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负义者戒

郑一


【正见网2013年11月23日】

唐朝的史无畏和张从真,两个人是好朋友。史无畏的家里十分的贫穷,张从真就经常的接济他、帮助他,使他的家人衣食无缺,并且拿钱给他去做生意。不到几年,史无畏就发了财。而张从真家中失火,家产全被大火烧光了,张从真走投无路,就去拜访请求史无畏帮忙。而史无畏竟然忘恩负义,不理会张从真。张从真这时候真是感慨万千,只有徒然的对天欷歔叹息无奈而已。忽然之间,天空起了乌云,雷电交加,史无畏被雷打到,之后,竟然变成了一头牛,并且这头牛的肚子上,还现出了几个大红字:“负心史无畏。”过了十天,这头牛也就死了。

在今天大陆,这样的负心人何其多也!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毒害后的中国人,已经不知传统文化为何物,已经不知道什么叫感恩戴德,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即使因此遭了报应还认为是偶然的。

世上没有偶然的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是恒定不变的约束人的理。中共邪党说没有,那是自欺欺人,毒害世人随同中共邪党作恶,最终在天灭中共的浪潮中充当邪党的殉葬品。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罪恶滔天!

善良的中国人,静心的看一看手中的神韵晚会光盘,用心体会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不做马列子孙,做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