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老婶家的一连串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7日】

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福泽万家,我要说的是发生在我老婶一家人身上的神奇事。

二零一一年中秋节前夕,老婶突然发病,腹部疼痛难忍,吃止痛药也不管用,到医院经B超检查发现腹内长了一个瘤子,有4×4厘米还要大,而且有炎症。医生让她立即住院,两个小时后再给她做B超,结果发现瘤子长到4×6厘米大。大夫怀疑说是癌,需要立即手术,但是首先要输液消炎。

老婶这时突然明白了什么,赶紧叫来了修炼法轮功的亲戚,给她拿来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她不分白天黑夜的看书,也不困。连续几天,她的大腿根处开始剧痛,她都咬牙忍住,知道是大法师父给她调理身体。有一天傍晚时分,她在似睡非睡间,感觉身体被一个金光闪闪的罩子罩住。随后又过了几天,她的气色变得越来越好看,医院又给她做B超检查,但是令大夫们吃惊的是肿瘤消失了,为此大夫们非常不解,拿着做B超的仪器在她腹部,到处找,最后只好在诊断书上划了几个大大的问号。一个星期后,她就出院了。

从那以后她身上带着大法的护身符,没事就念“法轮大法好”,在她身上不断的展现着大法的神奇。

老婶是做个体经营的,卖鞋。人家卖鞋的上货多是男人干,她一个女人用电单骑驮着几摞一人高的鞋盒子,几个小伙子立不住那车子,她骑上就走。赶上雨天,别人上货时,都会被雨淋,她从来没有过,也从不带雨具,大雨总是在她進了店铺以后才下。别人都觉得她太神了。

两个月后奇迹又接连在她身边再现。她的儿子二十多岁,是一名厨师,有幸要拜一位当地有名的大厨为师,据说为此电视台还要举办一次拜师会,可是突然有一天儿子感到外生殖器上长了一层象菜花一样的东西,疼痛难忍,一宿没睡,没办法他只好从单位坐车回家,大约中午十一点钟回到家,儿子用电话把妈妈叫了回来,她一看这种情况,就告诉儿子不要害怕,上床赶紧看大法书,儿子看了几页书就困了,睡着了。然后她又去照应生意了,到了晚上七点钟她收摊回来,儿子一脸兴奋的对她说:妈妈神了,太神奇了,我好了!前后不过八个小时。

又过了一个月,儿子的女友患眼疾,两只眼睛肿得象铃铛一样,医生诊断说要换眼角膜才能治愈。儿子的女友是一家酒店的大堂经理,工作很忙,不能歇班,女友给他打电话,他就告诉女友赶快念“法轮大法好”。一天之后女友激动的告诉他,她的眼睛好了。

发生在老婶一家人身上的神奇事,在我们家族、亲友中引起很大的震撼,大家都盛赞法轮大法好,痛斥中共的无耻,很多人都在看大法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