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同修李雅茹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9日】

李雅茹,女,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原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教委教育科科长。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迫害后,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两次遭到黑龙江省韩家园公安局非法关押迫害,后又被大兴安岭呼玛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出现白血病症状,于二零一一年七月末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一、在法轮大法中受益

李雅茹修炼法轮大法后,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看上去只有三十岁,比实际年龄年轻漂亮很多。生活中,李雅茹为人和善豁达宽容,经常主动关心帮助他人,是一个好母亲,也是一个好妻子,她家庭美满幸福,让人羡慕。

李雅茹才华横溢,工作兢兢业业,为人和善,和各校教师相处的非常融洽,是出色的好干部,以前是家长、学生公认的好语文老师。后被提拔为中学副校长。

在学校公开投票选举中,李雅茹被以修炼法轮大法为理由,上级部门让他人顶替了校长的位置。李雅茹丈夫在升职局长时,以妻子修炼法轮大法为由,被取消了升职的资格。就是这样,李雅茹也没有怨言,把教委难度大的教育改革这方面的工作主动承担下来,还是默默认真的工作。由于李雅茹工作出色,受到各学校教师的好评,领导们的赞誉。

二、被看守所非法关押、奴工迫害

二零零零年六月,李雅茹被韩家园派出所片警骚扰,因不配合邪恶,被非法关进韩家园看守所二个月。

在非法关押期间,李雅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种种侮辱和折磨,早上三、四点钟就被韩家园看守所所长张金常,恶警徐海叫起来,给看守所和他们家干活,翻木耳段,用手推车拉大粪,给菜地灌粪汤子。炎热的夏天中午太阳高照时,被逼着在看守所院里或地里拔草,恶警们故意晒法轮功学员,不给学员水喝,同时遭受迫害的还有其他六位法轮功学员。

三、再被绑架、遭受刑讯逼供等迫害

(1)被勒索钱财逼拍照等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晚,李雅茹的丈夫被单位领导们骗走,韩家园公安局局长刘亚友和副局长尹志峰带领二十多个恶警及网管,突然破门闯入,强行绑架,当着她孩子的面把她非法抓走,然后抄家,抢劫走了电脑,MP4、移动硬盘等物品。恶警们逼迫李雅茹坐在凳子上,前面摆上几本大法书拍照,然后绑架到局长办公室刑讯逼供。

凌晨一点多,李雅茹又被劫持十八站看守所异地关押,李雅茹在十八站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被勒索六百元钱。

(2)家人也受迫害

单位呼玛县韩家园教委刘书记和李雅茹的丈夫,因为在开庭时证明李雅茹工作出色,而受牵连被停职,其丈夫在压力面前也被迫与她离婚。李雅茹被强行开除工职。在韩家园林业局与李雅茹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其他九名法轮功学员。

(3)被非法开除公职等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李雅茹被中共韩家园林业局非法开除公职,开除职业职工身份、干部身份、永远不被录用公务员的资格。

(4)遭到刑讯逼供等迫害

呼玛县韩家园李雅茹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十天后,韩家园公安局韩朝、国保大队、六一零伙同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国保局、松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敬凯、六一零关崇荣、古源派出所、委主任等一伙恶警绑架了松岭区古源镇王玉红、于忠柱、佐伟雁、孙丽娟、李亚娟五位法轮功学员至十八站和韩家园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遭到刑讯逼供、逼照相、罚站,铐铁椅子,暴打、辱骂等等迫害,参与审讯迫害的恶警有: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副局长刘亚洲,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马荃,韩家园公安局局长刘亚友和尹志峰、王云龙、季春雨三个副局长、刑警大队副科长韩朝、韩家园新兴派出所所长宁英伟(现在是韩家园看守所所长)、刑警队的恶警、哈尔滨姓王的五十多岁的网特等,为了达到他们邪恶的目地,他们轮流行刑逼供,什么手段都用。

四、被冤判三年劫持黑龙江女子监狱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黑龙江大兴安岭呼玛县伪法庭对李雅茹、赵培金、色桂荣、王玉红、于忠柱、佐伟雁、孙丽娟、李亚娟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伪法官李恒江不公开审理,经过八位律师的抗议,才不得不公开审理。所谓的“公开审理”是旁听者不允许进屋,只能在走廊听,开始时还把门紧紧的关上。在强烈要求下,才把门打开,让走廊做旁听的人能听到声音。简易法庭临时设在韩家园林业公安局看守所的会议室里。

在法庭开庭过程中,于忠柱等法轮功学员当庭指出办案恶警韩朝、刘亚友等人对他们采取刑讯逼供、暴打、酷刑等迫害,伪法官李恒江、邢政和公诉人张志钢等人面目表情冷漠、无动于衷。

这八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三至六年,李雅茹被枉判三年。对不公正的判决提出上诉,上诉到大兴安岭中级法院三个月后,驳回上诉。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十点钟,韩家园公安局韩朝及妻子六一零的董群,韩家园看守所副所长等十多个恶警秘密绑架李雅茹等八人分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和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继续迫害。

五、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李雅茹被劫持到所谓“攻坚区”九监区,遭受群“帮教”“包夹”的轮流轰炸,逼迫她写“四书”,强行洗脑,逼迫放弃大法修炼。被逼迫挑摘冰糕棒,扛袋子,编织小车坐垫等等,长期超负荷的劳动。早晨五点半起床,手磨起了老茧、手裂了忍着疼痛还被逼着奴工。每人晚上都被分任务,干活到晚上十点钟左右,就这样周而复始,每天都这样机械的被迫繁重劳动。

二零一零年五月,李雅茹一直低烧,头晕浑身无力,口干舌燥,嗓子说不出话来,晚上难受的睡不了觉,就坐在小板凳上等天亮,就这样的情况下李雅茹还被继续奴工劳动,拖到七月中旬,天气非常炎热,她都冷的发抖,盖着大厚被子还冷,她被迫害成那样却无人过问,李雅茹最后被折磨的骨瘦如柴。

李雅茹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由于长期被繁重的奴役劳动和非人的艰苦生活,再加上恶警逼洗脑放弃修炼,身心痛苦疲惫,被迫害成白血病。家人给办了保外就医,回家后不到一年,在二零一一年七月末李雅茹就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女子监狱的迫害使她早早的离开了她的亲人,年仅四十八岁。她是那么年轻,那么有才华,她的离世给她所有的亲朋好友留下了深深的伤痛和无法弥补的损失。

李雅茹离开我们已经两年多了,前些天,同修几经辗转把雅茹在狱中的部分文稿转到了我的手中,我和同修整理了出来,以纪念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