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走好自己的路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8日】

大法洪传二十一年,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十四年,我磕磕绊绊的跟随着师父走到了今天,如果没有师父的时时呵护和同修的帮助,真的是无法走到今天啊。现在就把近年里我走过的修炼路程,和同修一起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每周除了抽出一定的时间拨打真相语音电话,我还负责制作少部分的真相资料。一直以来,我都是用一台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资料。直到去年年底的一天,学法小组的一位同修说,大法弟子做什么都应该是最好的,就像师父带着做的神韵一样,是世界一流的。明慧网上的真相资料都是彩色的,那么我们的真相资料也应该做成彩色的,这样的资料世人会更愿意看,更珍惜,救人效果也好。听同修这样说,我也觉得有道理,可是还是有些犹豫。彩色的真相资料固然好,可是由我负责做的真相资料并不多,买一台彩色打印机是不是有点儿浪费呢。几天后我到小W同修家里,跟小W同修说了这件事,小W说:“你需要的真相资料是不多,确实是有点浪费,不然你看看能不能从别人这里拿?从我这里拿也行。”我觉得每个同修都很忙,不想增加同修的负担。应该我做的,就得我做。于是我说:“我再想想吧。”

几天后,我的黑白激光打印机突然坏了,打出的资料不是整页都是黑的,就是提示联机错误。搬到小W同修那里,让他的丈夫小P同修帮忙修,修了好几天也没修好。小P说:“机器太旧了,不能用了。”听他这么说,我心里很难过,这是我的法器啊。虽然是一台旧机器,可是跟了我好几年了,帮我打印传单、真相小册子、《明慧周刊》、《正见周刊》等,它已经不是一般的打印机了,怎么能说坏就坏了呢?我说:“一定是我哪里没做好,它一定能修好。”小W说: “你还是向内找找吧。”小P说:“我这里有一台不用的彩色打印机,你拿去用吧。”我说:“彩色的?太好了,可是给我用是不是太浪费了?”小W说:“不会,既然让你用彩色的,就一定会有你该做的事情。”就这样,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有了一台彩色的喷墨打印机。回家后我就开始学法,然后静下心来,找自己。不久我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也神奇的修好了(写到这了才悟到,可能就是师尊在点醒我,要用彩色打印机,不能老停留在一个高度,应该提高心性、提高标准了)。

随后不长时间需要我做的真相资料的数量突然增加了,看来冥冥之中,师尊把一切都给我安排好了。我用这两台打印机互相配合,打印传单、真相小册子、《明慧周刊》、《明慧画报》、《正见周刊》、不干胶、新年台历、真相信等各种真相资料,常常忙到深夜,有时还忙通宵。同修需要什么,我就做什么,同修需要多少,我就一定能做出多少,并且定期的给同修送到一个固定的地方,风雨无阻。为同修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提供足够的真相资料。虽然忙,但是忙的快乐、忙得幸福。

在做真相资料的过程中,有许多神奇的事情。我是上班族,时间很紧,做资料大多都是在晚上,记得一天晚上做资料,转眼就到了晚上十二点了,我边发正念,边做资料。发完正念后还有许多资料没有打印、切割、装订。这时,我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十五分了,我想:“不管干到什么时候,今天一定要干完。”于是我静下心来,不再看时间,有条不紊的忙着。等我把所有的资料都打印、切好、装订完,并且用袋子装好,一切收拾停当后,抬头一看挂钟才十二点半,我怀疑自己看错了,使劲地擦了擦眼睛,跑到挂钟前仔细的看,证明没错。瞬间我的眼泪就充满了双眼,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我明白,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加持弟子走了另外的时空,所以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才用了十多分钟。

做真相资料的过程也是修炼提高的过程,每一次做资料时,我都尽量的保持纯净的心态,纯净自己的一思一念。并在心里加持每一份资料“都能顺利的发送到有缘人的手中,解体所有收到真相资料的人另外空间里阻碍他们阅读真相资料,认清邪党本质,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邪恶因素和生命。加持每一份真相资料都能以一当十,十当百,有力的震慑邪恶解体邪恶,救度更多的有缘人。”“真相资料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法器和利器,坚决不许邪恶利用大法弟子的任何执着和漏为借口,操控世人利用真相资料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从而毁掉这些不明真相的世人。”有时候打印资料时也出错误,我知道一定是自己哪个地方没做好,牢记师尊告诉我们“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的法理,我就赶紧找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或是不在法上的地方后,立即清除它、解体它。打印的资料就正常了。

做资料的时间长了,渐渐的起了很多不好的心,大概是四月份的时候,我的那台彩色打印机出现了故障,打出的资料彩色字错位,拿到小P那里去修,说是主板烧坏了。于是我开始向内找自己,由于着急做资料,常常是超负荷运转,很多次都打到墨盒里面没有墨水,没有把它当成一个生命,好好的珍惜它,爱护它。并且找到了欢喜心,急躁心、显示心、证实自己的心、干事心,色欲心等等,找到后发正念解体它们。随后又买了一台新的彩喷打印机。

这台打印机开始时很好,可是今年七月份的一天,打印机又出现了字体错位的现象,为了不耽误做资料,小P给我换了一个打印头。回家一看,打印出的资料没有红色,我很着急。没办法又把打印机抱到小P那里。小P说:“不应该呀,你还是向内找找吧。”没办法,只好帮我又买了一个新的打印头。师父说过:“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一天在梦里,梦见我上了一台大客车,上车的人都要脱掉脚上穿的鞋,司机给每个人发一双纸壳作的拖鞋,上来一个发一个。醒来后悟到,自己走偏了,师父是在用这个梦点化我要脱鞋(脱斜)纸鞋(止斜)啊!我这样下去真的很危险了,心里很惭愧,让师父操心了。我找到了严重的干事心,并且忽略了学法,这是最主要的。我把我的情况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交流了一下。同修说,记不得是明慧网上还是正见网上一篇同修的文章提过,黑色是主色,黑色正常说明主体没问题,总的方向是对的,三原色是红黄蓝,红色在三原色中在最前面,你红色没有是不是法没学好。我说对,跟我想的一样。师父告诉过我们:“学好法对每个大法弟子是至关重要的。”(《北美巡回讲法》)在师尊的慈悲点化和看护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归正了自己,现在已恢复了正常。在这里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能有幸做师父的弟子是我生生世世永久的荣耀,也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无私的同修!

一年的时间转眼即逝,正法已接近尾声,我们还有几个一年呢?加油啊,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