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共两党的誓词看中共的本质



【正见网2013年11月10日】

从新唐人电视上看到了国、共两党的誓词,仔细一比较,发现中共真的很邪恶,其反人性、反宇宙的流氓本质昭然若揭。

中共的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国民党的誓词:本大会怀于遗教之伟大深切,与国难之严重,更鉴于世界人类祸患之方兴未已,确信自立为立人之基,自救为救人之始。特制为全党党员守则十二条,通令全体同志,一致遵行。务期父以教子,师以教弟,长官以教属僚,将帅以教士兵,共信共行,互相切磋,亲爱精诚,始终无间。人人能成为世界上顶天立地之人,斯中华民国成为世界上富强康乐之国,然后三民主义能实行于全国,弘扬于世界,千年万世,永垂无疆之休。惟我负革命建国大责重任之全党同志共守之。

一、忠勇为爱国之本
二、孝顺为齐家之本
三、仁爱为接物之本
四、信义为立业之本
五、和平为处世之本
六、礼节为治事之本
七、服从为负责之本
八、勤俭为服务之本
九、整洁为强身之本
十、助人为快乐之本
十一、学问为济世之本
十二、有恒为成功之本

从以上誓词可以看出两点:

一、党与国的关系

中共的短短誓词中,“党”字反复出现十次,句句强调党的利益与工作,最后还要为党的利益牺牲一切,甚至宝贵的生命。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置于中共之下,中共党员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国家与人民,而是为了中共的存亡;国家就是中共的党国,人民就是中共的奴仆,中共可以任意宰割,人民的资源可以肆意掠夺与恣意享用。

国民党的誓词中,“国”字反复出现五次,句句强调国家与人民的利益,国民党党员的努力是为了三民主义的实现,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党与国是分开的,党就是党,国家就是国家,党是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党的利益服从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二、党性与人性的关系

中共的誓词中,邪恶的党性是第一位的,看不到一点人性的关怀,时时处处都要体现出党性,在人性与党性冲突时,党性要战胜人性;最关键的一点,要把生命献给邪党,这可是一个毒誓,等于给中共签了一个卖身契约,能进不能退,要与中共共存亡。

国民党的誓词中,从头到尾充满了人性的关怀,反复强调的是人性,党员守则十二条里,体现的是传统文化,是儒家文化的反映,仁、义、礼、智、信,全面的反映了出来;结尾处没有要为党献身的毒誓。

行为是思想的反映与表现,从两党的实践中看,中共的党性扼杀了人性,在党性下,从共产恶党侵我中华以来,是一路杀,外部杀各类群众:地主、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学生、信仰团体法轮功等;内部是自相残杀,互相之间不信任。中共邪党对传统文化的摧残,强行推行无神论与斗争哲学,给当今的中共大陆带来了严重的恶果。假货毒货流行,骗亲宰熟,比比皆是。商家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种有毒食品公然进入市场,百姓无从分辨,无知中有多少婴儿因为使用了有毒奶粉而致伤、致死,又有多少人因为食用了有毒食品被害的终身病残,或过早谢世、家庭破碎。假、恶、斗的盛行,又为吸毒贩毒、卖淫嫖娼提供了合适的土壤。全国31个省、直辖市,毒品、娼妓已蔓延到社会各个角落。据初步统计,涉及所谓“性服务”业的经济利益越来越庞大,从业人员大约有1000万人,每年消费大约1万亿人民币,毒品市场交易3000多亿元人民币,吸毒人员超过1000万人。再加上环境的污染,大陆的中国人真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国民党面对民意,放弃了一党执政,选择了多党制,造就了今天富强、民主、文明的新台湾,今天的大陆人到台湾旅行回来,对台湾是赞不绝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是被残酷迫害,在台湾却备受欢迎,修炼的人越来越多。同是炎黄子孙,同一个祖先,同一片蓝天,却是大相径庭。

罪魁祸首就是邪恶的中共,是中共把大陆人由炎黄子孙变成了马列子孙。中共就是一个西来幽灵,是一个害人的魔鬼、魔教,所以中共誓词中强调的党性就是魔性,紧紧的把人和这个魔教捆绑起来,变成中共邪党的杀人工具,最终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邪党的罪恶已经导致天怒人怨天灭,天要灭中共已经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顺应天意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是明智的选择,是自救行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已经有将近一亿五千万同胞为了自己、为了国家,和这个作恶多端的政党划清了界限。那些还没有退出来,还被蒙在鼓里的人,甚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人应该马上清醒过来了,时不我待,机会一旦错过,悔已晚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