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离失所不是我应该走的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8日】

2009年夏天,我被非法邪恶绑架,在邪恶黑窝里,当地邪党国保恶警轮流对我非法审讯、威胁。因为十年前我曾遭到过几次迫害,成了当地被恶党迫害的所谓重点人物,并且一年前邪恶就想绑架我而找不到。这次他们抓到我后叫嚣着要劳教两年。在两天一夜的非法审讯中,我除了讲真相、发正念外,问什么都是零口供。后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用正念脱去手铐,神奇的从黑窝走脱。五分钟后,邪恶就象疯了一样出动几十辆警车追捕,失败后竟然气急败坏的将负责看我的警察拘留三天,将我不修炼的哥哥非法绑架关了十天。他们出动便衣特务在我家楼下蹲坑,还四处张贴告示,从此我走上了流离失所之路。

在那段日子里,虽然得到了同修的帮助,但我一方面因没有走好师父给安排的路而后悔,一方面又因为居无定所而感到孤苦,消沉了一段日子。是从此远走他乡寻找另一条出路,还是从新回到本地继续与同修配合走好证实法的路?从我本愿上讲是非常想回家把还没做完的事情从新做好。但一想到迫害,就不寒而栗,心中怕的不行。

到了那年秋天,我和一名新学员(单身)共同住在离县城六十里远的他弟弟家中。有一天我们同他弟弟夫妇去离他家二十多里的野外捆柴禾,同去的还有他家的两个亲戚帮工。临近中午时,突然一辆大越野车沿着荒野小径急奔到我们面前,一个人从车上下来,我一看正是本地出了名的恶警王XX,因他曾多次迫害过我,我一眼就认出他来,他也看到了我。我当时一惊,心想“他是奔我来的”。我转身向一片芦苇丛走去,坐在芦苇中发正念。我看见他在附近转了一会儿,问有没有去河北(地名)的路,又站在高丘上四处瞭望;我当时心里非常惊惧,以为他在观察地形准备对我下手。因为按常规,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根本不可能有警车开来的,即使是巧合也不能巧到这种程度。待他走后,我猜测他可能是回去调兵,我必须尽快离开;于是我奔上堤坝,开动放在那里的摩托车,飞快的想离开这里。走了一段路后,我突然感到很不对头,我就这样一走了之,可是对今天在场的几个人就会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他们若知道了情况后的恐惧,不是会给以后的被救度带来严重的障碍吗?

因为我没修好,我虽然不能救了众生,可也绝不能因我而毁了众生。再说我这样东逃西窜的,哪还像个大法弟子的样子,这还能修炼吗?哪有这样修炼的?世人会怎么看呢!就更别谈去助师正法了!这不是走旧势力的路吗?我如果不能破除这种干扰,怎么对得起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呢!回想这么多年我遭遇的种种迫害,不就是因为我心里不稳,总不能最大限度的放下心中的一切吗。这样怕起来什麽时候是个头啊?回想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中,自己曾经多次闯过病业关的经历。几次面临生死关头都闯过来了,靠的就是信师信法,既然死都不怕,还怕这个吗?

想到这,我下决心一定要破除这种内在和外在的无形的牢笼,走回师父安排的路!师父不是说过“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吗!想到此,我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定了定神,开始了发正念,心里想求师父加持,彻底消灭这些迫害我的邪恶因素。当时就感到念力非常强大,包容了一切。半小时后,心情基本平静,怕的物质消失殆尽。联想到从前曾几次因坚信大法闯过生死关的经历;我似乎对法又有了新的体悟。于是把心一横,放的坦坦荡荡,什么也不怕,一切交給师父决断。我骑上车又返了回去,同时若无其事的给他们做了简要的解释。

三天过去了,什么也没有发生。学法后向内找,回想我这些年一次次的被迫害经历:十年中我七次遭邪恶非法绑架,四次被非法居留,一次被非法劳教,数十次被骚扰和恐吓,六次创业均在迫害中夭折,家庭魔难重重,经济陷入拮据。这一切的原因都出在哪?这时我想起师父在(《洪吟二•别哀》)中写道:“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我虽然没在邪恶的监狱牢笼,却一直没有走出被迫害的心理牢笼。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有执著,这怕的背后隐藏着各种执著,甚至怕失去这些执著,怕失去安逸,怕亲人受累,怕吃苦等等,再加上各种执著心一直没有去干净,争斗心、妒忌心、色欲心、名利心、急躁心、好事心、执著自我等各种人心,这些心都没有彻底放下,因此而经常面对心性关时患得患失,优柔寡断,跳不出自我,做不好证实大法的事。这些生生世世骨子里形成的东西也正是邪恶迫害的最大借口。表面上看好象修去了一些东西,其实是把原来的执著都掩盖起来了,或者是都压抑住了;而不是从内心中把它们彻底的清除掉,踏踏实实的提高上来。这些执著的东西一直被旧势力因素牵动着,成了迫害我的借口。现在是到了我该“了却人心”的时候了,师父说:“能不能在破除邪恶中走出来证实大法成了生与死的见证,成了能否圆满正法弟子的验证,也成了人与神的区别。”(《精進要旨》)于是我开始大量学法,充实正念,清理自己。一方面下决心放下这些执著,半个月后,感到头脑清晰,理性祥和,堂堂正正回到自己家中,继续做证实法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