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念一出力劈山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3日】

大概三年前,某女同修隐约觉得肋下有疼痛的感觉,偶尔会打长嗝。后来竟逐渐越来越厉害,最近发展到经常性打嗝,越打越有劲,打嗝时明显有东西在肚子里一拱一拱的。尤其在集体学法时,经常性打嗝已经成为一种干扰了。同修们莫衷一是,女同修自己也想了很多办法解决,比如善解啊、发正念清除啊等等,可还是依然如故。不仅如此,身体难受,心理压力也大,整体修炼状态也跟不上,三件事都做不好。

前几天,该同修在学法时忽然有所感悟:自己以往发正念都是模仿“明慧周刊”或“正见周刊”上的内容,把同修发的内容抄下来照着念,今天这样发,明天那样发,今天学这个,明天学那个,而自己并没有真正用心去体会其中体现的法理,这不是学人不学法吗?这不是把同修当榜样去效仿、去模仿吗?师父说修炼人没有榜样,我为何要模仿别的同修呢?于是,该同修结印端坐,发出这样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的一切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彻底清除对我身体的一切干扰和迫害,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真念一出,一下子就进入被能量包溶的状态,精神集中,能量强大,非常舒服的感觉。仅仅发了一次正念,那个造成这一切不正确状态的根就被拔出来了,困惑同修三年的问题,就这样化解掉了。这才是真念一出,力可劈山啊!

大法无所不能,可自己得去悟啊。自己亲自从法中证悟出来的才更珍贵,自己从魔难中闯出来才更值得珍惜。通过这件事,同修有很大收获,整体修炼状态也提高上来了。以法为师不是嘴上说说就行了,而是要真正用法去对照、去衡量、去正悟才行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