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迹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15日】

我在修炼中多次遇到神迹,现摘写两处。

一、电话不打自通

一天早上七点多钟,家中没有桶装水了。刚想打电话给家对面的老送水员送水,但转念一想:这个点太早了,也许影响人家休息或吃饭,过一会再说吧。妻子还问我为什么不打电话?我就说了想法,她说也是。

可奇怪的是,不到半个小时有人来敲门,出门一看送水来了!我和妻子都非常惊讶,我马上问他,你怎么知道我要水呀?他说刚才接到一个电话,就说“对面第二户要水”。因为从来都是我打电话要水,习惯了就说一句“对面第二户”要几桶几桶水,互相都知道。我又问他,你送水的有没有其他叫“第二户”的情况?他说没有,只你这里很特殊。

过后想明白了:这是修炼人的神通作用,此其一;其二,之所以当时没打,是因为有为他人着想的一念。事实上就是这么单纯的一念,神通就起作用了。就是说,修炼人只要在法上,法就能展现他的神通法力。

2、盛开优昙婆罗花

去年夏天我家阳台纱网上开了一处优昙婆罗花,今年又现三处优昙婆罗花。其中一处就开在入户防盗门上,一处在临近的墙瓷砖上,再一处开在隔壁邻居大哥家入户门的玻璃上。大哥不修炼,但最近讲起不杀生来了,饭桌上也劝别人不杀生。也许就这么珍贵的一念,就得到优昙婆罗花的眷顾吧!此花已开了二十多天,到现在还在寒风凌厉中傲然挺立。若非神迹,用常人的理是怎么也讲不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