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好三件事中精進升华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1日】

无上慈悲的师尊好,西雅图大法弟子好!

2001年三月我有幸得法,这是我修炼以来第三次写心得体会。感谢同修的耐心邀稿,让自己有机会在这里,再一次证实大法的伟大。

一. 放下自我

在2001年三月我第一次炼第一套功法时,就感受到大法祛病健身的威力,再加上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当时我就下定决心,并告诉自己,真、善、忍就是我今后要奉行不悖的法理,修炼就是我今生今世要走的路。就在大约两年前,我开始感受到修炼的艰难,总觉的要做到完全符合大法的要求很难。以前我对自己是很有自信的,现在觉的自己好像什麽都不是,看不到修炼人的样子来。后来我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所在。师尊在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中说“证实法也是修炼,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的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去掉不足的过程,只是许多最根本的执著认识的越早越好。认识到了本身就是提高。能够去掉它,或者克服它、消弱它,最后完全去掉,这个过程就是在不断的提高,也是生命的根本转变。” 我悟到自己自我感情看的重,还有自己的表现心、争强心等等。

二. 归正

就在我决定写心得体会的前一个星期,一位同修突然离世了。有一位同修与我分享她听到的一篇明慧网文章。大意是说有一个地区一个同修病的很厉害,后来当地的同修针对此事集体向内找发正念,第二天同修的病业症状就消失了许多。我听了觉的既惊心又严肃。师尊说 “如果你们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体的变化相对来讲也小。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 ( 《法轮大法 北美巡回讲法》 ) “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 《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 我就想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如果没有同化真、善、忍的话,会不会被邪恶利用来干扰同修呢? 因为旧势力的目地就是干扰破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不允许的。我先天善良的本性也不允许,宇宙的特性也不会允许的。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肃性之后,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就像神的怒吼那样 : 不允许邪恶生命利用自己未修好的部份来干扰同修,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 ,剷除自身空间场中 所有背离宇宙特性的一切不正的因素。“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 灭”。就在我念完口诀之后,感受到无比的能量充实到自己的空间场上来。我落泪了,为自己以前曾经伤害过的无数生命感到深深的抱歉。我悟到邪恶就是这样进行干扰破坏,直到自己认识到为止。

三. 真相讲到位

在两年多前,我开始有了一个愿望,就是在短时间内把真相讲到位。在我得法那年正是邪恶迫害的顶峰,师尊要求大法弟子全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我很愿意,多年来也一直在这样做, 而且做的还很高兴。

后来有一天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意识到自己是在用人心讲真相,而不是像师尊讲的那样,真正的慈悲众生,真正的为众生好那样的去把真相讲到位。师尊说, “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后来我就一直在思考, 如何在短时间内让世人知道法,像师尊讲的那样把慈悲留给对方。 首先我想,要让众生知道法是什麽,还有哪里可以找到法,再来就是邪恶为什麽迫害法,最后是如何对大法表态。在不断的修改和练习之后,我有了自己的两分钟讲稿。有了它,徴签效果就越来越好。有的人说我只给你一分钟讲真相,我说也行我也能讲。有的人急着赶路,那我就给他讲30 秒的真相。有些人已经听过了,那我就问他有没有签过名,介不介意把真相讲给他的家人亲朋好友。我看到 一位同修在众生签完名后送给她一朵莲花,效果很好,起的作用也很大。后来另一位同修告诉我,因为Pike Place真相点展示的大多数是迫害的图片,她为了让众生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所以用莲花作为辅助的工具,我看到了她如何的为众生着想,看到了她的慈悲心。

以上就是我近年来比较好的一点修炼心得体会,更多的不足还在修炼当中,希望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走的更稳更好。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