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恶从善 长寿善终



【正见网2013年11月29日】

罗某人与贾某人比邻而居,罗家富而贾家贫。罗某人想兼并贾家的住宅,却极力压低房价。贾某想卖给别人,罗某又暗中阻挠。时间久了,贾家的生活更加窘迫穷困,不得已只好以低价卖给了罗某。罗某加以经营改造,使之焕燃一新。落成那天,罗某大摆盛宴,祭祀鬼神。当他刚点燃纸钱,忽然刮起一阵狂风,把那纸钱卷到房梁之上,一刹那时,浓烟烈炎骤然而起,火星烟尘崩落如雨。顷刻之间,新修缮的房屋烧得寸橼无存,就连罗某的旧住宅也一齐烧毁了。

当烈火刚起的时候,在场的人们争相扑救。罗某却拍着自己的胸膛阻止说:“不用救了!刚才我在火光之中,恍惚看见贾某已过世的父亲,是他怀着怨恨的心在报复,救也无用。我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罗某当即把贾某请来,愿意送给他二十亩良田作为对贾家的补助,并写下契约。从此罗某改恶从善,竟得以长寿善终。

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人有改恶从善之心,上天都给予行善积德的机会,实际上也只有行善积德才能改变命运。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经持续14多年了,那些参与迫害的各级各类人中,有很多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广传法轮功真相,有的还提供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相关的迫害证据,这就是大善之举,功德无量的事,是在赎罪,一定会有好的未来。相反,那些执迷不悟,一意孤行,不听劝告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面临的下场将会非常悲惨。

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类社会,顺天者昌,逆天者必亡。无神论才是把人拉入地狱的歪理邪说,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面对今天的乱世与大法洪传于世,人要选择什么,真的是关系到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