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难真的没有了吗?

陈意


【正见网2013年12月19日】

玛雅预言“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日期” 转眼就过去一年了。人类并没有终结,“大劫难”这个曾经是全球的热门话题,随着时光跨越2012年12月21日,似乎消失了。人类庆幸跨过第五个太阳纪,欢呼飞越“2012”。

玛雅预言不可信吗?如果玛雅预言不可信,玛雅历法就不会准确预测前四个太阳纪造成的劫难,也不敢明确预测第五个太阳纪的结束日期;如果玛雅预言不可信,也许在“世界末日”前几周不会有突破460万人询问美国宇航局有关世界末日的问题了;人们也不会庆幸飞越“2012”了。然而玛雅预言的第五太阳纪确实没有如期结束,因为历法是按照日月星辰位置的变化规律制订的,如果宇宙中的星系位置发生异常变化,可能影响预测。1998年,科学家发现宇宙中的不同星系以加速度相互分离开来,2004年2月,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说,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种加速度远离我们而去。天文学家认为,银河系将越来越孤独,宛若宇宙中的孤魂野鬼。

玛雅历法讲前四个太阳纪的劫难也是新太阳纪的开始,不是人类的终结。而玛雅预言的第五个太阳纪却明确指出是人类的终结,这说明前四个太阳纪结束造成劫难波及的范围相对较小,而第五个太阳纪的劫难,可能波及更大宇宙范围,是最后一劫,才提出了人类的终结。圣经中就有当今时代终结和“最后的审判”这一说。一切都结束了,该算总帐了。星系位置的异常变化,终结可能被推迟了。

为什么说劫难是被退迟而不是消失呢?因为造成人类劫难的缘由没有消失,劫难怎么会消失呢。人类的劫难是因为人类道德水准急剧下滑,逾越了神给人规定的道德底线。不管人类相信不相信,历史上多次大劫难都是这样的:大洪水的劫难是这样,亚特兰蒂斯的劫难是这样、庞贝城的毁灭、玛雅文明的消失……。玛雅长老带着重新聚齐的十三颗水晶头骨时,传达了水晶头骨的信息――提醒人类一个已被遗忘的概念“一体化”,即精神就是物质,精神的堕落导致物质世界的灾难。

人有难,神佛就会来救人。佛经:《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记载:“优昙华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在世界许多地方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要救人怎么救?既然劫难的来由是淘汰道德败坏的人群,要救劫难中的众生,就必须使人类道德水准重新提高上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的《转法轮》是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明确指出如何使人类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标准,自1992年以来,在短短几年里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并迅速扩展到世界各地。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带动着整个人类社会精神文明的回升。如果法轮大法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洪传,随着人类道德的全面回升,人类就有救了。

撒旦魔要毁人,崇尚暴力、谎言的共产邪党对救人的法轮大法极其仇视。自1999年7月20日起挟持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疯狂的血腥镇压,这是人们直接看到的一面,而另一面广大民众没看到:他们自己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这是对整个人类的迫害。共产邪党对法轮大法栽赃诬陷和制造的谎言,是毒害民众的毒药,中了毒的民众会对法轮大法产生邪见;共产邪党用利益诱惑整个国家机器和民众参与到迫害法轮大法中来;共产邪党在历次运动中的血腥暴力,胁迫民众对这场血腥迫害作壁上观,这都是在把民众拖向地狱。耶和华让摩西传的《十戒》的第二条是:……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戒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法轮大法教人向善,道德回升,救人出劫难。人谤他还是敬他,结果截然不同;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人留在这个邪恶组织还是退出这个邪恶组织,结果截然不同。

有人想法轮大法能救人出劫难,那怎么自己还被共产党迫害呢?就象当年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时,有人嘲笑耶稣,你是上帝的儿子,你从十字架上走下来啊。人只有在迷中才可能被救。当年与耶稣同时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另外两个人,一个向耶稣忏悔求耶稣救度,一个嘲笑耶稣。这两人不是自己在迷中选择是否被救度吗?神佛救的是信他、敬他的人,而不是救恨他,谤他的人。人在善恶之间、正邪之间如何选择,在良知与眼前利益面前怎么选择?比如说,警察把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抓了,有的民众讲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这样的好人,联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而有的人说,法轮功学员自己不好,共产党不让炼就别炼了,还发什么真相传单,那还不抓你。同样一件事,不同的道德良知反映出不同的心态。人就没有想一想,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为什么要遭迫害;他们传播的真相只是揭露共产党迫害的真相和栽赃诬陷的谎言,有什么不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传播真相,他们究竟为了什么?如果神来救人,那你说应该救哪些人呢?

劫难推迟值得庆幸,庆幸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日期没有如期发生,庆幸神佛还在给人类得救的机会。要珍惜神佛所恩赐的这稍纵即逝的得救机会,快找真相,了解真相。你看看天安门自焚伪案,你就知道共产党栽赃法轮功有多么阴毒;你看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就知道共产党有多么邪恶;你看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你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多么好;你看看一亿五千多万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你就知道“三退”保平安了,你就知道天降奇石“中国共产党亡”暗喻的日期不远了。真相看似平常的纸一张,那可是渡越劫难的船票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