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道

大法弟子 曾参


【正见网2013年11月27日】

我意识到,每个大法弟子要走自己修炼的路,这个路不能等,不能靠,不能叫师父来指挥,我们要用大法赋予的能力和智慧,做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和刚认识的同修杨一起去天安门广场拍恶警抓捕打横幅的大法弟子的镜头。杨是吉林人, 一九九六年得法。他说:梦里师父教他大法动作很久了,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师父和大法,一天在地摊上看见一本《转法轮》,拿起书看到师父的法像就开始哭,他一个大男人抱着书哭着回家了。他总觉得《转法轮》书上有句话:你早就是我的弟子。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日,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邪恶的气势嚣张,铺天盖地,大有天塌之势。广场上挤满了证实大法的同修, 军、警、便衣特务。同修有炼功打坐的,有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我们被这正的力量所震撼,所同化,头脑中没有人的各种怕心和杂念。一心想利用这个机会抓拍些证实法的镜头和图片。

随着同修喊:还师父清白;法轮大法好!的喊声,军、警、便衣开始在广场上随意的抓、打、拉、抢人。只看到证实大法的横幅四处高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我们汇集在这浩荡洪势之中。广场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他们有的打横幅并喊“法轮大法好”,有的抱轮或打坐并喊“法轮大法好”。广场上的警察每天也有几百人,因为警察太多在广场打横幅没有被打被抓的人很少。广场有几辆警察的车在人群里横冲直撞,疯狂的抓人,抓着大法弟子就塞入车里,然后送到天安门旁边的派出所里非法关押。

我们用胶卷的傻瓜机放在两人手臂间,听到喊声马上扭转身子咔嚓一拍。为了掩人耳目,我们手挽手象一对情侣在天安门广场来回的走动。我们不能举着相机对焦只能听到同修的喊声,警察的骂声就拍,拍时不闪光,但拍时响声大。那些“法轮大法好”的喊声在广场上此起彼伏,威震寰宇。我们拍完第二个胶卷时,一个恶警发现了我们,他冲上来把我们的相机夺下,把胶卷扯出来曝光报废,然后用部话机通知警车过来把我们抓走。旁边迅速围过来一些看热闹的人群。这时我头脑出现一个念头:不能被他们抓走,决不能被他们抓走!我还有很多证实大法的大事要做。我急中生智,迎着开过来抓我们的警车司机气愤的说:你们的人把我的相机胶卷扯报废了,这人太不讲理了。警车上的警察要我出示身份证,我说没有带着,然后扭转身。

我看到与广场错开的空间有一条佛光大道,象晚上打开的探照灯,它从我脚下一直延伸到广场外。我心中大喜,知道是师父在保护弟子,让我顺着另外空间的大道走脱。我招呼小杨走,小杨马上领会,无奈的对围观的人群摇晃着空相机。然后我们大摇大摆的在恶警面前,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脱了,那几个警察莫名其妙的瞪着大眼睛看着我们走远。小杨把前2天拍的胶卷给我,我冲洗出一百多张照片,因为是阴天拍的,图象不太清晰。我去同修家挑出十多张扫描出来发走,可惜剩下的照片因不断地抄家搬家遗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