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神奇的游乐场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27日】

很多小孩子都喜欢到游乐场玩,告诉你,天上的游乐场可比人间的好玩不知多少倍呢。跟着小宝去开开眼界,游玩一番吧。

游乐场中心有一道很特别的风景,远远看去是五朵盛开的大莲花摞在一起的,走近一看,是一群修炼人正在打坐呢,这里的人都是长着翅膀的。他们排列成莲花形状,就象大法弟子们排字,排莲花,排法像一样。他们排出来的很有立体感,是五朵莲花摞起来的形状,但是这群修炼人却是在地上打坐排出来的形状。在莲花的上空有一本金色的《转法轮》书,放射着金光。在书的上空还飘着九个金色的字:“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轻轻的摆动着,很象一条游来游去的金龙。

在《转法轮》书的旁边,半空中悬着一间闪着金光的小房子,里面全是大法书,这里就是书店,这里的书都是免费给的。可能很多人会想:这书店怎么不在地上,而是在空中飘着呢?当人们需要书时,怎么上去呢?其实是有台阶的,只是眼睛看不见,这台阶从地上一直通到书店门口呢!如果想去书店,隐身台阶的旁边会有人给指路,指路的人先登上一节台阶让别人看看,其他人一看有台阶,就敢往上走了,顺着台阶就可以去书店了。我们这里就叫它“天梯书店”吧。

游乐场里有巨型的滑梯,每一道滑梯轨道的尽头都有一道小门,闯進这道门后,就会看到另一番景象,好象另一个世界一样。小宝从滑梯上滑下,進到小门里面,就坐到了一条金龙身上,转悠了一圈。小宝一想,怎么回去呢?于是左看右看,找到一个透明的门框,小宝乘着龙钻進门框里,就回来了。

小宝又去玩大转盘,转盘上有一个个的象灯笼一样的座位。其实这个转盘就是一条真龙,龙身上挂着很多个小灯笼。小宝一下就坐上去了,还没来得及关上灯笼的门。转盘就飞快的转起来了,一下就把小宝甩出去了,甩到了高空中,撞到了天空中的《转法轮》书上。游玩的人正在给打坐的人群照相呢,准备把有立体感的大莲花照出来,这时,照相的人对着小宝摆手:“不要!不要掉下来!”小宝心想:可不能影响了照相的镜头,更不能打扰了底下打坐的人群。于是,小宝拐了个弯顺着别的方向去了。

小宝又去坐上一条龙舟,这可不是在水里呀,而是在空中摆,有点象秋千一样,这叫“龙摆尾”。小宝坐上去,高兴的手舞足蹈,不自觉的扭起了屁股。这时,一个大手掌重重的打在小宝的脸上,小宝眼冒金星,还没回过神来,一个大手掌又打在屁股上,小宝一想,哎呀,怎么打的这么重呀。难道是我有了欢喜心了?真是有点忘乎所以了,不注意欢喜心就上来了。

小宝刚坐稳,龙舟来回摆了几圈,突然龙尾处的挂钩脱掉了,龙头处的挂钩没脱掉,这时,龙舟一扭,真有点象龙摆尾,坐在龙舟里的人一下就被甩出去了,被甩到不远处的墙上,而墙上有一块很厚的象海绵一样的垫子,这样磕不着人,人还会觉的很爽,很好玩。小宝也被甩过来了,小宝正闭着眼睛,想感受一下软软的被弹回来的感觉。谁知道龙舟偏偏把小宝甩到没有海绵的硬墙上,好象故意让小宝碰壁出洋相一样。别人一看,小宝撞在硬墙上,哈哈大笑。这时一条金龙飞过来,把甩在棉垫上的人“轰”一托就托走了,小宝也坐上了金龙,又回到龙舟上,再重新玩一次“龙摆尾”。

游乐场里还有很多象大树墩一样的小房子,進了门里面什么都有,中间是烤手的炭火,周围有很多座位。想吃什么,想喝什么,从树墩的顶上下来一只机械手,就给送下来了。

小宝痛快的玩够了,想起来该走了。不自觉的一摸脑袋,脑壳被撞软了。小宝心想:我本来铜头铁臂,今天,脑袋却被一个小玩具给撞瘪了,显出有点不高兴的样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