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对征签的认识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9日】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由于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大量锐减,社会正气的不断上扬,越来越多的民众联名征签支持法轮功,我想从以下三点谈一下自己对征签的认识:

一、自从《九评》横空出世,大法弟子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让人们看清中共的邪恶,从而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起到了自救的作用,而世人给大法弟子征签,是为他的,从表面上讲是求得世人对大法的同情与支持,彰显正义与良知。其实将来世人的大福报也会从中而得,甚至为自己将来得法奠定非常坚实的基础。因为世人营救的是未来的伟大觉者,所以意义非常重大。师尊讲:“表现上我们求得世人对大法的支持,这是在人这儿表现出来的世人那一面想法,而在另外一面它是反过来的。谁给予大法支持,从正面宣扬了大法,他就是给自己未来开创了生命存在和未来得法奠定基础。(《法轮大法 -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二、全民反迫害的气候渐渐已形成,师尊讲:“天象下面要是没有人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转法轮》)国内营救同修的征签此起彼伏(有些地区还有做活摘征签的),国际社会目前已有一百五十万人“活摘征签”,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加,直到12月12日“欧盟议案”的出台,让邪恶大伤元气.一道道正义之光最终将汇成满天的星光照亮黑暗,在大法弟子的引领下,众生用各种方式,当然也包括“征签”的方式唾弃中共,参与到全民反迫害中,正如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而且在中国大陆还会出现全民都来反迫害。(鼓掌)人干了什么都是给自己干,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对迫害者自己的迫害,这是宇宙的特性决定的。当初迫害法轮功也是一种全民运动。一利一弊,看看最后的结果吧。”

三、让世人参与征签,大大震慑了邪恶之徒的嚣张气焰,让参与者心惊胆战,让那些还有良知、有道德底线的人明善恶,不再参与迫害,选择光明的前途。

另外,利用征签唤醒众生的良知,加持其本性的一面,向众生多讲一些不惧邪党打压的征签实例或得福报的例子,带动更多的世人参与征签,必定在世间形成一个很大很正的场,不断清除世人头脑中对邪党惧怕的邪恶因素。

这只是自己目前对征签的一点认识,因层次有限,认识难免不足,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