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亲眼看到大法的神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0日】

一个老太太拄着拐棍进餐馆,走的很慢,而且还喘大气,连坐下时的动作都很困难,坐下后还喘了很久,讲话也一直喘气,后来我跟她和她的朋友讲起我住院的神奇经历(注:这位同修曾住院3个月,都以为她不行了,结果现在很好)。

老太太问我在哪里可以学功,我说:我给您一张传单吧。然后就到包里找了一张传单给她。当时她的菜还没上,就看了一下传单,第一眼她就说: 啊,这个很好,谢谢您给我传单。吃饭的过程中她有没有看我不知道,因为我在忙别的事。另一个服务员帮她打了包。

结果,吃完饭她的朋友付钱,收钱的服务员说,哇,这怎么回事,两个人这么多年从来没给过小费,今天居然给了3块钱小费。

然后我走过去准备跟她们说谢谢,却看到她们俩已经走到门口了,那个老太太自己走到门口,一点也不喘,而她的拐棍都忘记了,靠在桌子边。我当时也没多想,把拐棍给了她,跟她说再见,她还回答说:啊没有拐棍我根本走不了路。等我收拾桌子想她进门时那个艰难的样子,才想起她能自己起身走到门口,一边走还能一边跟她朋友讲话,大法的神奇来的这么的快,我都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