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圣人的前世今生及其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2日】

九、圣王转世为救世圣人李洪志先生的根据

(一)《格庵遗录》“左右弓间弥勒佛 龙华三界出世之”、“万乘天子王之王”、“三神帝王始出时 善者多生恶者死”、“西气东来上帝再临”

救世圣人不仅仅是佛家期待的圣人弥勒佛(转轮圣王),同时还是道家与儒家期待的紫薇圣人(紫霞真主),也是基督教期待的再来弥赛亚(万王之王),佛道神三家“三教圣人同住世”,在末世时合为一位圣人——救世大圣人。《格庵遗录》中救世圣人的称号还有很多,“圣神”、“保惠师”、“两白圣人”、“三丰道师”、“三神大王”、“三神帝王”、“三碧真人”、“紫霞真主”、“桃符神人”、“东方天圣”、“神马弥勒”、“弥勒世尊”、“救世真主”、“道神天主”、“白马公子”、“大圣君子”、“十胜大王”、“金鸠木兔”、“两木末世圣”、“天上云中王”、“※亚亚倧佛”、“宇宙之尊弥天”、“上帝再临十胜”、“西气东来上帝再临”、“万乘天子王之王”、“长安大道正道令”。由此可见,各种宗教信仰都共同推举了圣王作为救世主。韩国正浩先生破解出《格庵遗录》预言的救世主就是传出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先生。

 

(二)救世圣人来自东方(中土神州):

佛家预言:《步虚大师预言诗》“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黑发),龙张其服(黄衣服,佛)”;《西游记》“人身难得,中土难生,佛法难闻”、“东来佛祖”;《格庵遗录》“日光东方光明世”、“无疑东方天圣出”、“和气东风真人出”、“东方一人出世也”、“西气东来上帝再临”、“金鸠木兔”、“紫霞真主”;《佛说弥勒大成佛经》弥勒降生之地“有一大城名翅头末”,“翅头末城”亦有人译为“翅头目城”、“鸡头城”,只有现代中国的形状是个金鸡,而李洪志先生的出生地吉林长春附近的公主岭正好是在鸡目的位置。

道家预言:《推背图》“而今中国有圣人”、“紫薇星明”;刘伯温《金陵塔碑文》“大木两条”、“能逢木兔方为寿”:大圣人降生地点东方为木,降生时间木兔年即辛卯年五行属松栢木,合起来故为“两木圣人”。

西方预言:霍比预言“巴哈那代表来自东方的神圣力量”;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一位东方人离开他的家乡…...用他的神杖唤醒世人”、“他还会回到亚洲…他会超越所有东方的君王”、“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安哥鲁亚王,蒙古人种之王,指代来自东方的转轮圣王);凯西预言“中国将出现一种对神(佛)的信仰,中国将会成为全人类共同信仰的摇篮”;圣经《马太福音》24: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以赛亚书》43:5“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又从西方招聚你”;《启示录》 7:2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暗喻永生神来自东方);复活节的英文是“Easter”(东方来者),复活节金鸡彩蛋(中国金鸡地图)。

(三)救世圣人在世的时间就是当今时代:

当今时代已到了佛教所说的末法时期、道教所说的末劫时期、基督教所说的末世时代。

圣人出世预言:《格庵遗录》“释迦之运三千年 弥勒出世郑(正)氏运”;《法华文句》“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最早发现优昙花的一九九七年为佛历三千零二十四年);《格庵遗录》“木兔再生保惠士”;刘伯温《金陵塔碑文》“能逢木兔方为寿”;《步虚大师预言诗》“相将玉兔渐东升”;复活节的兔子;圣王的历代转世规律符合黄金分割比的斐波那契数列:二,三,五,八,十三,二十一,而斐波那契数列来源于描述长寿不老兔子的产子问题,也与兔子有关。李洪志先生出生于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阴历四月初八,佛诞日),一九五一年正是木兔年——在六十甲子纳音中为“蟾窟之兔”松柏木命。

圣人承受救世巨难预言:诺查丹玛斯《诸世纪》“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这是十六世纪最著名的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著作《诸世纪》中,唯一明确指出具体时间刻度的预言。《诸世纪》对其身后数百年间的事情作出了惊人准确的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时任总书记江xx开始镇压法轮功,东方圣王李洪志先生救度众生为世人承受一九九九年七月的巨难,从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是死而复活的过程;玛尔斯指代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敌基督);《推背图》“九十九年成大错”;《格庵遗录》“辰巳圣人出”(二零一二壬辰年与二零一三癸巳年间圣人救世)。

救世结束预言:《格庵遗录》“午未乐堂堂”(二零一四年与二零一五年,或者是二零二六年与二零二七年,天上天下同庆圣人救世圆满成功);一九三三年的《武侯百年乩》预言“百年世事不胜悲 诚恐诸君不及见 诸君各自顾前程 好向灵山勤修炼”(二零三三年前完成救世);《马太福音》24:32“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24:34“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一九四八年以色列这棵无花果树已经发嫩长叶,其后的那一世代人,假定人均寿命八十岁,就是二零二八年之前完成救世)。

(四)救世圣人与前世转世的不同之处

各种预言提到救世圣人将来自东方的中华神州,圣王的前世在东土中国的转世结缘最多,使得儒释道与基督信仰在中国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实为最后的救世做铺垫。儒家多讲做人的道理,道家多讲清修,佛家多讲普度众生(基督教讲救世,与佛教都属于佛家体系),所以最适合救世圣人的形象是佛家弥勒佛(弥赛亚),因为佛法无边,普度众生,能够化解乱世渊源。《洪吟二》〈正法看〉“汉室天下韩信打 大唐太宗朝疆大 岳飞六郎保中原 为了啥 众生来此要得法 ”。布袋和尚留下的偈语“弥勒真弥勒,分身千百亿,时时示时人,时人自不识。”佛家讲缘分,如果每一个人在历史上都与救世大圣人结过缘,那么这个时代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被救世圣人所救度,这就要看每个人愿不愿意被救度了。

救世主的名称演化。古代波斯宗教对犹太教以及后来的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影响深远。古波斯宗教中的一神论、二元论、对天使与魔鬼的描述及其末世观念和末日审判等之说,无疑都对当时的犹太教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后来更为基督教所继承。“密特拉”(Mithra)是一个古老的印度-伊朗神祇,是古代雅利安人信仰的契约与光明之神、太阳神、救世主,随着雅利安人分化为古波斯人和古印度人,“密特拉”神在印度吠陀中分化为密多罗(Mitra),后来又在佛教中分化为弥勒(Maitreya);而古波斯宗教的“密特拉”神也进入到罗马帝国的宗教中,太阳神密特拉的生日十二月二十五日成为了基督教的圣诞节(而圣诞节并不是耶稣基督的生日),犹太教与基督教将救世主称为弥赛亚(Messia),从名称的演化可见密特拉与弥赛亚、弥勒的关系密切。

各种宗教流传末法末劫末世时救世圣人出现的预言,东方称弥勒,西方称弥赛亚,古波斯称为密特拉,是翻译不同造成的,实际是同一个意思——大慈大善大爱的救世主。救世主意味着:牺牲自己的利益拯救世人、能够承担所救世人的罪业、具有大威德、施行救世也要施行最后的审判。弥勒、弥赛亚、密特拉是具有大爱心特点的这一类神佛的称号,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弥勒(弥赛亚)。佛家中的不同弥勒佛有弥勒古佛(远古时期,那时释迦牟尼还未成佛)、布袋和尚(一千年前)、转轮圣王弥勒(当今时代)等,基督教中的不同弥赛亚有耶稣基督(两千年前)、万王之王弥赛亚(当今时代)等,古波斯祆教中预言自从三千年前的琐罗亚斯德出现后,余下三千年,每一个一千年末有一个救世主,最后一位到来的为彻底肃清魔鬼,使人类进入“光明、公正和真理的王国”的救世主,结合前面的不同弥勒(弥赛亚)可知,琐罗亚斯德之后的第一个千年救世主就是耶稣基督(奠定西方救世主的文化),第二个千年救世主就是布袋和尚弥勒佛(奠定东方救世主的文化),第三个千年救世主就是施行最后的审判的救世主转轮圣王弥勒(万王之王弥赛亚,全人类的救主)。

连释迦牟尼也都说当今时代是末法时代,他的教法已经不管用了,将由弥勒佛降世普度众生,这次的弥勒佛是转轮圣王、紫薇圣人、万王之王,而转轮圣王的特点是在家成佛,他不会重复佛教、道教、基督教出家修行的宗教之路,而是会开创在家修炼、人人普适的无宗教之路!圣王的历代转世符合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历代前世的因果最终都聚焦于一九九九年来了结,正如很多预言所说,东方圣王李洪志先生救度众生为世人承受一九九九年七月的巨难,从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是死而复活的过程,从此开辟新天新地并成就新人。

救世圣人的历代前世只是以人的身份奠定各种文化,历史上的世人干犯了圣王的历代前世是可被赦免的;而救世圣人这一世则是以救世主神以及人的双重身份来救世与施行大审判,世人如果干犯了救世圣人传出的永世不变的宇宙真理法轮大法——弓乙道、神之道,是不得赦免的。救世圣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亿多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助师正法,不但救世圣人干犯不得,其广大圣徒也是干犯不得的,圣徒要同万王之王一起做王,并行使审判权力。圣经《哥林多前书》6:2“岂不知圣徒要审判世界吗?若世界为你们所审,难道你们不配审判这最小的事吗?”

圣(繁体字为“聖”)的原义是口耳相传之王,圣徒们也是王,乃万祖下界、千佛临凡,圣徒们曾经是各个民族、各个天国世界的王,为了得到圣王传出的宇宙真法而随圣王一同来到人世间,而圣(聖)王的原义则是万王之王、万祖之祖、万佛之主,圣王传出的大法大道成就了无数的圣徒,救世成功之后,圣徒们将被封神同回天堂。

《格庵遗录》“三神帝王始出时 善者多生恶者死”、“祸因恶积不免狱 人兽分别两端日”、“天道者生 无道者死”、“天降弓符天意在 拯济苍生谁可知”、“欲识苍生保命处 吉星照临真十胜”、“时言时言不差言 广济苍生活人符”:这几句的意思就是各种预言中所说的世纪大审判、大淘汰。到了佛教所说的末法时代就是我们现在这个时代,人类的道德水准大滑坡,人类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佛道神三家都在期待的大圣人“三神帝王”将出世救度世人,而大圣人传出的“弓乙道”——法轮大法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些作恶多端、反对神之道的人,将逃不过入地狱的下场而进入死门,那些积德行善、顺从神之道的人,将获得拯救进入生门,终有分别人与兽的那一天。大法弟子广传《九评共产党》告诉世人了解真相,已有一亿五千多万人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共产邪党的兽印。代表圣人之道的“弓乙灵符”能够广济苍生,能够保命活人,能够吉星照临。救世圣人转轮圣王传出的“弓乙灵符”(即永生神印、法轮)是能够拯救世人的保命灵符。

所以识别救世圣人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他有没有联系历代前世的转世纽带,他有没有为世人承受一九九九年的巨难,他有没有像伏羲帝与周文王那样创制出类似先天八卦与后天八卦的中天印符即弓乙灵符、永生神印、法轮!

《洪吟三》〈悔无济〉“生命非一世 生生在演戏 执迷戏中事 辗转几世纪 红朝乱世界 邪说成主义 谎言迷众生 助纣犯天意 网开有一面 执迷神会弃 留去自己定 大限已在即 生生把神等 错过悔无济 ”。

(五)圣王历代转世的共同点

总结一下圣王的主要转世路线:

始皇伏羲——>周文王——>汉朝韩信——>唐太宗李世民——>宋朝岳飞——>元明朝张三丰——>清朝康熙帝——>美国华盛顿总统——>转轮圣王弥勒(万王之王弥赛亚)

圣王的历次转世大多都是超越宗教的,不局限于某一个宗教之内,伏羲、周文王在世时还没有宗教,韩信、岳飞偏于儒道两教,唐太宗、康熙帝、张三丰都是学贯儒释道三教、华盛顿也不局限于基督教。最后一世到来的万王之王更是超越宗教,因为万王之王救度的是东西方各个民族中善良的世人,宗教中的善良之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圣王既是儒道两教期待的圣人、也是佛教期待的弥勒佛、基督教期待的弥赛亚。

圣王的历代转世符合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其历代转世的后一世逝世之年份距离一九九九年的年数值与前一世逝世之年份距离一九九九年的年数值之比值越来越接近黄金分割比零点六一八。圣王从古到今的转世周期越来越短,圣王的所有前世之因缘都聚焦于一九九九年七月的巨难,圣王及其圣徒为世人承受了一九九九年巨难而救世,从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是死而复活的过程。

圣王的历代转世都与音乐有缘,伏羲帝创制古琴始兴音乐;周文王创作多首古琴名曲;韩信“四面楚歌”击败项羽;李世民设计了歌舞大曲《秦王破阵乐》,“琴音调而天下治”;岳飞留下千古绝唱《满江红》;张三丰善琴韵好鱼鼓,留下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曲词道歌;康熙帝精通音律,熟悉中西乐器;华盛顿总统非常欣赏音乐,经常弹奏钢琴;救世圣人导演的气韵生动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古典音乐再现中华传统神传文化之神韵。中国素称礼仪之邦,礼乐教化一直伴随着华夏民族,维系着神州大地五千年来的神传文明。圣人救世必将复兴中华神传文化并普及全球,虽然全世界各民族语言不通,但是文化艺术无国界,音乐无国界,歌舞是可以用来教化万民和端正人心的。天地的音律与人类的音律是完全一致的,天人合一,可以产生共鸣,“大音希声”。李洪志先生总导演的神韵晚会已经成为世界顶级的艺术盛宴,气韵生动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古典音乐展现天人合一、敬天信神的中华神传文化,反映出大道至简至易,也就是人类最本质、最纯真的敬天信神、善良、正义等普世价值,正如《洪吟三》诗歌〈打开理智的门〉所示“不要随着世风沉沦 别为红尘假相劳神 世间的荣耀不长久 清醒时打开理智的门 众生多是天上来 只因在尘世中迷的太深 佛的慈悲已经展现 我们等的是救世的主神 ”。

圣王在人间的转世几乎每一世都是贯通天地人的王者(包括无冕之王、修炼得道),同时与神州中华每一朝代的民众都结下了不解之缘,与儒释道、基督教等宗教信仰都结下了不解之缘,每一次转世都是建立了不朽的功德,比如创制先天八卦与后天八卦、周易、太极拳造福后人。大圣人前面要转生这么多次,为的是与各界生命结缘以及奠定神传文化,圣王的前世在神州中华的转世结缘最多,实为最后的救世做铺垫。全世界文明古国中,只有中华文明绵延五千年没有中断,世界是一个大舞台,而中原是舞台的中心,五千年的历史大戏正在上演最后一幕——正邪大战与神佛救世,您可别错过哟!

《洪吟三》〈醉中醒〉“人生几时长 欢歌美酒尝 不知大难至 世人还在忙 生老本无常 真相在身旁 圣王已来世 错过悔断肠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