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正常的打印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7日】

前几天同修拿来一台打印机让我修,开机后打印机动一下再没反应,这方面我还是真的不懂,忙了一上午还没弄好。同修只好先回去,说修好了再来取。同修走后我求师父,让打印机快点好起来,这时我无意按了几下恢复健,它突然动了起来。我试着打印了几份资料,一切正常,只是连拱导墨管中有气泡。心想把墨盒拆下来排排气就好了,谁知排完气安上墨盒开机后,它又恢复了老样子,动一下又不动了。无论我怎样按恢复健,它就是不动。我到论坛网站查了关于打印机维修方面的知识,参照着修理,还是没弄好。 我有点着急,难道是我什么心导致的?一找找到了不少心,例如打印机正常了,欢喜心生出来了,想和同修显示显示的心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

正见网上有很多关于同修和打印机、电脑等物品沟通的文章,我也学着同修那样和打印机沟通:“是我不好产生了欢喜心、显示心,被魔钻了空子。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会把这些不好的心都修去。你被大法弟子选中,是非常幸运的生命,好好同化大法,发挥你在正法时期应起的作用,还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等着你打的真相资料呢!”说完这些就去干别的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打开打印机,竟神奇的动了起来,我选了一些要打印的材料,打印很正常,没有任何毛病。真是万物都是为法来,我真为它的生命感到庆幸。而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更应加倍的精進实修,完成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