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起死回生的两块旧电瓶



【正见网2013年11月22日】

父母家用来给风力发电机储存电的两块旧电瓶又能正常工作了,我也要兑现当初对电瓶的承诺,把它们起死回生的真实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见证“万物皆有灵”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万物真的都是有生命的。

父母家住在村子外,只有两户人家,没有电,为了给他们讲清真相,救度他们,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去年,我想到了给他们安装新唐人电视。首先要解决的是电的问题,就联系购买了一台二手风力发电机,存电的两块电瓶已严重老化,属于超期服役了,电瓶桩都烂了,锈迹斑斑,当时手头紧,也没换新的。刚买回来的时候,如果电瓶充满电时也只能看两三个小时的电视,存电量很有限。到了今年秋天的时候,充满电就只能点小电灯泡了,电视机刚打开,一会就跳闸,再打开,十分八分又跳闸,存电量变的更少,带不起来电视机。我试着换了电瓶水,又换了电瓶柱上生锈的卡子,都不行。没办法只好咨询修风力发电机的人,修理的人也无奈地说:电瓶到寿了,没有办法修,按照常人的推理和判断,百分之百是不行了。当时凭我对电瓶的了解和使用经验,电瓶确实是用到一定程度了,确实该换新的了,当时也没多想,只是感觉遗憾,也为父母看不着新唐人节目着急。

又过了一段时间,父母出门办事,我去给他们看家,望着地上那两块即将被淘汰的电瓶,心中生起了怜悯之心,我就蹲在地上和他们沟通:“电瓶啊电瓶,你们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今天能到这里来,也是我们的缘分,我的师父告诉我万物皆有灵的法理,你们也是有生命的,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只要你们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一定能从新焕发生命的活力,从新配合大法弟子利用新唐人电视来救度众生,你们也会功德无量,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大法无所不能,相信你们一定会变好。”之后我就盘腿为它们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电瓶正常工作的邪恶生命和因素。过了二十几天,一天晚饭后,我给母亲打电话,问她和爸爸在干什么哪,妈妈说:“我们看电视呢”。“咦,电瓶好使了?我问妈妈,妈妈又说:“都看好几天了,充满电能看两三个小时。”我的心里一动,难道电瓶真又好使了,心中多少还是有疑惑,打开电脑想把这件事打出来,但觉得应谨慎,亲自观察一段时间再写也不迟。因为大法弟子写出来的就得一定是真实的,得负责任。

上个星期的周末,我和孩子在父母家住了三天,趁屋里没人(怕常人不理解)我和电瓶说:“你们这段时间的表现我都听说了,但我现在还是没有信心,因为我写出来的东西是要负责任的,必须是千真万确的,这几天你们就好好表现吧,一定要给我信心,在这三天里,风也似乎在配合着,发电机的叶片在不停的转动,源源不断的往电瓶里充着电。这样头一天晚上,我不停的看着钟头,四个小时过去了,电视才跳闸。充了一夜,第二天白天看了四五个小时,晚上又接着看了四五个小时,第三天电瓶好像真的是竭尽全力在表现,只要风力发电机不停在转,不停的往电瓶里充电,电视就能一直看六个钟头左右才跳闸,也属正常了。

这回我真的信服了,电瓶确实听懂了我的话,使我真真正正见证了”万物皆有灵“的真实不虚,法轮大法好!希望同修们都能多和我们身边接触的万物沟通,他们同样在等待大法弟子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