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金不换”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3日】

“浪子回头金不换”,是一句俗语,是说一个人们眼中的坏人,或吃喝嫖赌,或偷、盗、抢,为害乡邻,有一天突然相信了善恶有报的理,放弃作恶了,要一心向善做好人了,这是千金都买不来的大转变,顺应天理而行的人,不就是一个好人吗?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会得大福报的。然而在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的弘传中和被迫害中,有这样的“浪子”来学炼法轮功,这个俗语就一下子被赋予了新的涵义,而且意义非凡。

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这些坏人怎么一下就变好了?》,里面举了几个“浪子”学炼法轮功后的巨大改变,这里选摘两个例子:

“棒老二”的选择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有篇文章《“棒老二”的新生》。“棒老二”在四川话里是强盗、土匪的意思。这个“棒老二”十一岁就开始酗酒,到后来每天 必喝三斤!腰间还插枪挂刀。他要是看上了哪家的烟酒,提起来就走;赶集时遇到卖鸡卖鱼的,只要他看得上的,提起来就走,没人敢找他要钱。他还曾拦路抢劫, 独自一人能一下抢了三个人的财物,真是无恶不作。后来,越恶的事他还越想做,感到越刺激越过瘾,最后还莫名其妙的想杀人!

这个棒老二的母亲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劝他修炼法轮功。他就把自己关在一个堆放废品的门市里,开始通读大法。学法时,他是吸着烟喝着酒学的。可是七天下来,他把烟酒全戒了。他一下子明白了多年的困惑,知道了人来世间的根本目的,他不禁为自己这么晚才得法而后悔。修炼后,他开了一个门店做生意,谦逊礼让,诚实厚道,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谁都不敢相信,他怎么一下子浪子回头了?

“插播英雄”昔日也曾是社会一霸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电 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象,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刘成军是促成此次创举的主要人士。一手发动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对此极度恐慌,并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

刘成军是吉林省农安县滨河粮库职工。刘成军修炼法轮功前,在社会上也是个敢打敢拚的主。他额头有一个伤疤,就是以前跟人打架留下的。他身高一米八十多,在农安社会上有一定名气,打架很厉害。许多人都知道他,所以他学大法后,人们自然为他的从善所惊叹。

刘成军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奋进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二十二个月。二零零一年七月,在一个接见日里被两个犯人左右挟持到劳教接见室后,他没有停留,连续走出了七道关卡,堂堂正正闯出魔窟。

电视插播成功后,恶警到他藏身的地点前郭县深井子乡七棵树村山后屯搜捕他。三月二十四日深夜一点多钟,恶警们点燃了他藏身的两个柴草垛。刘成军身体多处被烧伤,尤其手、脸等部位烧伤严重。恶警在众目睽睽之下用碗口粗的大棒对他一顿暴打,然后砸上镣铐,一个叫李伯武的松原恶警拔枪照刘成军的腿上连开两枪,同时叫嚣:这回我看你往哪跑。

二零零二年九月中旬,受尽酷刑的刘成军被非法审判时,是被人抬入法庭的。他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被劫持到了吉林监狱一大队。二零零三年十月下旬,刘成军被迫害至生命垂危,送往吉林市中心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他的姐姐去看他,他指指看护他的犯人对姐姐说:“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们要善待他,救度他。”

刘成军被迫害致命危的消息传到海外,引起舆论哗然。舆论指出,江氏集团迫害电视插播者,是“只许独裁者杀人,不许受害者喊冤”。一些人权组织也伸出 援手。其中“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组织”十一月七日曾致信胡锦涛、吉林省公安厅长赵永吉及中国驻伯尔尼大使馆:“强烈呼吁吉林省公安厅长立即着手调查吉林省监狱和长春公安医院的情况,采取必要措施有效地保护被关押的人不再受狱警的非法酷刑。”

刘成军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凌晨四点被迫害致死,并于当天中午十一点被强行火化。年仅三十二岁。

“浪子”的变化,不就证实了法轮大法改变人方面的超常与真实不虚吗?!没有任何强制的手段,就是靠真、善、忍的法理去改变人。人读了《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明白了做人的意义与目的,为什么要做好人,为什么不能做坏人,以及自己在人生中许许多多不能明白的问题与心结,只要通读《转法轮》三遍以上,都能找到真正的答案,当今社会上哪本书能做到这一步?这不是一本奇书吗?能指导人修炼,能指导人往高层次上做更好的人,这不是神话吧!为什么大法弟子在大法受到迫害,大法师父被中共邪党侮辱与攻击时,能义无反顾的走出来讲真相、证明大法与师父的清白,甚至失去生命也不顾?就是因为这是宇宙大法,是千万年来从未传出的真法,每个人都在这部大法里,维护大法,就是维护了每个人的未来;反对大法,就会失去未来。这样的“浪子回头”意义不非凡吗?!

修炼法轮大法能改变人的命运,反过来,迫害大法与修炼大法的人也能改变命运,会给人带来可怕的恶报。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人,也给了那些被中共邪党用妖言蛊惑与利益诱惑下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回头”的机会。大法弟子在利用着各种方式,如打电话、发彩信、面对面讲真相等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善意的给指出出路:停止作恶,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害人的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广传真相,利用便利条件提供迫害证据,就能为自己及家人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善恶有报是天理,就是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上天也不会叫其无限度的作恶,就会恶报加身,并且殃及家人。“法网恢恢”数据库网站(www.fawanghuihui.org)已收录了5102 例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实例。等到报应降临时,后悔也晚了。

“浪子回头金不换”,大法弟子在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冒着生命与危险在讲真相,一直在呼唤着那些公、检、法、司、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教组织)等人员的善念与良知,要不要这“回头”的机会,要不要这通过赎罪能赎回美好未来的机会,就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