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1日】

我的母亲今年七十四岁,在我一九九五年得法修炼后不久,她就开始参加集体学法炼功了。宇宙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不长时间,困扰了老人家几十年的类风湿以及多种慢性不适都不翼而飞。

一九九九年“7.20”邪党打压后,我多次被邪党绑架、关押、迫害,一直到二零一一年才脱离邪党的黑窝。这十几年的时间,邪党打压迫害法轮功,给母亲造成的压力很大。

其实,母亲对共产邪党的暴虐、残忍、邪恶,是非常了解的。在她年少时,家庭因为被共产邪党划分成“地主”,就曾被逼迫亲眼目睹了她的爷爷被吊着打死的一幕,也亲眼目睹了她的父亲---我的外祖父因为年轻时当过国民党官员,而被共产邪党关押迫害的惨景。母亲跟我讲,年少时她每天是在战战兢兢中生活着......

当时年少的母亲所承受的恐惧、心理压力,可想而知有多大。

这十多年间,由于我被非法关押迫害,母亲承受了更大的痛苦,每天还要帮助我的妻子照管我的孩子。因共产邪党迫害法轮佛法,给母亲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痛苦,即使这样,她老人家也挺过来了。

在重新走回修炼中的这两年时间里,母亲每天很充实,学法炼功发正念,发资料,讲真相,慈悲伟大的师父再一次给了母亲证实法的机缘,母亲沐浴在伟大佛法的佛光普照中,每天其乐融融的生活着......

昨天,是母亲的生日,作为同修,又是儿子,我想给母亲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就和母亲商定:我们一起去发真相资料,今天特殊,我们多发些。顶着北方刺骨的寒风,脚下是冰雪地面,母亲独自发了很多资料。

我在她的附近不远处,发着真相资料的同时,也时常关注她老人家一下,因为路面太滑。但慢慢我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母亲非常坦然、淡定,就像大陆千百万证实大法的大法弟子一样,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做着自己本份之内的事。

晚上,我们一家人分享着母亲的生日蛋糕,我的眼睛湿润了......要知道,母亲此前一直有怕心,从小到大到老年,因为自己的爷爷、父亲以及儿子被共产邪党的关押、迫害,给母亲造成的心理伤害太大。其实,母亲的家庭过去所遭受的被迫害痛苦,也只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曾经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庭悲剧中的冰山一角。幸遇伟大的法轮大法,幸遇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我的母亲也成为了一个有着坚定信仰的人,从心灵的升华到身体的健康,在脱离人走向神的路上,无不倾注了慈悲伟大师尊的心血!

我们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我们的家庭成员,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明白真相,获得身心健康;愿天下所有的有缘人,能真正了解法轮大法,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都获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