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悲哀又幸运的中国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8日】

最近听同事讲了一件事,说一学生在公共汽车上给一位老太太让座,就在老太太要坐还没坐下时,司机因故来了一个急刹车,惯力使老太太一个前趴摔在地上,老太太起来后,气愤的指责学生:就怨你,你要不给让座我能摔倒吗?朋友,您听了老太太这番话有何感想呢?其实,现在的中国人在车上让座的已经不多,尤其是年轻一代,更是自私,可是这老太太本应还残留点传统道德,可是对于帮助自己的人,不是感谢反而指责。由一斑可窥全豹,现在的中国人道德水准已经下滑到什么程度了,这一类事例已经司空见惯了,比如遭车祸的人被人救助,肇事者逃逸,结果遭车祸的人反诬救助者是肇事者,让人家赔偿。还有人遭抢劫,见义勇为者追上劫犯夺回劫物,被抢者反诬见义勇为者是劫匪。司机轧了人,不是马上救助,而是把车倒回来重复碾压,使受害者毙命,为的是一次性赔偿,免的以后留罗乱。扒手掏了遭窃者的钱,被见义勇为者发现抢回交给遭窃者,而遭窃者却不敢承认自己的钱被掏。等等。此类例子太多了,就不举了。由此可见,在中国做人难,做好人就更难了。

那么,做好人难,大法弟子做好人中的好人不就更更难了?!中共邪党迫害十四年多了,大法弟子以“真善忍”的崇高境界和平理性的抗争,以大善大忍的慈悲之举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着面临淘汰的芸芸众生。可是一些不明真相的中国人,面对救他的大法弟子,却污蔑为反党、搞政治等,轻者说三道四,重者谩骂、毒打,或恶意举报,或直接非法绑架到公安派出所,使大法弟子遭到判刑、关押、洗脑、酷刑、致残致死,甚至活摘器官。岂有此理!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赖人。

悲哀啊,中国人,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被中共邪党毁灭殆尽,礼仪之邦变成乌有之乡,人们被邪党洗脑,党文化代替了神传文化,道德沦丧的早已不够做人的标准,人的理念已不是正常人的理念了,黑白颠倒,是非不明,好坏不分,善恶不辨。过去笑娼不笑贫,现在笑贫不笑娼,过去对两性关系人人唾弃,现在谈起来脸不红心不跳,反以为荣,包二奶被视为能耐,为人羡慕,为官不贪者视为傻子另类,所以才无官不贪,贪官们贪得无厌,肆无忌惮没有人性的大贪特贪,贪个百万简直不算贪,贪个千万算一般,只有上亿才够上贪,一般百姓对贪官已经能欣然接受,并说我要当官我也贪,我也包二奶三奶的,还有的糊涂的说当官的贪就贪点吧,贪的是共产党的钱,也不是咱的钱,能够给咱们开支就行了,当官的可以满山放火,百姓不可点灯,这对普通人来讲已习以为常了,面对邪党暴力统治已经臣服了,麻木不仁了,没有自己的主见,邪党说啥是啥,不假思索,邪党的欺骗成了人们认识事物的思维程序,连说话都言不由衷似是而非,人们也学会了欺骗造假,现在这个社会一切都被假所笼罩,人们的眼睛只盯着钱,为了钱无恶不作,伤天害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成了金钱关系,人性善的一面被扭曲或被党性代替,在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的洪流中人们随波逐流,在这样的环境中,发生开头举的那几个例子就不足为怪了。如果不是大法师父传大法救度,有多少中国人能留下?造成这样的恶果罪魁祸首是谁?是中共恶党,是这个邪灵附体的恶魔毁了中国人。

幸运啊,中国人,大法师父在中国开始传大法,中国人有了希望,虽然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但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舍生取义顶着邪党灭绝人性的迫害一往无前的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大善大忍大慈悲还不令我们动心吗?他们在救我们哪!让我们躲过这即将发生的大劫难,我们中国人多幸运啊,但这可是仅有的唯一的一次机会,错过可就追悔莫及万劫不复,听听大法弟子的真言相劝吧,看看大法真相资料,读读《九评共产党》,观观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光盘,你就会明真相,你就会知道法轮大法好,你就会因此而得救,这就是中国人不幸中的万幸,中共邪党已经恶贯满穹宇,神佛已震怒,天要灭中共,退出保平安,不做陪葬品,现在中国人已经有一亿五千多万顺应天意选择了退出邪党党团队员,保住性命,对自己的生命未来负责,对亲人的生命负责,中国人,擦亮眼睛吧,做出最好最正确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