是人的思想观念,人的分别心。神没有这些分别心,只想着如何配合好把事做好。

我们在人世间接收到的知识认为人是万物之灵,比动物高级等等,由于长期在人世中生活,慢慢的这些就溶入了大脑中,形成了一个连我自己都意识不到的思想观念。不通过这个状态经历,可能真没法去悟到。即使碰得头破血流,魔得死去活来,我们都意识不到,怎么去修?所以说修难悟更难。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今天人世中承受的压力可能都牵扯到宇宙高层的原因在里面,一旦我们感受到压力时,无论是什么样的压力,来自哪方面,那完全有可能是触动到了宇宙中的某些不正,那怎么办呢?主意识要清醒,时时牢记符合‘真善忍’的修炼状态去解决问题。

在这篇交流体会里,我只写出了‘黑’之因素这个经历。但其实那段时间,我同时还有其它许多事,还要承受来自其它方方面面的压力,比如再加上四处去教技术建资料点,再加上要组织营救同修,再加上要协调同修内部关系,再加上办事处和警察时而不时的要上门盘问,再加上写揭露迫害的报导文章,再加上家里的事……等等等等,这些都没有一帆风顺很轻松的,可能每一方面都牵扯到很高层的原因在里面。

为什么说“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了不起呢?这些经历让我深深体悟到,当大法弟子同时经历或者说承受这些并能做好时,“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真不是一句口号,一个形容词。虽然我们不承认旧的这一切安排,但师父也利用这些安排赋予大法弟子与正法同在、归正宇宙从上到下一切不正的责任与辉煌。你真能做好,一切都会佩服你。如果没做好,让你上去你自己都会觉得心虚,不配坐在那儿,自己都要下来。所以说,位置是自己定的,今天我们做了什么不是为了师父为了大法为了谁谁谁,最根本来说都是为自己做的。

要想能做好,我的一个经验就是要有那股主动积极的劲,不管什么也不放弃不气馁的劲。当然,我这儿不是说那种偏激的性格走极端的做法啊,而是真正敢于放下一切同化到大法中去的那种决心,那种精神。你真能做到,师父和大法真能给你需要的一切!!!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的神通也好,我们的能力也好,我们今天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也好,我们对法的理解好象比别人强也好……等等等等,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管修炼人看得见看不见,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只有法。而学法、炼功就是直接同化大法,就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还有,“黑”之因素临分别时最后说的那句话也很有意思,让我体悟良久。在今天迫害的恐怖时期,为了救度众生,在讲真相时也是需要很强的正念才行,不能太软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