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来的打印机



【正见网2013年12月14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对我启发很大。一天我在打资料时打印机出了点故障,我自己试着修了几次不见好转,就送店里修了。修好拿回家试了下还是一样,我没想别的,以为那个老板没修好,就打电话问那个老板。那老板说没事啊,在那都好好的。

过了几天打印机还是一样,我又打电话问那个老板,他说也许墨盒坏了,换一个六百块钱。我当时没想自己的问题,居然想买个新的,不过新的太贵又不想买。这时我才想到找自己,是不是我自己最近做的不好,打印机提醒我啊。我最近没怎么学法。想到这我就和打印机交流了一下,我对他说:我以后每天先学法再做事,我一定好好修自己,希望他也修好自己。和打印机交流完后,试了几次打印机就正常了。

我想我怎么修的这么差啊,师父叫我们遇事找自己,我家打印机反复提醒我才开始找自己。真是太谢谢打印机了,我一定把这事写到网上去。之后几天,打印机都很好使。但是我一直没把这事写出来,都被自己以太忙的借口给推了。又过了几天,我打资料时看了下常人的消息,看着看着打印机出故障了,我马上意识到不该看常人的那些消息。过了会,打印机正常了。我当时想我一定把这事写到网上去,不能拖了。

打印机看我没修好在为我着急呢,而我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么不懂珍惜,真是惭愧。是啊,我们是大法弟子,有多少生命在盼着我们啊,我们没有理由不修好自己啊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这样才对得起师尊,对得起那些盼着我们的众生,也对得起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