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销售经历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3日】

来到美国一年了,修炼的环境也发生了 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中国大陆,邪恶恐怖的高压下,思想上丝毫不敢鬆懈。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向内找。这根弦始终绷的紧紧的。其实是害怕被抓,被转化,怕赶不上跟师父回家。执着心不是修去了,而是吓没了。但也有长期不放的执着心和意识不到的执着心被邪恶钻空子,受了很多迫害。

一年前我在办理签证时,我曾经向师父发愿:师父!我不是到美国享福去了,我要全身心地同化大法,大法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来到西雅图,一个全新的修炼环境,一切从新开始,从零学起。同修建议我做大纪元销售,我一开始非常抵触,甚至连电话也不敢打,总要鼓足勇气,发正念,准备好说辞,哆哆嗦嗦的拨通电话,象背课文似的飞快的介绍大纪元,对方说不做,我马上就挂了电话,完了再看我已经满脸通红,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就像做了贼一 样。觉得跑广告太难了。爱于面子我打了几个月电话,一个单子都没拉到。我觉得也好跟同修说了,我不是这块料,准备撤了。

今年五月份我荣幸的参加了纽约法会, 历尽重重磨难,跨越千山万水我终于见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师父慈悲洪大的法理荡涤着我的心灵,师父讲法完后,是神韵小弟子的录像片,当我看到07班的学员,有许多不是专业舞蹈演员,但是为了助师正法心甘情愿的吃苦魔练自己,我被震撼了。我当初发愿说大法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现在需要我做销售,我却打了折扣,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开脱,这是多么令人汗颜哪。

从纽约回来我决定跑销售,主要负责分类广告。决心一下,立刻觉得神圣荣幸的感觉油然而生,我知道是我世界的众生在欢呼雀跃。大纪元第一次开例会的当天我就在同修的加持下拿了 一个单子,我想这是师父鼓励我吧。

大纪元销售团队运作三个多月了,我们员工每一天过的都不容易,邪恶虎视眈眈注视着我们的每一思一念。第一个月我们销售人员都经历了不同形式的关,有的是突然出现高烧的病业假象,我是头疼,心脏疼,喘不上来气。在天目中我看到我们销售团队周围弥漫着黑黑的象沥青似的黑物质。我们加大力度的一起发正念,保证每天早晨雷打不动一个小时学法时间,大家象麻绳一样拧成一股劲。师父说:“长期以来都存在这个问题,你们怎么样能够配合好,能够意见统一起来大家共同拧着一股劲去做,再 加上你们的能力,那真是势不可挡。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等到你们修的越好的时候你们越往这方面靠拢、力量越大?(笑)如果大家在最艰难的时候能做到这样,那才能很快的改变局面,才能做好你们应该做的。”(《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这三个月我们销售业绩稳步增 长。但是我自己的任务只有第二个月完成了,我的心渐渐承受不住,觉得完不成任务不配拿底薪。到近两个星期,天天想“还是不干了吧”越有这样想法,越没单子进。烦躁,绝望佔据了我的内心,强颜欢笑的打电话,挂了电话阴云密布,对谁都没好脸,不管对方接不接受,说话横着说,栽在床上希望一睡不醒。我自己也知道状态不对了,但摆脱不了。在例会上我透露不想干了,大家都很着急,有的鼓励我,有的帮我在法理上分析。 但都没有触动我的内心,晚上,跟同修交流时,一个同修,轻轻的说了一句:大纪元现在需要你。噢!我的诺言,我怎麽把我的诺言又忘了呢?是什么心这么强烈?我追溯到旧势力环环相扣安排的我的前半生,伤心的童年,造成我自卑,负罪,被群体排斥在外感。同修们越对我好,我越有一 种还不了人情的压力,拿着底薪,完不成任务,产生的强烈的负罪感,让我只想逃避,不愿承担任何责任,逃到原来那种呆在群体之外的感觉才舒服。看清楚了旧势力的险恶用心,我清醒明白了。不能用人眼看事情,那只能越看越迷惑。同修不讲情,共同还大愿。

修炼之前我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忧郁的人,修炼以后师父要求讲真相劝三退,我心里挣扎了好久,直到我悟到:新宇宙的生命都是无私的。我想不管我能不能修成,我得让跟我有缘的人得救。这样才慢慢讲开了。现在,我觉得要求更高了。主意识时刻清醒明白,法理清楚透彻,保持强大的正念,才能走好今后的路。

师父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精进要旨》<佛性无漏>)。

师父讲法中还说到:“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进要旨》<再认识>)。找到了执着心,去掉它,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每天都有单子进来。

以前我拉广告,打电话时有的客户一拿起电话就骂,我的心也随着狂跳不止,气血冲头,手都哆嗦,真相自然讲不好。最近我联系一个客户时 ,刚开始对方说对大纪元不太感兴趣,合伙人也坚决不同意在大纪元做,说什么大纪元法轮功报纸,参与政治啦什么什么的。并且这个客户说自己是基督徒。我发出纯正的正念,并且生出了慈悲心。坚定的对他说:“我相信美国人都爱美国,但不一定每个美国人都爱执政党,美国媒体天天骂执政党是希望他做的更好。爱国不等于爱党,我爱的是中国的那片江山,那群人民,爱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共产党是马克思传来的西来幽灵, 它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破坏了中国的大好河山,残害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大陆信息封锁,海外媒体全部噤声的情况下,唯有大纪元挺身而出秉承普世价值,坚持独立的原则,捍卫新闻自由,为弱势与受强权压迫的人民发声,大纪元不光报导法轮功受迫害,也报导上访,民运,其他宗教信仰人士被抓被迫害的真相,其中就有因没钱入教会,在家信基督教的人被称地下教会组织非法判劳教的。如果没有大纪元始终如一的报导真相,暴露黑暗,那邪恶是不是更加肆无忌惮了。今年中共非法劳教制度取消了,你说能没有大纪元和一些正义媒体和民众的功劳吗?你们基督徒也是讲仁爱的,我相信当你们看到别人受到破坏甚至被活摘器官也是受不了的,也一定会发出正义的谴责之声,因为对邪恶的沉默就是助纣为虐。那你要是在大纪元上做广告就是对正义媒体的支持,就是做了最大的善事。”对方静静的听我讲完说:“你的话打动了我,我决定登一年的广告。”

我修的离师父要求还有着巨大差距,我知道只有打下坚实的学法基础,才能走好今后的路。面对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人情的享乐,各种诱惑,更容易消魔修炼人的意志。我今后一定要敬师敬法,学好法,配合同修,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诺言,为众生负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8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