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大陆一名不争气的大法弟子——新生


【正见网2013年11月18日】

我是大陆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岁。七、二零前我和学法点的同修们,积极到处洪法,引导不少人得到师父大法。

在城郊几个农村建立几个学法点,还逐步在扩大,大都在勇猛精進。七、二零后由于怕心不敢学法炼功了,特别看到有些同修被抓、被判刑、被迫害死!想到自己在文革时被迫害下农村,就更不敢走出来学法炼功了,但还放不下修炼这颗心,十几年来看了佛教的书、老子道德经和圣经,我认为佛教的书讲的层次高,反正是看经书修炼,国家还不抓,也不看大法书和资料了。我虽然没参加佛教活动,但基本上都是看佛教书了。

几名老同修近几年多次和我切磋,向我讲真相,帮助我,让我走回来,我在怕心促使下也没走回来。近两年来心里老发闷,干啥老出错,身体精神都不好,生活没规律,面黄肌瘦,体重明显下降!我也弄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很苦闷。去年入冬初期俩名老同修到我家耐心帮助我,和我一起学法切磋,找根源,劝我赶快回来,我说我就这样了,师父还能要我吗?!他们告诉我师父多次提出过,修炼人不可能不犯错误,认识了改了就行,师父在等我们呢!我开始从新学习《转法轮》和“再精進”及“什么是大法弟子”等新经文,我开始向内找自己。

我突然得病,发高烧哪都难受,也不想吃饭,妻子领我去医院检查,市中心医院、中医院、传染病院、肿瘤医院,结果是得了糖尿病、脑出血、肝硬化、丙肝等四种病,都是晚期,四个医院都确定立即住院治疗!妻子说:”你就住院吧,反正也不花钱,还住高干病房也委屈不着你”。我猛的想起来这是为什么。四个要命的病一齐来,都需要立即住院治疗,都有生命危险,我要寿终了吗?我已七十一岁,过去讲,人生七十古来稀,我是修炼人不存在生老病死的问题,不治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认真的向内找,我为什么四种要命的病一齐来?!还都是后期!我找出好几个心:情、私、妒嫉、怕等等心,但,这都不是主要的,根本最主要的是信师信法不坚定!不听师父的话,“不专一”,师父说:“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一定要专一。有一点我也得跟你讲:目前象我这样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的,没有第二个人做。”,“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转法轮》)

到家我把《转法轮》翻到师父法像,立在桌子上,我跪在地上向师父表态:承认自己错了,我现在立即改正,一切听师父的话,一切交给师父,师父叫我走,决无怨言,我绝对不去治病,但我愿意和师父一起走。如果师父留下我,我一定要认真学《转法轮》和师父所有讲法、经文,做好三件事助师证实法,绝无二心!!我这一夜发高烧,满地打滚,脱掉衣服满身是汗,真是汗水泪水流个不停!把妻子吓坏了,几次要送我去医院,我坚定的说:”我已向师父表完决心,一切交给师父,由师父安排,决不后悔!”一夜过去了,天明我睡着了,醒了要吃饭,妻子糊涂了,只好照样去做,我好了!学法、炼功、发正念,一切正常。一个月后妻子不放心带我到四个医院复查,无病一身轻,所有医生都很惊讶,拿着一个月前的病历表,这是怎么一回事?一个医院误诊还有可能,四个医院同样,不可思议,原来是炼法轮功好的(没打针没吃药),医生无不赞叹法轮功。

我参加了小组学法,我高兴的向小组同修们说:“你们对了,我走回来了,师父要我了,师父给我过生死关了”。我供上师父法像,学《转法轮》,晚上十点多钟睡不着觉,我到师父法像前双盘打坐炼静功,我觉得师父给我灌顶了,好舒服,我入定了。当我出定时睁开眼睛一看,是第二天早晨四点了!我哭了!我过去双盘没超过二十分钟。我给师父法像磕头,谢师父!从此炼静功双盘一个小时腿一点不痛。现在我认真学法、炼功,做三件事,讲真相, 劝三退,当我反复学2013年师父讲法后在学法小组上高兴的说:“我能跟师父走了,能跟师父回家了,我今后的任务就是精進实修讲真相多救人!”几个月来身体胖了,红光满面,精神头足了,原来班上的同仁见着我,说我哪象七十多岁的人哪,也就五十多岁吧。

只要弟子心存正念,师尊就帮忙把魔难给化解了。师尊无量的慈悲,大法无比的伟大,在魔难面前就看我们动的什么念,只要正念正行,真心信师信法,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我真心的希望有和我走过同样的弯路,犯过同样错误的昔日同修,赶快回来吧!师尊在等我们哪,不要错过时机,时间不等人哪!

初次写稿不当之处,希望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