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的救度

──新学员在证实法上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位在今年(二零一三年)二月得法的新学员,目前我在常人中的工作是一位家庭主妇。得法前的我,对于人生的真理总是有一种迷惘和追求,因此,看了很多的书,甚至后来还学起了西藏瑜珈,可是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这些都不是,我想要有一个师父,可是他不知道在哪里。在找寻的过程,最后我甚至误入歧途,听信一位满口佛经的“老师”,炒起了股票,只因为这位“老师”说,赚钱布施行善也是救度众生。

直到今年大年初一那一天,有二位朋友到我家里来,告诉我和我先生,他们现在修炼了法轮功,人生有了重大的改变。就这样,我得法了,我把之前的股票软体全数删除,匆匆的跑到书局买了《转法轮》回来,几个星期后的某一天,当我想起要去查银行的股票帐户时,登入一看,所有之前的股票交易纪录全消失了,只剩下过完年后要结清股票的几笔交易纪录,我愣愣的看着空白的对帐单,心里明白师父把我以前的糊涂帐一笔勾销了。回想起刚得法时,表面的我还迷迷糊糊搞不清楚这是啥,有一天看师父的教功录像,看到师父打的大手印时我整个人就着迷了,接下来看到师父教功画面时,我仿佛看到另外空间有一个我跪了下去,喊了一声:“师父!”,我知道,我找到师父了!

得法之后一段时间里我一直有一种紧迫的感觉,也许是受到之前关于世界末日预言的影响,我一直认为我之所以还能活到今天来得法,完全是师父把时间拖延了的结果,因此得法后我一直跟师父说,拜托师父再给我一些时间,起码我得把大法经书全看过一遍呀!我每天就这样拼命的花大量的时间读师父的讲法,后来我才悟到这种着急的心态也是一种执着心,我得去掉它,放下心来好好修炼。此时,出现了一个心性关的考验,得法前的我,和我先生的感情算是很不错的,外人看起来也觉得我们感情很好,我不太会和他争辩什么,凡事总是以他的意见为主,就算我偶尔耍什么脾气,他也会忍让我,因此我们相识十年来,很少出现过什么争执。

得法后,突然间我们彼此相互都看不顺眼,尤其我对他更是没有好脸色,一直挑他的毛病,我有了一个很不好的心,我总想,反正我现在有师父了我不怕你了,因此家里的气氛变的十分紧张,好像剑拔弩张似的,每个人都不好受。当时的我们虽然知道师父的法上说遇到矛盾要向内找,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找,总是习惯性的指责别人、要求别人要做好。有一段时间我常常想,为什么明慧网上常常看到许多人写到,得法后不但身体健康,连家庭关系都和谐了起来,而我们却恰恰相反呢?

我们还没有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就先来了心性关的考验了,突然我悟到,这一切也许正是考验我们对大法坚不坚定,想不想修下去的关卡吧!我就想,不管怎么难,我就是不会放弃的,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的。也许是师父看到了我想修的决心,有一天早上当我在炼第五套功法时,看到师父拿了一个很大很香甜的水果来给我吃,吃着吃着,突然我身边出现了好几个非常高大的蒸笼,蒸笼上还冒着热气,师父问我:“你在蒸什么?”一时之间我还没悟到这是师父的点悟,还想着说,对呀!这蒸笼冒着热气,那肯定是里面在蒸什么东西了,我打开看看吧!一打开蒸笼,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顿时我的大脑嗡了一下,明白了师父的点化,原来我的心理就像那蒸笼一样充满了争斗心啊!还已经沸腾的冒出烟来了!一时之间觉得有点羞愧,同时这也使我明白了如何向内找。从此之后只要我遇到矛盾,我就知道一定是我哪里做不对了,我正式走上修炼之路了。

我有四个小孩,老大今年六岁,老四刚满一岁,四个小孩都还在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陪伴和照顾的阶段,从客观条件上来看,我并没有非常好的可以出来证实法的条件,为此我也曾经着急了一下。就在我一次又一次的放下自己的执着心,加上大量的学法,学会了耐心的等待师父的安排,慈悲的师父没有落下我,开启了我证实法的路。今年七月,我加入了高雄反活摘器官小组的项目,首先是需要向常人征签,一开始我就想,我是一个家庭主妇,平时也不会遇到多少人,以我的条件,我也没办法出去设摊,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一段法:“不可能不和社会接触,至少还有邻里之间的关系。”(《转法轮》)

所以我就采取随身携带征签板,和我遇到的每个人讲真相征签,第一个征签的对像就是大楼的管理员先生,一开始我简直是胆胆突突的,我自己都被自己的状态吓一跳,我心想,又不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有什么好怕的!我一边发正念一边走向管理员,还没等我开口,他却先叫住了我,说有一箱我的包裹,我把握住这个良机,请他帮我签名,他接过征签表皱着眉仔细的看了一下,那几分钟的时间对我而言实在很难熬,我一边想着他等会儿会不会提出甚么尖锐的问题呀!还是他心里对法轮功有什么不好的评价呀!我该怎么办呀!没多久,管理员先生脸上露出了笑容,告诉我,这么好的事情,当然要签!我的眼泪差点就流了下来,心里对于众生可以明白真相还可以站出来签名感到高兴,同时更多的是对师父的感谢,感谢师父鼓励我,让我知道这件事情其实也不很难嘛!

接下来有接近二个月的时间,我都是采取同样的办法,走到哪签到哪,包括坐计程车的时候也请司机签过。有一次车子的冷气莫名的坏掉了,我本来要发正念排除旧势力的迫害,转念一想,不如把坏事变好事,去修车场征签吧!就这样我请整个修车场的人帮我签了满满一张表。征签的过程中,师父也借此暴露了我一颗很不好的私心,很多时候,我心里常常担心别人对法轮功的看法,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我在维护大法,直到有一天,我请一位小姐签名,她坚持不肯签,还指着我的鼻子问我:“你是法轮功的吗?”我当时愣了一下,很快说,是!我是炼法轮功的。虽然事后她没再说什么,我却找到了我一颗求名的心,我对别人对我的评价居然如此在意,我必须修掉这颗私心!现在我已经可以在景点拿着展板,神色自若的跟经过的陆客说:法轮大法好!

最后我想要交流分享的是我在十月刚刚通过推广神韵一级以及二级认证的心得,记得刚得法不久,在同修的介绍下知道了神韵这个演出,当时我看了神韵的预告片就为神韵感动不已,同修跟我说,神韵是救人的,看了神韵的演出就可以得救。当时刚得法的我,对于师父正法进程的了解并不是太深,但是听说神韵可以救人,就急着也想让亲朋好友去看。还记得我兴冲冲的跑去跟婆婆说,你要不要来看神韵?婆婆问我,那是啥?那时我没看过一时之间也回答不出来。只好跟她说,反正很好看就对了你一定要看。婆婆回答我说,我不要我不想去!心急之下我只好说,一张票要二千元我买票送你去看。就这样我靠着自掏腰包送了很多人去看神韵。当时我就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之后随着与同修的接触,才知道原来推广神韵要通过认证。我听到认证第一个念头是很高兴,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推广神韵了,而且透过认证我可以对神韵有完整的了解,跟人家介绍的时候才有台词可以讲,不会老是说反正很好看就对了。

记得是9月25日,我接到同修的电话,问我是否有报名一级认证,没想到接下来同修说,那你9月28日来考试吧!同修便把认证的三分钟介绍稿寄给了我。我想,好吧,三天也不算太短啦!我应该可以利用小孩睡觉时间把稿子背起来。没想到接下来生活中突然出现了许多杂事,弄得我整天团团转几乎没时间可以背稿,我曾经不只一次生出要打电话给同修,把认证时间延期的想法,一直到认证前一天,我才意识到可能是干扰,这时,我看到明慧网一篇报道,报道中记录北京迫害14年中大法弟子是如何克服万难,有的是沿路吃尽了苦走了千里路到天安门去证实法。我心想,那我遇到的麻烦也许是在考验我坚不坚定,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要去了!

生出这一念之后,那稿子的内容好像自动的就印在我的大脑里一样,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背起来了。当然在一进到考试的会场还是会紧张,幸运的是我是那天最后一个考试,我有时间可以观摩一下别的同修如何过关,我听到一位评审说,你会感到紧张是因为你一直在想着自己,想着“我不能忘词”、“我要如何如何…”,如果换个角度,放下自己,就是为着眼前的众生着想,想着如何救度他,情况一定马上不一样。我觉得这句话好像是师父跟我讲的一样,让我顿时不再执着于自己要如何表现,转换为这样做,是为了救人!是啊!我们参加认证不就是为了救人吗!而不是在证明自己什么事情,摆正自己的心念之后,智慧源源而来,最后我通过了认证。

在考完一级认证当天,有同修建议我去参加二级认证吧!这下我可是顿时没了正念,掉到常人的状态,开始推辞了起来,我完全没有登台的经验呀!平常我只是个家庭主妇也不会演讲呀!只有一个礼拜怎么可能准备等等…这时脑子里出现另外一个声音说,师父叫你去你就去了呀!推托什么!我想如果师父要我去参加二级认证,那其实我没什么好担心的,师父会帮助我的!我就抱着信师信法的念头接下了这个考验了。我排除了万难参加了二级认证的模拟练习,这次练习真的非常宝贵,同修们善意的建议给了我很多的改进,我感觉到同修们都是这样的无私无我,大家都是希望彼此可以表现得很好。认证当天因为我没有正式服装,已经考完的同修们立刻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借给我,换我上台的时候,我看到底下同修鼓励的眼神,我心里深深的觉的,大法真是太美好了!可以修大法真的太幸运了!我要把这样的美好传递给众生才行!就这样我通过了考试。经过这二次的认证,我只能说,一切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只是有了这颗心,师父就不停的把我拉上去,我自己付出的跟得到的相比实在是太少太少了,谢谢师父!在这段期间,我常常想起师父的法:“真的不需要你太费心,你就堂堂正正的。你大法弟子,你不知道你是在救人吗?”(《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现在,对照起十个月前的自己,我仿佛就像脱胎换骨,获得了新生一样,感谢师尊一路慈悲的呵护与照顾,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救度了我。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救度众生,而我还有很多的人心没去掉,我得在修炼的路上更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会辜负师尊慈悲的救度,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个人修炼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